求沙耶之歌安卓直裝版。謝謝

2023-01-13 06:40:07 字數 896 閱讀 6378

1樓:望青北

安裝ons模擬器,把ons版沙耶之歌放在儲存卡里,開啟模擬器,找到遊戲本體執行,很簡單。

2樓:葉軒無妄

貌似並沒有直裝版,用模擬器玩吧。

求沙耶之歌安卓版(直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pp33b* 只是不多其中。

求漢化板的沙耶之歌,安卓直裝版的(不用模擬器的) 40

4樓:北京多點**科技****

電腦上玩安卓遊戲的話都需要一個安卓環境來執行的,沒有安卓環境是無法執行的,就像ios的軟體和遊戲無法在安卓或者windows或者其他系統上執行一樣,所以總歸總還是要用模擬器的,要有一個安卓環境,安卓模擬器的話我用夜神。

跪求沙耶之歌手機版資源(安卓) 20

5樓:七七七七七七七嘁嘁嘁嘁嘁

你可以去新雲手機站找找,應該有,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求沙耶之歌安卓漢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才發現的pp₇₇k,也去最好的了。

7樓:李萌君大仙

好巧,我也在找 找到請共享一下。

求《沙耶之歌》ons版的資源,最好是雲w,謝謝辣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沙耶之歌的貼吧就有直裝版,何必來這裡問。

這個是不用模擬器直接在手機玩的,如果你要ons我也有,不過比不上直裝版,真的一定要ons的話可以再問我。

求ons沙耶之歌完整版

求推薦手機(安卓)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

電信定製手機有回扣。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5 2000左右的建議moto的里程碑一代,雖然cpu只有550,不過能超到1g左右,而且螢幕大,看電影比5800好多了。魅族的國產雙核,也有4核的3000元左右,不過現在好像全國缺貨,要預定,推薦moto的defy mb525,三防手機,安卓系統,全觸屏,1...

求左右安卓手機

小米2 2000左右 四核 新品 1500 2000左右的安卓手機什麼牌子的好?1500 2000左右的智慧手機 求推薦 那一世,你為柴草,我為烈焰,焚盡姻緣,灰燼沉澱,籃雜武 與們談天說地 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才會看見心靈的寶藏 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才會看見門外清明的風景 只有我們願意...

求安卓手機一部,求推薦安卓手機一部!

那就看看這幾款吧 小米 1s 4寸螢幕 800萬畫素 雙核1.7gcpu 1gram 安卓4.0系統 華為u8950d 4.5寸 800萬畫素 雙核1.2gcpu 768mram 安卓4.0系統 聯想 s686 4.3英寸螢幕 500萬畫素 雙核1.2g 512m 安卓4.0系統 聯想 s72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