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一直停在flyme介面關機都關不了

2023-01-12 12:35:09 字數 2467 閱讀 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先等電耗完後再試著啟動,不行就刷機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一直按關機鍵10秒。

魅族手機鎖定如何解鎖,關機都關不了,求,謝了

3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1、清除系統資訊關機,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進入魅族升級介面,選擇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沒升級請升級韌體)手機自動開機進入手機介面。

2、跳過flyme註冊,直接進入系統,把三個軟體拷入手機裡安裝。

3、開啟漢化版,點選跳過。點選獲取root許可權,等待。出來後點選獲取許可權,(沒成功的再開啟一遍就可以了)ok。手機現在會暫時root。

4、然後開啟系統解除安裝軟體,點選授權, 選擇 系統程式 把解鎖是指通過軟體或者硬體手段解除移動通訊裝置對於運營網路的限制。

mzsimcontacts.

apk 點選 選擇 其他 禁用 退出軟體。

5、開啟軟體自啟管家。點選選單鍵,選擇檢視,把隱藏未知的事件取消,點選確定點選單鍵,選擇全部。把 關於 賬戶中心, 雲服務, 查詢手機的選項全部選擇禁用!

一定要仔細找別漏下,否則前功盡棄哦,禁用後會顯示橫槓。

6、然後重啟手機,檢視一遍自啟管家有關賬戶中心, 雲服務, 查詢手機是否有遺漏的選項,沒有的話開啟wifi,插上手機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想root 的時候可以臨時root,不需要的話就可以刪除了。

解鎖是指通過軟體或者硬體手段解除移動通訊裝置對於運營網路的限制。

方法軟解 :非物理手段的解鎖。(官方提供的軟體或發燒友自己開發的工具)

硬解:使用外聯裝置,或其他手段改變手機硬體設定的解鎖。 比如 i phone裝置的卡貼。

目的手機解鎖後,就可以使用任意運營商的sim卡了。

4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魅族手機一直停留在flyme介面怎麼解決?

5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會直接進入工程模式,在勾選清除資料和升級系統之後開始即可,重新刷機可以避免相關問題。

魅族mx2沒法開機 一直卡在meizu介面

6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7樓:職場小人物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

1.手機之前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魅妹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魅族mx2開機就一直停在開機那個flyme介面

8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介面清除資料,如果你是開art的話 估計得等半個小時。

魅族mx2系統升級時怎麼一直在開機介面

10樓:在蘇州樂園抖腿的耳廓狐

您好,mx2系統升級,出現一直在開機介面,就是升級失敗。使用者只需要重新進行升級即可。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即可進入刷機介面,升級時記得勾選清除資料選項,否則有可能會造成開不了機的現象。

※如果使用者由升級至;或者由高版本降低至低版本。必須勾選清除資料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時要保證電量充足,另外如果root過或者從較高版本刷回較低版本需要雙清後刷機。

魅族mx2怎樣通過flyme賬戶備份手機資料

你首先要在 賬戶 裡登入你的帳號的啊。如果沒有可以申請。登入后里邊有個資料與同步啊。一般開啟自動同步即可。第一次同步時間較長 以後你一直開啟就會自動後臺同步,而且很快。同步的專案都在 資料和同步 的選單裡。當然你也可以登入魅族 的flyme選項卡里管理你的同步內容。如果你刷機和清除資料後,你再登入帳...

魅族mx2可以更換電池嗎,魅族MX2可以更換電池嗎

您好,mx2是內建電池,不能手動更換。魅族手機電池怎麼更換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電池或者返廠檢測更換電池,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魅族手機採用了不可拆卸電池的設計,但電池仍...

魅族mx2不用電腦怎麼刷機,魅族mx2怎麼刷機

您好,cn modelid 2然後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升級模式勾選 系統更新 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升級。mx2通過手機刷機步驟 找到檔案,點選 手機會自動進入升級介面完成刷機。啊!我恐高的!別嚇我。魅族mx2怎麼刷機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