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很重要麼?生日很重要嗎?

2023-01-13 08:09:18 字數 5551 閱讀 8892

1樓:池遠悅邛赫

重不重要都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你認為有什麼特殊意義,那就重要!但是,無論如何,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過生日,都希望你能想到在你生日那天最痛苦的人--偉大的母親!

生日很重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親戚的姐姐邀請我去過生日,那個姐姐而且是我特別喜歡的,而且我們倆的生日就是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但是吧,我想去又不想去,我不太喜歡人很多的時候去議論一些事,所以我……

3樓:網友

重要,是見證自己每次成長的經歷。

4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生日重不重要,要看對誰而言。

如果說是你的生日,你覺得不重要,那就不重要,你覺得重要,那就重要。事實上生日重不重要僅取決於過生日的人。

朋友的生日,邀請你,說明兩個問題,一是她覺得生日很重要,二是她把你當好朋友。

如果說你希望與她做朋友,最好還是去(要記得買禮物

愛很重要嗎,愛很重要嗎?

如果他天天對你說我愛你,你就覺得他是真的愛你嗎?如果他把愛天天掛在嘴邊的,天天對你說我愛你,你就覺得他是在乎你嗎?如果他真的這樣做了,天天對你說我愛你,剛剛開始你會覺得很幸福,但時間過久了呢。你就會覺得那只是在敷衍你心裡的一種渴望。愛,是要用心去體會,而不是天天掛在嘴邊的。愛,在有些的人不重要,因為...

英語四級很重要嗎 英語四級很重要麼?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真的很重要!在大學期間提高你的英語四級能力也真的很重要!大學的時間相對比較充足,課業也比較少 文科專業真的是很爽,一週只有半周的時間有課 所以利用這些空餘時間學學英語真的挺好的,對於我來說,英語四六級其實不是我學英語的目標,我的目標是將英語運用到生活學習中來。毋庸置疑,你的英語水平...

生日禮物很重要

呵呵,跟我差不多。不過我倒沒有很介意,因為我知道他心裡有我。你呢,應該搞清楚他為什麼不送。如果他認為沒有必要送,或者他以為請你吃頓飯就算是禮物了,你可以告訴他你在乎這份心意,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他自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如果是他忘記送禮物了,好吧,發一次小脾氣,威懾 一下他,呵呵 但是沒有必要因此分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