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肉罐頭可以做什麼菜呀,用牛肉罐頭可以做什麼菜

2023-01-13 08:09:15 字數 3128 閱讀 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罐頭牛肉油大,因此配素菜比較營養,可以做牛肉燒茄子、牛肉燒土豆,牛肉燒豆角等之類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或是西紅柿、酸菜、洋蔥等。

用牛肉罐頭可以做什麼菜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牛肉(土豆)做法:

罐頭牛肉,加水,淹沒肉,燒開,加入土豆煮爛,大火收幹水,不要太乾,加胡椒,少許味精,即可。

用水果罐頭能做什麼菜

4樓:知道啦

一是涼拌,如水果罐頭及湯拌白蘿蔔絲或心裡美蘿蔔絲。二是拔絲上水果罐頭,如拔絲桔子、拔絲黃桃。三是做果羹,喝著也非常爽口。

5樓:

可以做一些糖醋類的,比如糖醋排骨這些。

熟牛肉可以做什麼菜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牛肉250克。

配料:洋蔥1個,柿子椒1個,調料:現磨黑胡椒,鹽,糖,小蘇打,澱粉,醬油,紅酒(料酒也可以),蠔油,燒烤醬,番茄醬,蛋清,生薑,大蒜。

做法1、將洋蔥、柿子椒切絲。生薑、大蒜切片。

2、牛肉橫著他的紋理切成釐米左右的片,然後用擀麵杖怕打鬆軟,最後切成釐米左右的條。

3、把一小撮小蘇打、澱粉、蛋清、水、醬油調成汁,把切好的牛肉、生薑和一部分黑胡椒放入醃製3小時以上,炒之前再加入油拌勻,醃製30分鐘左右。

4、將醬油、蠔油、燒烤醬、一小勺番茄醬、糖混合拌勻,調成比較稀的汁備用。

熱鍋涼油(多放些油),大火,放入生薑片、大蒜片爆香,最後放入0上面醃製好的牛肉爆炒,中途加紅酒去腥。等肉變色出鍋。

5、另起一個鍋,熱鍋涼油,放入洋蔥炒香後,加入柿子椒和上面炒好的牛肉,最後加入第四步調好的汁,翻炒幾下出鍋。撒上現磨黑胡椒!

擦乾淨口水,開吃……哈哈哈!

紅燒牛肉裡放什麼菜合適

7樓:熱詞團小知

紅燒牛肉裡可以放入土豆、西紅柿、紅蘿蔔,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牛肉塊 500克,土豆 1個,洋蔥塊 適量,西紅柿 1個,胡蘿蔔塊 適量,八角 兩小塊,幹辣椒 兩小隻,蔥段 適量,薑片 適量,蒜 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

1、把牛肉洗淨倒入料酒、生抽、老抽醃製十分鐘左右。

2、準備好所有配料,把土豆去皮切塊,西紅柿切塊。

3、熱鍋倒油,油熱後放入切好的蔥薑蒜爆香,加入幹辣椒段和醃製好的牛肉翻炒片刻後,加入八角、料酒、少許生抽老抽。

4、待牛肉上色均勻後,把洋蔥絲、西紅柿塊倒入鍋中翻炒均勻。

5、翻炒幾分鐘後,加入熱開水淹沒牛肉,蓋上鍋蓋,燒開後轉小火燉15分鐘。

6、15分鐘過後,加入土豆塊和紅蘿蔔塊,大火燒開後,再轉小火,蓋上鍋蓋燉30分鐘左右。

7、30分鐘左右過去後,揭開鍋蓋,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當的鹽即可出鍋。

8樓:無名星辰寧

可以單獨弄,也可以放土豆,這個是最常見的,蘿蔔這些都行。

下面是單獨弄的做法:

基本原料。牛肉500克,味精2克,胡椒粉、八角、大蔥各5克,蔥、酒、醬油各25克,辣豆瓣醬20克,糖15克。

1、牛肉切塊,先用熱水氽燙一下瀝乾水分待用;

2、油燒熱 後將蔥、姜爆香,再加入辣豆辨醬炒紅,然後放入牛肉塊翻炒並加入醬油、糖、胡椒粉、酒、味精及八角,最後加水浸過牛肉,用小火慢慢煮至汁稠、肉酥香即可。

清蒸肉罐頭做什麼菜

9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肉末200克,薑末少許,蔥花少許。

做法1. 肉末放入盤內,加入薑末少許,加入適量的鹽、黃酒、胡椒粉、醬油、清水50ml拌勻醃製20分鐘。

2. 鍋內加入水煮開,肉放到籠屜蒸20分鐘即可。

紅燒牛肉裡邊配什麼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紅燒牛肉(土豆)

做法: 好牛肉,切塊,油放在鍋裡燒熱,下肉炒幹水分,加好一點的料酒,炒幹,然後加海天老抽少許上色,再加海天生抽,不加鹽,炒,加水,淹沒肉,燒開,然後用沙鍋或鐵鍋用很小的火(保持水似開非開的狀態),燒1—2小時,你覺得爛了就行,加入土豆煮爛,大火收幹水,不要太乾,加胡椒,少許味精,即可。 原料:

土豆500g 醬牛肉:300g 番茄:100g 洋蔥少許切成粒 配料:

八角一個。幹辣椒3-4個(視口味而定,有無均可) 調味料:油,鹽,味精,糖,醬油 做法:

1.把土豆去皮整個切成3-4毫米的厚片。牛肉切2釐米見方的薄片。

番茄切片 2.熱鍋裡放油要多放,火不要大,先把土豆煎透,煎成金黃色,顏色越深越好,不過不要糊了。 3.

土豆好了以後鍋內留少許油,放八角,幹辣椒,然後放洋蔥炒香,接著把番茄放入。翻炒一會家土豆和牛肉放2茶匙醬油,2茶匙糖,和2茶匙鹽(依據個人口味)放水,最好是冷水並且要蓋住一半鍋內的食物。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等湯差不多沒有的時候家味精出鍋。

要注意的是土豆在煎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要等它變色,而且熟了,那麼後來水不用多加,等開了以後就能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比較好,沒吃過牛肉蘿蔔倒是經常吃羊肉燉蘿蔔。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配對的是白蘿蔔。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加,看自己喜歡吃的咯、

午餐肉罐頭的做法有哪些?

14樓:劉小刀

午餐肉炒雞蛋主料午餐肉100g 雞蛋2個調料食鹽適量 味精適量 調和油適量午餐肉炒雞蛋的做法。

雞蛋和午餐肉都準備好。

2.鍋中放油,油熱後先放入雞蛋。

3.接著放入午餐肉4.翻炒均勻後放鹽調味即可。

肥瘦各半豬肉漠200克,雞脯肉漠100克,碗豆澱粉50克,涼水100克,鹽、味精、13香適量。將肉和所有配料及水放入撓磨機中打成茸,再放進大碗中上蒸鍋蒸40分鐘。

個人獨到製作:豬肉一斤,雞蛋5個,魚肉絨200克,13香街上有賣[3袋],什麼豆粉都可以麵粉也成,要香味加點香辛料,可以適當放些番茄漿,礦泉水n瓶看情況加水,鹽,味精,以上物品用鐵沙掌打成茸,放在碗裡一口氣蒸熟,大約1小時左右,以上物品在超市均可買到,完全適合懶人使用。

蘿蔔燉牛肉有什麼功效,牛肉燉蘿蔔用什麼牛肉

牛肉含有礦物質和維他命b群,核黃素,還是每天所需要的鐵質的 蘿蔔含豐富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鋅,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蘿蔔中的芥子油能促進胃腸蠕動,增加食慾,幫助消化。經常食用可促進胃腸蠕動,而且它熱量非常低,白蘿蔔與牛肉一葷一素搭配,既可以補充蛋白質又可以保持身材。蘿蔔燉牛肉,滋陰潤肺...

牛肉麵用什麼麵條?牛肉麵用什麼麵粉最好

牛肉麵的麵條也就是拉麵,是麵粉揉制,然後手工拉做而成。拉麵,一種漢族傳統麵食,民傳因山東福山抻面馳名,有起源福山拉麵一說。後來演化成多種口味的著名美食如蘭州拉麵 山西拉麵 河南拉麵,龍鬚麵等,拉麵又叫甩面 扯麵 抻面,是中國北方城鄉獨具地方風味的麵食名吃。牛肉麵麵條的做法。一 選面。一般要選擇新鮮的...

煮牛肉時用什麼方法可以肉容易煮爛

煮牛肉 為了使牛肉燉得快,燉得爛,加一小撮茶葉 約為泡一壺茶的量,用紗布包好 同煮,肉很快就爛且味道鮮.煮牛肉和其他韌 硬肉類以及野味禽類時,加點醋可使其軟化。不爛你來找我吧 有人認為 燉牛肉,好吃不好做 其實並不難,有人概括為 選肉對路湯要寬,黃醬打底少放鹽 作料多少一齊放,火候恰當肉香爛 選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