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客修手機維修的配件質量怎麼樣啊?hold住嗎?

2023-01-13 09:40:06 字數 4293 閱讀 5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不是很明確,維修配件要看售後給您用的是原廠配件還是市面普通配件,另外還取決於您的故障維修是否維修全面,謝謝。

誰找過極客修維修過手機怎麼樣?

2樓:以暖冬跡

不要去極客修,我要換外屏,他們把我內屏換走了,事後說都是換總成,就是個**,一開始不說清楚。

3樓:北門哥哥看書

我有個蘋果7手機、手機摔了下、內外屏碎了、但是能接**,維修**是499.我領了個卷、後面策我加個個電池、我想著人員來趟不容易、500都搞了、維修後、現在手機長期斷斷續續沒有訊號和4g、**瞭解說是什麼線又有問題、要300.手機沒有維修沒有問題、而且你又事先檢查都正常、現在推諉、我這手機新機子都只要2000來塊錢、我要是在維修、感覺是不是被騙了。

4樓:我愛你

還是去年的九月份去維修過了,換的屏,覺得換還是不錯,目前使用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同事也在極客修換的電池,目前也是正常使用的,總來的說,感覺得還是可以的。

5樓:中藝馬甲p踩

我以前修過,直接郵寄過去就可以了,修的還挺不錯的,而且她不好修,在半年之內,如果是原來的故障了,我還可以免費在修理,還是不錯的,質量***,大品牌值得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極客修,給我換了一個電池,一個月就開始掉電嚴重,後來自己換的時候,發現電池裝的很垃圾,千萬別用。

7樓:網友

技術不怎麼樣,去他那換過屏,換完之後忒難用,觸控好幾點沒反應,還不如不換呢。

8樓:表面浮塵

沒找過,不過你可以體驗一下然後把流程給我們分享一下,這樣以後就可以有參考方向了,想少花錢可以自己換,增強動手能力。

9樓:騎豬散步

這個要看個人維修水平的,每個人高低不一樣,而且問題大小不一樣,看具體情況而定,這個要看個人維修水平的,每個人高低不一樣,而且問題大小不一樣,看具體情況而定,這個要看個人維修水平的,每個人高低不一樣,而且問題大小不一樣,看具體情況而定。

10樓:磨新

千萬不要去,修好了掙你錢,修不好沒人管,不知好評是哪來的。

11樓:柴西雀

我上週五下單上門修,然後說主機板不能上門修,然後極力推薦寄修,行吧,他給我說什麼寄的早當天就能寄回來,然後我想那就寄修吧,結果週六無訊息,週日才修好,說非要交錢才給我寄回來。叫我交錢瘋狂催,行我週日當天就交了,然後週一問寄回來的單號半天不給·。週二晚上了,我還是沒收到我的手機。

我tm拿手機付錢吃飯的,搞得我現在如果收不到手機,我快吃不了飯了,絕了。對了就是極客修。

12樓:狗尾巴草

不會吧,我都提現好幾次了,每次都能到賬啊,是不是你提現的方式不對,自己好好檢查檢查,反正我是可以提現的,我現在也是在湊個字數想弄個優質回答,看看能不能再積攢個三十塊好能提現,湊字數真是挺難的,畢竟不是自己瞭解的問題,多說一句都嫌多。

13樓:戈慕雁

你也早點回去了嗎哦打一張你在說就休息6天的

手機主機板維修會怎麼樣,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

可以維修的,只是自己看值不值得維修,如果使用了幾年的手機,是沒有維修意義的。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主機板壞了表現是很多方面的,具體是看是什麼機子,用起來有什麼症狀出現 最壞的表現當然是不能開機,主機板上有很多零件,不同零件有不同的作用,例如cpu,儲存器,電源ic,功放ic等 最重要的當然是cpu,...

小米手機到底質量怎麼樣,小米手機質量怎麼樣

小米手機到底怎麼樣?有沒有網路上說的那些問題?比如 斷流 回答小米手機還可以。現在智慧機的帶電時間都不是很長,但是小米的手機如果一天不是經常拿著手機在運作,是可以正常使用兩天的。小米手機只要不是玩大型的網遊,一般的遊戲還是能夠順暢執行的。小米手機不同的型號,外觀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整體觸感還是有待提...

華為手機怎麼樣,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

當前國產的手機 例如 華為 已經是相當的不錯了 當然 要超過蘋果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國產手機相對蘋果手機而言 方面是他的優勢 支援國產 很好,放心使用,價錢也很合理。挺好用的,我老公也是用華為,沒毛病,價錢也便宜 華為是國貨中的精品。很不錯啊很耐摔的,效能也不錯 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華為手機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