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雲極客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16:00:08 字數 1375 閱讀 8420

1樓:愛企查

蘇州雲極客資訊科技****是2014-08-05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東平街262號超擎大廈三層306。

蘇州雲極客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313813360y,企業法人尹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雲極客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資訊、軟硬體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商務技術開發、通訊系統開發整合,軟體開發及維護、軟體產品銷售、電子產品技術開發及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網路技術服務;從事上述商品的進出口業務;經濟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286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雲極客資訊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蘇州雲極客資訊科技****於2023年08月05日在蘇州工業園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尹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從事計算機資訊、軟硬體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尹朋。

註冊資本:12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5940003365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東平街262號超擎大廈三層306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一個老牌公司,所以說還是算不錯的。

2023年,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在原自動化資訊科技研究所基礎上成立公司,是浙江省首批高新技術企業及軟體企業。目前下轄研發中心、生產、經營等6個部門。

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水利自動化及監控系統、安防系統的設計、實施及運維;水利工程及行業管理領域軟體系統設計與開發;水域動態監測、劃界、水利專題圖製作、遙感、三維建模和gis在水利方向的應用研究;防災減災技術支援、洪水預報、預案編制、水利工程管理手冊及優化排程分析等水利相關的諮詢服務。

蘇州雲博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企業信用

蘇州雲博資訊科技****是2010-09-29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新平街388號騰飛科技園23幢6層02室。

蘇州雲博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562926120a,企業法人榮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雲博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蘇州躍盟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躍盟資訊科技 是2016 06 21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若水路388號。蘇州躍盟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ma1mnb3dxg,企業法人王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躍盟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網路科技領...

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是2015 01 13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路20號1號樓327室。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3272764128,企業法人張春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

蘇州銘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都有什麼大商場?

蘇州銘博資訊科技 是2013 07 05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蘇州權市相城區太平街道富升路。蘇州銘博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70727292637,企業法人毛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銘博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銷售 計算機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