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 郵箱設定問題

2023-01-13 10:00:07 字數 2519 閱讀 6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件伺服器出問題了,找到收件伺服器地址,將其中的pop或pop3換成stmp再複製到發件伺服器地址中試試,若不行說明是新浪收發伺服器問題,換fxomail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是簽名功能!開啟outlook express,點選選單「工具」--選項」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簽名」,點選下方的「新建」在其中輸入也就是你要新增的文字即你的簽名。勾選上方的「在所有待發郵件中新增簽名」點選確定,設定完畢。

需要在**郵件中也新增簽名只需,取消「不在回覆和**的郵件中新增簽名」就可以了!

3樓:

outlook express 〉工具〉帳戶〉郵件〉點兩下你的郵箱〉伺服器〉最下面 的我的伺服器需要身份驗證 要打勾。

就這樣。

怎樣設定outlook express郵箱賬戶啊

4樓:浪流沙

1.開啟 outlook(即 outlook express),點選「工具」,然後選「帳戶」。

5樓:專一的康乃馨

進入 - microsoft free personal email官網按照順序填寫資料申請賬號就行,沒有什麼要求。outlook 可以和 skype 聯通。

在outlook express中設定網易郵箱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別的也可以,接收。如:foxmail等軟體。也很好用。不一定這個軟體。

7樓:白度狂

我知道的,163的新擁護不能用pop,要老擁護才可以,好象是2023年11月以後註冊的就屬於新使用者,你換別的油箱吧,比如gmail或者21cn的,就可以了。

8樓:

-err 您沒有許可權使用pop3功能。

你的163郵箱不支援pop3,月份後申請的163郵箱都沒有pop3功能的。

9樓:樂助之隱士

密碼 不對 顯而易見~!那麼我是錯的,去163**檢視下有關郵箱設定pop接受的資料好了。

outlook express 設定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只有一個地方沒有設定好吧。

伺服器那要填,其它的就簡單了。

實在不明白,258141239

關於outlook express的設定問題

11樓:網友

「工具」——帳戶」——郵件」——新增」——郵件」——填入一個名字——「下一步」——把你申請的郵箱地址填全——「下一步」——分別填接收郵件和傳送郵件伺服器的地址(申請時**提供)——下一步」——填入你申請的帳號和密碼———其他設定」——傳送伺服器,——我的傳送伺服器需要登陸驗證——填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或使用與接受郵件相同的服務設定「下一步」——完成」。

然後,你接收郵件吧!

12樓:村裡男子漢

有些郵箱是不支援pop3接收的,所以如果不行的話也不要著急,換一個試試。

如何在outlook express裡設定263的郵箱地址,收發263的郵件,請高手賜教!!

13樓:海洋之心

第一步:開啟outlook郵箱點選「工具」選擇「帳戶」選項。

263網路通訊簡介:

263網路通訊是國內最早開始推廣專業電子郵箱服務的電信級電子郵箱服務商。263企業郵箱具有全新的理念和突破性的功能。採用263網路通訊自主開發的。

支援超過4000萬使用者的郵件系統平臺,為廣大使用者提供了高穩定性,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電信級電子郵箱服務。目前,263網路通訊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專業電子郵箱服務提供商。

263網路通訊擁有自有的電信級全國性idc,採用業界頂級的郵件硬體裝置,積累了電信級的運營經驗,建立了完善的運維體系,保障企業郵 箱穩定、快捷、安全的高質量服務。

億郵郵件如何在outlook express進行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啟動outlook express,點選工具選單賬戶命令;

2、點選新增--郵件命令;

3、輸入顯示名;

4、輸入郵箱地址;

5、按下圖輸入伺服器地址;

6、填寫賬戶名和密碼;

7、點選完成即可。

outlook express中的郵件賬戶如何的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啟動outlook express,點選工具選單--賬戶命令;

3、點選郵件選項卡,點選需要設定的郵箱賬戶,點選設為預設值,點選確定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sina的。我的就是sina的。挺好使的。怎麼設定在sina**上都可以找到。

6221885200170055844郵政的行號是多少

您查詢的銀行 卡號 6221885200170055844郵政儲蓄銀行 綠卡銀聯標準卡 借記卡銀行卡所在樑褲地區 湖北省 全省 建議致電相正蘆關銀行客服,確認開戶行資訊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湖北省分行 403521000014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湖北省分行營業部 403521001...

郵的組詞有哪些,郵組詞有哪些兩字的

樓上答了,組詞查下字典都有不少的 郵的組詞有哪些 郵局 郵票 郵遞 郵電 郵箱 郵寄 郵輪 付郵 郵船 郵折 軍郵 郵戳 郵購 郵品 通郵 郵花 郵包 集郵 郵筒 郵匯 郵件 郵資 郵費 郵亭 郵車 郵政 郵袋 郵飛 郵籖 星郵 孫郵 郵司 郵報 郵候 郵程 郵徽 便郵 郵片 玷郵 郵簡 郵組詞有哪...

380分,雙A能上南郵最好的專業嗎?南郵就業怎麼樣?和中國藥科大學比哪個好一些

南郵和藥大都是潛力很強的學校,各種牛學生頻出,只可惜因為各種原因在南京的名氣甚至不如一些差一些的學校大。南郵號稱 小清華 經常冒出考研狀元之類,但是有個重要缺陷是等級很低,不是211,所以出國什麼的很難被認可。藥大的話,211教育部部屬,等級上講很高,但是名聲不響,在藥學界當然是老大哥,地位不會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