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utlook已停止工作

2023-01-13 10:00:05 字數 1274 閱讀 6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同樣的問題,如過能進入 安全模式後正常 點選 檔案--選項--載入項--轉到。點選 轉到 將載入項勾選去掉 就可以了。 你試試。

2樓:網友

你可以用系統盤裡面的這個執行一下,進行修復。

outlook已停止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數是本地的郵箱檔案。pst有問題。可以按如下方式操作,重新建立。

pst檔案,將郵箱的收件檔案改為新建的。pst。這樣處理後就停用了舊的郵箱檔案,啟用了新的郵箱檔案。

我有幾次這樣的經歷,都是這樣處理好的,供你參考,看看能否解決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沒卵用,通過登錄檔刪除某些不用的載入項(網上查下),我的已經解決 一般是安裝不明軟體,軟體自動配置至outlook載入項中引起故障。

regedit的位置:\hklm\software\microsoft\office\outlook\addins

outlook一直重複接收檔案 然後就提示outlook已停止工作 10

5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是客戶端軟體,不是郵箱,你用foxmail上已經接收過了,但oxmail設定了在伺服器上保留副本所以郵箱還是會有這封郵件。再用outlook來收還是能收到這封郵件。

解決方法:1。進郵箱刪除這封郵件。

2。看看你outlook的資料庫檔案是不是到了了3。看看你outlook的資料庫檔案所在的盤還有沒有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我懷疑可能是某次非正常關機,導致outlook不正常,接受資訊沒有完整,特別是重灌outlook後,雖然已經匯入以前的檔案,但是outlook還是會重新接收一遍一樣,應該是outlook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 手動登入到網頁版郵箱,將已經接受過的郵件在網頁郵箱中刪除,然後outlook就再也接收不到這些重複的郵件,沒有衝突,就沒有異常了。

就是這樣解決的,希望對你有用。

7樓:遊戲王

我是重複接受到第9封郵件,outlook顯示停止工作,解決辦法,登入foxmail郵箱,將重複收到的郵件刪除ok啦。

microsoft幫助支援 已停止工作

8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執行office的安裝程式,選修復,然後把幫助中心勾上重灌一下就行。

WIN7系統開機後提示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無法進入桌面

看了其他都說的是軟體問題,我也贊同,重新做系統,是最快解決方式,硬體問題,你的電源功率是否充足,硬碟是否有壞道,機器是不是發熱厲害?如果是筆記本1年之後,最好清灰,塗些散熱矽脂。等等 win7系統開機後提示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無法進入桌面 10 可以參考如下解決方法 1 首先分析問題所在,可能是檔...

已停止工作怎麼解決

1.再重啟 2.重新裝microsoft word 3.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不行,就只能換一個版本了。因為可能是word與系統不相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呀!出現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1 原因探查 2 解決辦法 取消以縮圖形式顯示檔案圖示。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

OPPO手機出現coloros桌面已停止執行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可進入手機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全部 oppo桌面 或coloros桌面 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再使用看看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請你重啟手機試試,如仍未解決,請您開啟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對應應用清除資料試試,如仍未解決,請您做好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