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00兆的光纖連線電視機看電視好卡

2023-01-13 10:00:06 字數 2173 閱讀 8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50兆的就很流暢了,100兆更不會出現卡的現象了。建議和網路服務商客服聯絡,作為投訴反饋,要求儘快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的,如果電視接入用的有線網絡卡可以達到100m速度,無線網絡卡就不一定能滿足了,還有就是路由器能不能達到100m的速度,還有可能是節目源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信100兆光纖,用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直播和電影非常卡。

3樓:小豬領袖

在嗎?那個是因為機頂盒廠家使用的直播軟體伺服器的問題,換個直播軟體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線方式是用wifi連線不是類似網線的方式的話,很有可能就是你的無線路由器的關係,這種情況應該是wifi訊號問題,你要注意不要把路由器放在有訊號干擾的地方,可以用電腦登入下路由器背面的管理地址(一般都有,帳號密碼應該也有),看看設定方面有沒有出問題,或者看看有沒有人在用你的wifi,另外如果是你看電視的時候有家裡人在用wifi而且佔用大量網速那你卡是正常的,關於網路機頂盒我知道的就比較少了,沒有用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電信的網,這網速也沒誰了,各種斷網各種問題各種受不了,到期絕交dian信。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沒誰了,我也是100m電信,5根線的tplink,路由器和電視離的還不遠,可就是用wifi看直播各種卡頓,延遲。為了這個我特意去朋友家看看電視,人家是一點也不會卡。

7樓:sky天瑾

看電視直接卡了,看也不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連線有線呀!

無線不穩定。

我家100兆光纖**看電視卡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看電視時看資源的,主要是指你的電視機頂盒的內容源,有部分電視內建內容源 只有自己伺服器電信、聯通、移動都沒有伺服器 所以看電視會很慢;現在聯通、電信、移動都有自己的無線機頂盒 看電視一般採用p2p形式看電視會很快。另外還可以用電腦測試一下光纖寬頻是否真的100m(一般都是騙人的,晚上6~8點絕大多數都達不到),或者換個無線路由(tp_link帶三根天線的)增強訊號測試一下,望採納。

為什麼聯通100m光纖看電視都會卡

10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11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看電視卡不僅與寬頻頻寬有關,還與所**電視的伺服器有關。

移動100m 光纖用網路機頂盒看網路電視很卡,什麼情況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網不穩定,我是不太建議用移動的,這本來就不是他們的強項。

我家已經升級電信光纖100m了,為啥還是那麼慢?看個電視都好卡?

13樓:

網路慢有許多種情況,必須進一步測試,找出故障點後才能有針對性的排障,首先必須單臺電腦接光貓直接撥號上網,通過電腦管家等第三方軟體帶的測速功能測試,如果80兆左右就可以認為運營商網路正常,如果較低,則直接打**報障維修。

100m光纖,怎麼用網路盒子看電視直播還是卡?

14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可嘗試換時段訪問或者訪問其他**,判斷是否此問題導致;

2、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等電腦原因;

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建議您更換modem裝置測試;

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

電腦與電視機怎樣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電視有vga介面就跟連顯示器一樣。如果主機箱有hdmi,電視上也有這個介面,還可以用hdmi線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如果你的電視機有vga介面,可以買根vga連線線與電腦的vga介面相連,代替顯示器。解析度設為1024x768即可。看你電視有沒有這個功能。電視機有這個功能不?電視跟電腦怎麼連線 ...

電視機如何和音響連線?電視機怎麼連線音響

現在的電視機一般都是led彩色電視機。這種電視機都有音訊輸出介面,大部分都是耳機輸出介面。圖中的3插入電視機音訊輸出耳機插口,1 2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 蓮花插座 功放機音訊輸入端有in字樣。這要看你的電視機有沒有音訊輸出插口了。如果有音訊輸出插口,用專用線連線音響裝置即可。如果沒有音訊輸出...

電腦連線電視機後螢幕為什麼會一會兒閃一下

2種可能。1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不是原配的。2 調整電腦解析度,一般是調低不調高。電腦解析度太高或重新整理頻率調太高 電視機剛開機螢幕閃爍,看一會就好了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忙?電視機剛開機螢幕閃爍,看一會就恢復正常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可能是電源電壓不穩定導致的,先檢查電視機的電源電壓是否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