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豪爵女士踏板摩托車的價錢是多少嗎?

2023-01-13 11:10:05 字數 1493 閱讀 6874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的踏板車型號較多,掛豪爵品牌的喜之星、悅星、宇鑽、天鷹等**在6000-9000元間,掛豪爵鈴木品牌的海王星、天玉、紅寶等**在8000-10000+之間。

豪爵的女士摩托車多少錢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品牌可細分為豪爵和豪爵鈴木,它們的女式摩托車有多款型號,而且還分別有不同的配置,加起來有幾十種之多,最便宜的型號在6000元左右,最貴的型號要11000元左右。各地**也有差異,建議到當地豪爵專賣店看車,**與商家詳談,並可以適當參考網上關於**的資料。

豪爵女士摩托一般買多少錢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踏板(女式)摩托車有很多種型號,它們最便宜的五千元左右,最貴的一萬一千元左右,在這之間六千元、七千元、八千元、九千元、一萬元左右的各檔次的都有。由於型號眾多,建議去當地豪爵專賣店實地看一下,選適合自己的就行,它們的質量都不錯。

豪爵女士摩托車要多少錢呢?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踏板(女式)摩托車有很多種型號,最便宜的不到五千元,最貴的要一萬出頭,期間各個價位的都有,要看具體型號而定。

5樓:塗天艾凱復

便宜的6000多,貴的8000多,1w多的發動機是鈴木的,是電噴的,質量還不錯,像海王星之類的,便宜的就豪爵悅星質量還行。

豪爵125女士踏板摩托車5000左右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女士踏極摩托車在5000元左右的只有100cc的福星100,其他125cc的踏板車沒有這個價位的,125踏板最便宜的悅量也要5980元。

豪爵hj125t10g女士摩托車多少錢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hj125t-10g鷹鑽踏板摩托車,**一般在6500元左右,各地**會有一些差異,以當地專賣店**為準。

豪爵踏板摩托車**

8樓:曠蕩虢銳陣

豪爵品牌的踏板車,象喜之星、悅星、宇鑽、天鷹等車型,**一般在6000-9000元間,並且有電噴和化油器兩種,豪爵鈴木品牌的踏板車,如海王星、紅寶、天玉等,**一般在8000-10000元之間,也有電噴和化油器兩衝狀態。質量效能較好的可以選海王星、紅寶、天玉等。

9樓:黎巴嫩擦擦

各位大哥,我想請問一下買一輛豪爵踏板125的摩托車需要多少錢。

豪爵女士摩托車怎麼樣?

10樓:葉落探風

質量一般般吧,用起來還是不錯的!雖然比不上那些雅馬哈,本田什麼的,但是在國內還是屬於佼佼者的。

11樓:愛舒戈娟

彎梁車一般在三千多,豪爵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2023年的豪爵踏板摩托車,24000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豪爵復踏板車有很多種型號制,從最便宜的不到五千元到最貴的超過一萬元都有,二手車的 也要看車型和新車 而定,另外還要看實際車況 手續是否齊全等情況。五 六年車齡跑了24000公里的豪爵踏板,一般能值原價的30 50 左右。2017年寶馬525行駛24000公里典雅版能值多現在能值多少錢?2017年寶馬...

豪爵摩托車配件,豪爵摩托車售後配件是原廠的嗎

鑽豹hj125k 5800 鑽豹hj125 k2 6200 時代之星 5280元時尚之星 5580元 銀巨星 5680元 悅星 5280元 悅星ii已停產 hj110彎樑車 3920元 麗星 c型 6980元 海王星 c型 6680元 福星 c型 6980元 紅巨星 c型 6680元 藍巨星 c型 ...

豪爵鑽豹摩托車現在的價格,豪爵鑽豹摩托車 今年價格多少?

豪爵鑽豹125k a運動版,我七月份買的過了磨合,油門隨便拉一點就80,沒有任何發麻的感覺,適合長途。你如果只是在城裡騎建議買雅馬哈,鑽豹的低速,提速不是很爽,親身體會的,不過上了50碼五檔時你慢慢加油感覺提速非常爽。運動版也挺時尚的,支援我的答案吧 鑽豹系列中效能最好的是k 3a,平衡軸發動機,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