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佛手都放什麼,佛手一般搭配什麼菜一起炒好吃?

2023-01-13 11:25:08 字數 3164 閱讀 8221

1樓:心上開了一朵花

按照個人喜好放蔥薑蒜花椒八角等都沒有問題望採納。

佛手一般搭配什麼菜一起炒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的食材有 臘肉 雞丁 牛肉 蝦仁 玉米 青豆 油豆腐 都是可以的。

3樓:天外飛仙

一般搭配豬肉炒或燉好吃。

佛手瓜怎麼炒著才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瓜炒肉絲復,又簡單又好吃!

製作制方法:

主 料:bai 佛手du瓜,豬肉。

輔 料: 鹽,生粉 主材料:佛。

zhi手瓜、瘦肉。

dao製作過程:

1、佛手瓜去皮。

2、切成絲。

3、加鹽拌勻,醃製10分鐘左右。

4、醃好的佛手瓜絲變得很柔軟。

5、豬肉切絲,加鹽、生粉拌勻。

6、熱鍋,下油。

7、油熱7成時,下拌好的肉絲,炒散。

8、下醃製好的佛手瓜絲,一起翻炒。

9、起鍋,裝盤。

5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珠子。

原料:復佛手製瓜500克,白果50克,粟子50克,白蘿bai卜100克,胡蘿du卜100克,黃瓜zhi1根、香菇50克、雞湯dao250克。

調味:精鹽、味精、(蟲毫)油、白糖、溼澱粉、精製細、麻油各適量。

製作:1、佛手瓜、胡蘿蔔、白蘿蔔、黃瓜用清水洗淨,用挖球刀,將其原料挖成一個個圓球。用白果、粟子、香菇切滾刀塊入開水焯過,備用。

2、炒鍋燒熱,加入精製油,待油溫四成熱左右,倒入全部原料滑油,即可倒入漏勺中。

3、炒鍋倒去油,放雞湯水,加入全部調味,湯水滾開時,放入溼澱粉,放入主副料翻炒均勻,淋上麻油裝盆上席。

特點:球脆爽口,色澤豔麗。

6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鳳柳片。

原料:佛手瓜200克,雞脯肉100克、方腿肉50克,荷蘭豆30克,胡蘿蔔15克。

調味:精鹽、味版精、權xo醬、雞蛋1只,幹、溼澱粉、麻油、精製油各適量,蒜茸5克。

製法:1、佛手瓜用清水洗淨,切成象眼片,用開水焯過,涼水衝,備用。

2、雞脯肉批成薄片,加精鹽、味精、幹澱粉拌勻加雞蛋清拌勻,備用。

3、方腿肉、荷蘭豆、胡蘿蔔都切成象眼片,入開水焯過,涼開水過涼備用。

4、炒鍋燒熱、放入精製油,待油溫。

三、四成熟時,倒入雞脯肉片劃散、待雞柳片變白時,倒入佛手片,方腿肉片、荷蘭豆片、胡蘿蔔片一起滑油,倒入漏勻中瀝去油。

5、炒鍋倒去油,留餘油,投入蒜泥煸炒生香,放入湯水,精鹽、味精、xo醬待開水淋入溼澱粉,倒入所有主副料,翻炒均勻,淋入麻油裝盆上席。

特點:葷味特鮮,素味爽口。

7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三絲。

原料:復佛手瓜500克,泡辣椒。

制5只,荷蘭豆100克。bai

調味du:精鹽、雞精、麻油各適zhi量。

製作:1、佛手瓜dao用清水洗乾淨,用涼開水再衝洗,切成均勻的細絲。

2、泡辣椒去籽切絲。荷蘭豆切細絲。

3、佛手絲、荷蘭絲、泡椒絲入開水中焯水,用涼開水過涼,瀝乾水份。放入精鹽、味精、雞精拌勻,淋上麻油,過三十分鐘後裝盆食用。

特點:脆嫩爽口,色澤鮮豔,是佐酒小菜佳品。

8樓:種令芮德曜

食材:佛手瓜。

bai、胡蘿du卜、黃甜椒、蔥調料:鹽、糖、zhi植物油、dao蘑菇精。

回做法:1、佛手瓜、胡蘿答卜、黃甜椒切片,蔥切成蔥花;

2、油燒成八分熱時放入切好的食材一起大火快速翻炒;

3、轉為中火放適量糖和鹽翻幾下後轉小火放點蘑菇精裝盤即可。

佛手瓜口味依舊那樣鮮嫩清甜可口,很適合在夏天食用。

炒佛手螺怎麼做

9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圓螺 辣椒。

蔥 姜豆瓣醬。

花椒 爆炒螺肉的做法。

把圓螺中的螺肉掏出來,把螺肉切成合適大小的丁狀,螺殼用牙刷刷乾淨用來擺盤。

蔥、姜、花椒、辣椒熗鍋,加入螺肉,爆炒。

加入豆瓣醬調香。

將螺殼在盤中擺好盤,將炒好的螺丁盛在上面。

怎樣炒中藥佛手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香佛手肉。

用料材料:豬絞肉200克,雞蛋3個,蔥花5克,薑末5克,蒜泥5克調味料:泡椒茸15克,糖15克,醋15cc,醬油10cc,黃酒5cc,味精3克,鹽3克,生粉10克。

做法1、絞肉加蔥、姜、鹽、味精、黃酒拌成餡。

2、炒鍋烘熱.用布蘸油擦鍋。

3、將打勻的雞蛋倒入,轉鍋攤成蛋皮。

4、將絞肉餡放蛋皮上包成長扁平狀。

5、在砧板上切成佛手型。

7、鍋中留少許油放蔥、姜、蒜泥、泡椒茸炒香後加糖、醋、醬油調勻,勾芡後盛碗中伴佛手肉上桌。

11樓:回憶殤

我覺得曬乾泡水喝更好。

如何炒佛手瓜好吃

12樓:暮靜雨

佛手瓜洗淨切片,雞蛋打散,小蔥切蔥圈。起鍋燒油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備用後,往鍋內倒入瓜片和蔥圈翻炒,瓜片炒至斷生後加入雞蛋和五香粉炒勻。出鍋前加鹽調味,美味的佛手瓜炒蛋就完成了。

13樓:來自仙宮湖顏如冠玉 的君子蘭

如何炒佛手瓜好吃?一般常見把佛手瓜洗淨切成小薄片,用開水抄一下,過涼水,然後把肉也切成片,蔥蒜泡鍋後倒入肉片翻炒,在下佛手瓜翻炒2分鐘左右裝盤,就成了。

清炒佛手瓜怎麼做好吃**

佛手瓜炒肉一般放不放醬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中餐講究色,香,味俱全。

這道菜放了醬油,會把原來的菜色變得暗淡。就失去了"色".所以炒這道菜,應以鹽代替醬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不用 呵呵 肉切片切絲均可,加鹽、糖、酒、胡椒粉醃味。佛手瓜去皮對剝,切片。炒鍋燒熱,下油,爆蒜米,下佛手瓜片,加鹽、略炒,盛起。

用鍋裡的餘油(可適量再加少許油),將肉炒散,加1/2湯匙蠔油,倒入炒過的佛手瓜片,加少許雞精,炒勻出鍋。

佛手不能和什麼一起吃佛手的食用禁忌

佛手瓜沒有什麼食物相剋的禁忌。佛手瓜的食用方法 佛手瓜的食用方法很多,鮮瓜可切片 切絲,作葷炒 素炒 涼拌,做湯 涮火鍋 優質餃子餡等。還可加工成醃製品或做罐頭。在國外,佛手瓜以蒸制 烘烤 油炸 嫩煎等方法食用。除果實外,根莖也可以食用,方法和風味與土豆相似,含維生素a c較多。嫩葉和新梢也可作為蔬...

結婚一般什麼鞋子搭配什麼襪子

如果比較傳統的話就一定要紅鞋子紅襪子。不過時尚一點的新娘我建議穿婚紗的時候配金色的鞋子,或是蕾絲緞面的高跟鞋,這樣顯得高貴又氣質。這樣的鞋子配肉色 就可以了。另外敬酒服的鞋子可以根據禮服的顏色來選。旗袍可以搭配紅色高跟鞋。祝新婚快樂 女生的話,一般都是買紅高跟鞋,建議買金色的銀色的或其他顏色的,以後...

一般男人都喜歡什麼,一般男人都喜歡什麼東西

地位權利 上面的都是小混混喜歡的,要做就要做到最大 這才是男人的慾望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菸酒刀子槍 紋身火機 這些都是一般人喜歡的 有專業知識的就得看什麼專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