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手機價效比最高?

2023-01-13 11:40:09 字數 5239 閱讀 1977

1樓:小胖紙胖噠噠

小米5共有三種版本同時釋出,分別是尊享版配備4gb記憶體+128gb快閃記憶體,定價2699元;高配版配備3gb記憶體+64gb快閃記憶體,定價2299元;標配版配備3gb記憶體+32gb快閃記憶體,定價1999元。

什麼品牌的手機價效比最高

2樓:火火豬小童鞋

國產機裡的話我覺得是360,具體的題主你可以去中關村論壇看一下具體的引數和測評,實話。

3樓:a戰戰科技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系統。

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 系統的,1450元。

4樓:這是誰家的難孩

整體性價結合使用上,可以選擇x20的。拍照提升至雙核全畫素對焦,具備逆光優勢,新智慧引擎和遊戲引擎,系統和遊戲效能得以優化,官方王者榮耀kpl聯賽指定用機,**划算。

什麼品牌手機價效比最高

5樓:凸拷炯

小米吧,便宜又實惠,配置還不錯。

6樓:a戰戰科技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系統。

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 系統的,1450元。

7樓:重新整理了哦

我個人覺得吧,當然是小米了,我現在用的就是小米6。配置主流,而且價效比比一般的手機品牌高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pro 良心** 功能強大 作業系統人性化。

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同等**什麼品牌的手機價效比最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蘋果的價效比肯定的不行,蘋果賣的品牌,手機確實好用,但是**太貴了。其他的華為、oppo、vivo、小米,我個人認為價效比最高的事華為,因為其他三個中oppo、vivo賣的是廣告效應,小米賣的情節,只有華為踏踏實實做產品。一家之言,其他的粉絲勿黑。

個人現在用的蘋果6,感覺一般,準備換華為。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國產手機到底是哪個牌子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不是華為不是小米,居然是它?

13樓:寧城塞彤蕊

目前口碑最好的四個國產手機品牌,想要購買的可以看看。

1、華為:從「中華酷聯」到「華奇小魅」,再到到「華米ov」,最後到今天的「ov華米」,不得不說每一次國產手機洗牌的每個階段,從紅海到血海,整個手機行業總能找出華為手機的身影,雖除了華為其他三家中無定數。

近年來,華為自主研發的麒麟系列soc的發力,華為手機的品牌溢價能力、盈利能力已經成為了業內人士公認的國內手機品牌,不得不承認華為mate系列的發力,已經成為了國產手機的代表作之一,隨著中國智慧手機廠商進軍海外,佈局高階品牌,華為手機與蘋果、三星等國際巨頭的直接競爭在所難免,而華為mate10是最給國人提氣的一部手機,這是國產目前最均衡,各方面都無明顯短板的國產旗艦,這也是見證中國技術實力的進步和創新的突破的一部手機,可以說是為我們國產手機爭了一口氣。

2、小米:小米從創立之初就擁有一群狂熱「米粉」,小米可以說是國內網際網路手機的鼻祖,而近兩年,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機的釋出,獲得了國內外**的極大關注,而小米mix2可以說是小米目前的最高水準,小米mix

2手機的製作工藝和創新,足以證明了小米的創新能力,加上非常親民的銷售**,這也是小米口碑一直居高不下的一個原因,贏得市場的一致好評也是情理之中。

3、魅族。認為魅族手機是最不喜歡隨大流的一個國產手機品牌,對於智慧手機有著自己的獨特理解,每一步的穩紮穩打,才成就了今天的魅族,魅藍note

6的釋出,已超高的價效比賺足了人們的眼球,也讓魅族手機在市場上有了一定的地位,這也讓魅族對於捲土歸來奠定了一定的信心,相信在未來,魅族一定能帶來更大的突破。

4、一加手機。

一加手機作為國產新手機品牌,是oppo獨資的一個手機品牌,自從旗下推出的一加3旗艦手機以來,就受到了國內外使用者的一直認可,讓人出乎意料,一加手機更是在成立不到四年時間,率先開啟歐美市場,並且在歐美混得風生水起,雖然作為小眾品牌,但在海內外市場,一加都罕見地受到認可並且有著極高評價。這縱然也與其「不將就」的產品理念是分不開的。以目前的勢頭,我們有理由期待一加在2023年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bai用過一次,那時du被華為的營銷宣傳洗了腦,一門zhi心思要買dao華為,但2000塊的專p8不到半年卡成狗,從此成了路人。

屬,諾基亞確實不錯,但是那時候的諾基亞是win系統,受眾少因此很多應用更新不及時,或者開發者根本就不更新了,但是這個系統真是牛逼!用了三年,退役後給老婆繼續用了一年居然很新手機一樣流暢、絲滑!後來用了魅族pro7.

我覺得等待已久的安卓手機終於來到了我面前!系統不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流暢!

便捷!製作材質和工藝還有手感絕對是我用過的手機裡最好的,目前已經用了將近2年,但是系統依舊絲滑流暢,雖然這部pro7是聯發科晶片,但是玩吃雞毫無壓力。唯一不爽的是現在我的手機續航中度使用只能一個白天了。

魅族新出的手機已經是高通845了,贊!準備等手裡的pro7啥時候開始卡了就繼續換魅族的高通處理器機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米,vivo,華為都比較熱的吧,質量的話也都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小米 oppo和華為,華為質量最差價效比最低,小米價效比不錯,質量也行,oppo最漂亮,質量也一般,比華為強。強烈建議不要買華為手機,一年降價一半你就知道質量如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質量口碑最好 華為旗下有華為系列和榮耀系列。

步步高旗下的vivo和oppo 營銷做得最好。

小米價效比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好與不好的標準,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如果只是以配置高低去評價好壞,那更難評價,各大廠商都在升級硬體、軟體,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永遠沒有最好。

19樓:渠鶴蓬宛凝

長虹365長動力手機就挺好,待機時間長。

20樓:血天使oo幻影

推薦小米,小米手機採用的是自己研發的手機系統miui系統,這個系統是基專於android(安卓)系統開發的。可以使用屬任何android系統的軟體。

要是樓主以前用過安卓系統,就應該知道這個miui系統。是目前國內做手機系統最好的一個民間團隊!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應該是華為最好吧,市場佔有率全國第一的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2000價位以內的手機 ov做工最好,配置最低,小米配置最高,售後率最高,華為居中。十年維修經驗得出的結論。

23樓:

國產比較喜歡vivo的,最新的x9s,玩遊戲順暢,螢幕視覺感也好。另外準備出vivox20了,全面屏也蠻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bai主要大品牌有華為du手機,小米手機zhi,oppo手機,vivo手機。

如果想dao要拍照,建。

議選擇oppo手機,如內果想要聽**容效果好,建議選擇vivo,如果想要價效比高,建議選擇小米手機,最後處理器強勢的就是華為手機了。

25樓:2元一樣隨便挑

在我所用過的手機中,oppo是最差的。

26樓:帥哥尹子旋

樓主你好du,推薦榮耀。

zhimagic2

榮耀magic2

核心引數。主屏尺寸 英寸dao

主屏解析度 2340x1080畫素版。

權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2400萬畫素+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2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5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cpu型號 海思 kirin 980

cpu頻率 2×cortex-a76 based + 2×cortex-a76 based + 4×cortex-a55

記憶體 6gb

rom容量 128gb

哪個牌子的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27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28樓:夢想哥

價效比最高的牌子是小米,還有魅族,華為,360手機 ,一加手機,錘子手機,努比亞手機等等。

29樓:愛生活的飄揚

相對來說華為的旗艦手機能好一點。

30樓:表文曜麴雪

要看你用那種型別的手機啊,比如說:**手機,智慧手機。而且智慧手機你要哪種的?反正多哦,目前為止,我覺得價效比比較高的因該是諾基亞5320

31樓:第三個

要說價效比高,配置高,的手機牌子有,樂視,酷派,360,聯想旗下的zuk,還有小米。都是不錯的選擇旗艦版的高配置賣出平民的**。比如酷派大神s1 驍龍821旗艦處理器,外加4g+64g運記憶體!

指紋識別,4070毫安電池,寸屏,1800萬畫素攝像頭,快速閃充技術,**呢一千出頭,普遍**1080元。

請問什麼牌子的手機價效比高?

32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33樓:a戰戰科技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系統。

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 系統的,1450元。

34樓:你檸檬茶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工業風扇哪個品牌價效比最高,風扇哪個牌子好

市場上工業風扇品牌很多,選購價效比高的工業風扇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一 價效比 在選擇大風扇的時候通常會關注它的 往往質量比較好的大型工業風扇也不會有太過便宜的 因為質量可靠的產品廠家在生產製造過程中的投入往往也是比較多的,也就是說產品的成本 比較高。所以不要一味追求 低的產品,低,品質不一定有保障,畢...

什麼品牌的輪胎價效比最高

要說價效比高當然還是二流品牌的了,比如韓泰 三角 回力等,回力這個品牌還是值得推薦的,老牌子,跟米其林一個公司的 森麒麟旗下的路航輪胎那就挺好的啊,我哥們前陣子剛換的,在青島動力驛站!倍耐力p4 超高效能四季輪胎,不錯,還要就是固特異ev2 四季胎,205 55r6 91v 價位都在650左右。汽車...

2019華為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哪個?求

華為p30pro價效比很高,在這裡我強烈推薦華為p30pro,非常值得購買,華為p30pro把手機功能做到了極致,華為p30訊號超好,輻射低,通話聲音清楚,手機執行速度非常快,而且耐用。華為p30pro的後置攝像頭是4000萬畫素 2000畫素,高於三星s10的1600萬畫素 1200畫素,華為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