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傷感染化膿用什麼藥,傷口化膿用什麼藥

2023-01-13 12:10:09 字數 2133 閱讀 1451

1樓:譙雪曠靜

病情分析:外傷感染化膿,外科包紮是少不了的。

指導意見:如果包紮後症狀沒有得到緩解,那麼建議適當用消炎藥、抗厭氧桿菌藥、抗壞血酸的藥,實在嚴重建議輸液**,飲食方面建議忌辛辣,保持區域性**衛生,只要用藥得當,相信孩子很快就能夠**的。

2樓:西門飛蓮穆勇

是由於細菌侵入人體**而發生的炎症反應,區域性可出現紅、腫、熱、痛和功能障礙,嚴重時細菌及毒素進入血液迴圈可引起毒血癥或敗血症,傷口感染是細菌在體內大量繁殖的結果,膿是機體組織炎症過程中形成的濃稠或稀薄的滲出物,其中包含變性、壞死的白細胞、細菌、壞死組織碎片和滲出的組織液。

建議中醫中藥外敷**。邱-醫-堂---活血生肌膏內加生-肌-丹帖敷可以活血化瘀、提毒外出、祛腐生肌、清熱解毒;清除壞死組織,殺菌消炎。迅速改善創面周圍組織的微迴圈,增快區域性血流,促進殘存上皮細胞組織快速生長。

對各種化膿性潰爛,無名腫毒、久治不愈的傷口、外傷感染、等疾病療效奇特,不打針、不吃藥、不手術、**苦,可迅速癒合傷口而達**目的,無***。

傷口化膿用什麼藥

3樓:嵇洮洮伏風

你這一開始處理的就不對啊。

不要去塗什麼藥膏。

那些東西都是塗在沒有破損的**的。

**都破了那就應該及時消毒。

現在應該吧傷疤裡面的膿都擠出來。

再消毒先擦碘伏(碘酒)再擦酒精。

不要把傷口包起來。

你傷口上本來就溼呼呼的。

再包起來就更不愛幹了。

起水泡最忌捂著。

這樣有膿就擠出來。

消毒傷口不要碰水。

要是不方便就用紗布少少包一下。

要通風保持乾燥清潔。

4樓:姓宛秋功世

我老公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自己上藥一直出水、不好,後來去華山醫院(上海)就診才搞定的,你可以作參考:

第一步:你可以去買硼酸洗液和醫用紗布溼敷,開始時每天用於消毒防腐,方法是:

剪一斷紗布,浸透硼酸洗液,敷在傷口上,5-10分鐘後更換,連續使用一小時,起先每天操作四次,等不出水了,就可以停止了。

第二步:購買一支複方多粘菌素b軟膏,擦抹患處,一天2-4次,好了為止。

希望能幫助到你!

傷口化膿發炎應吃什麼藥

傷口潰爛化膿 現在要吃什麼藥物

傷口化膿如何用藥 傷口化膿用什麼藥膏

5樓:程氏秘方

當出現傷口化膿感染時,區域性會伴有紅腫疼或發熱的現象。

因為引起傷口的**不同,藥物也不一樣,只要對症下藥就能儘早**。請詳細描述病發原因,有的情況外用中藥就是理想的選擇。

6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需要先清理傷口,然後根據傷口表現選擇對應的抗生素。

7樓:閭丘素芹支辰

這個多半是有外傷引起的,傷口感染化膿了,及時注意消毒處理,是可以外塗紅黴素軟膏,吃點消炎的藥物頭孢拉定。

處理傷口感染用什麼藥

8樓:佘桂花閭戌

傷口感染了就容易化膿,就是傷口化膿,一旦化了膿那麼**起來就更不好辦了,而且會延誤**的時間。這對於患者來說是最不願意看到的,因此這也正是為什麼術後要請個護工好好護理病人的主要原因。

那麼既然傷口感染了應該怎麼用藥能夠補救呢?可以試試紅藥水或者是藍藥水。紅藥水以前經常用做傷口感染的處理,但現在並不建議使用這種方法了。

原因是是含有重金屬汞的有機化合物,對人體有毒。所以說對於傷口面積過大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昂然行事。含碘消毒劑如碘酒、碘伏等殺菌能力強,早已經被它們所替換了。

如果你的傷口小的話可以試試紅藥水,但要注意的是擦之前先用雙氧水消毒下傷口。當然了這也並不是唯一的方法,你也可以選擇吃些消炎藥,抹一些雲南白藥。這種藥具有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腫之功效,記住了服藥一日內,忌食蠶豆、魚類和酸冷食物。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酒精消毒,放上黃藥粉,這中藥店有賣,或則雲南白藥,最後傷口貼包上。

9樓:行實舒己

傷口感染,傷口要換藥,只有區域性症狀可以不用藥,或口服抗生素2-3天即可,如果有全身症狀,比如有體溫升高等最好到醫院正規看病用藥,別耽誤。

狗狗配過了 怎麼化膿了?狗狗傷口化膿用什麼藥

哎呀哪有那麼一說啊 狗起秧子的時候。都會紅腫流血可能你以前沒注意的事 這個都很正常 你在消毒也沒有狗舌頭的效果好 狗會自己舔的 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了。不用去理會。狗 潰爛化膿用什麼藥 狗狗 發生潰爛會導致營養缺乏,可以給狗狗服用皮易康牛肉錠,裡面含有純中藥成分,可以很好的促進外周 的血液流通,給 ...

耳朵真菌感染用什麼藥,耳朵真菌感染怎麼辦

建議加強外耳道清理,2 3天去醫院沖洗 清理一次,區域性滴用氟康唑,還可滴用硼酸酒精,保持外耳道幹潔 兩種藥滴耳要間隔30分鐘 此外,每次洗澡 洗頭後要用棉籤將耳道的水蘸幹,別使勁掏耳。耳朵是我們人身上很重要的器官之一,有的人耳朵會很敏感,其實這種原因是由於耳朵真菌感染所導致的。那麼耳朵出現感染的情...

求藥用什麼藥可以徹底殺滅真菌,真菌感染用什麼藥

殺滅真菌類藥有很多,但 都比較大,要在醫生指導下用。真菌感染用什麼藥 對於這種真菌感染,建議你使用達克寧霜,或者是克黴唑軟膏進行 平時注意衛生,鞋襪一定要徹底曝晒的。身體真菌感 染,可以引起好多病症,比如說頭癬,體癬,足癬,手癬,如果真菌感染到生殖系統的話,還可以導致黴菌性 陰 道炎的出現,無論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