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老百度知道老是說載入失敗

2023-01-13 12:25:09 字數 1362 閱讀 9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可能是手機的網路不好才會這樣,如果你肯定不是網路的問題,你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再重新安裝一次就可以解決了。

很高興幫助你,也希望你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網路訊號問題。

為什麼手機百科總是載入失敗!!!

3樓:ry似錦

手機百科載入失敗原因:

1.網路問題,由於網路波動或網速較慢,無法載入。

2.可能是手機瀏覽器原因,可進行更換瀏覽器進行嘗試。

3.由於手機經過root,禁用了某系啟動項,影響了瀏覽器功能載入。

4樓:小願說文化

因為有的百科本身包含的**特別多,所以容易出現載入不出來的狀況。

你可以試試多重新整理幾次,如果還是不行就是你網速的問題,實在不行就只能在電腦上面看了。

5樓:網友

最普遍就是手機網路問題,再則就是手機配置執行問題了。

6樓:**

一般是你的網速問題,我有碰到過。

7樓:懷邦

要麼記憶體不夠,要麼手機有問題。

知道為什麼回答問題,老載入失敗。

8樓:網友

網路不好吧?要不換個瀏覽器試試?我用的火狐,一次都沒出現過你說的情況。

為什麼老是彈出載入失敗,請檢查手機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總是出現網路異常,一般情況是網路運營商的終端問題 建議解決方法:把手機調為離線模式,再開啟標準模式,基本可以解決問題,不用關機再開機的,要是還是不行,直接致電10086,客服人員會在3小時內給你聯絡解決。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提示網路異常,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為什麼手機一直提示**載入失敗,請重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低。

2.接著,轉到個人中心介面,單擊設定。

手機百度知道為什麼更改不了頭像了

hi 更該不了頭像,是你經常更改的原因造成的。今天更改以後,明天再看看更改過來了沒有就可以知道能不能更改頭像了。造成你這種錯覺的原因應該是網路延遲 手機版知道為什麼頭像換不了?卡了,有些時候就會這樣,你可以去貼吧改完再回來看。為什麼我的頭像換不了了 明明提示更換成功的 系統延遲,稍等一段時間就好了,...

為什麼手機百度瀏覽器帳號老是自動退出,是帳號,不是瀏覽器

額,其實我想說我用的也是手機qq瀏覽器,不過我覺著這個瀏覽器都是差不多的吧。你是不是在清除資料裡面勾選了什麼清理使用者名稱什麼的,我之前也都勾選了,就給把賬號什麼的都給退出了,現在我就不勾那個,就沒有再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我覺著你這個有可能也是這樣。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呢,換個qq瀏覽器比這個方便多了。你...

為什麼頭上老出汗怎麼回事百度

出汗是人體排洩和調節體溫的一種生理功能,但如果出汗的方式,汗液的量 色和氣味發生改變,則可作為某些疾病的一種前兆,應引起重視。以下就是從傳統中醫學角度對一些常見出汗現象的解釋 自汗不是因為天氣悶熱服用發汗藥及其他刺激因素而經常出汗稱 自汗 自汗多因肺氣虛弱 衛陽不固 津液外洩所致,故常伴有神疲 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