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看一場NBA直播要用多少流量

2023-01-13 12:55:06 字數 1806 閱讀 95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pps看 ,平均大約500m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個g吧,按kb算會嚇死人的。

暈一個月只有50g流量。看一場nba直播耗多少流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看1-2場必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cxgprs到10086就知道你還有多少流量了!話說你是50m吧,哪來的50g給你。

5樓:鴨梨傘打

你這流量是手機gprs流量?估計在100m左右。

用手機流量看一場nba直播比賽大概需要多少兆?

看一場nba大約用多少流量

6樓:中國聯通

流量是按瀏覽的位元組計算,流量的消耗需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

如需瞭解您號碼的流量使用情況,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上網流量詳單:

(1)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查詢」>「流量業務查詢。

」>「上網流量詳單」;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點選「服務」>「查詢」>「流量業務查詢」>「上網流量詳單」。

除以上方法,您也可以通過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

在手機看一場超清完整nba直播要多少流量

7樓:肝病

我試過一場足球賽用了400多,一個半小時的。

8樓:一龍說車

超清的我感覺三個小時至少1g

請問用手機看一場完整的nba直播花多少流量?

9樓:

用4g網路流量**,一場完整的比賽大概需要700m到1g的流量。

流量是一個數字記錄,記錄一臺手機上一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

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位制的,單位有b、kb、mb(m)、gb(g)

1m=1024kb

1kb=1024位元組(b)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加時的話,看一場nba要130分鐘。

240p流暢碼流256kbps 256*60/8/1000=

手機看一場nba直播,大概要多少流量?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聯通就有,最多3塊。

12樓:李三皮哥

用手機流量看nba的都是土豪。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不經意間幫助彼此。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

用手機看一場nba直播**大概需要多少流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除非你那gprs很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uc看的話,流量應該就要少點。因為我一直都是用uc看電影,3w流量要看4個電影。我想看nba應該不怎麼耗流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場是差不多3m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幾萬的流量,具體不知道多少!在10萬一下 5萬以上。

一場足球賽應該怎麼看,如何欣賞一場足球賽?

首先你得了解足球場上各個位置的作用,前鋒,前腰,後腰,中場,後衛等等,然後再去看每場比賽雙方的陣型站位,從而瞭解一點戰術意圖,例如世界盃上很熱門的兩種陣型,4 2 3 1以及三中衛陣型,然後就是看對位情況,攻方球隊怎麼發起進攻,球的傳導路線是怎樣的,防守方又是如何鉗制的,例如阿根廷對陣法國的淘汰賽上...

一場籃球賽多長時間,打一場籃球賽要多少時間?

總共48分鐘。每場比賽分兩個半時共4節,每節12分鐘。加時賽為5分鐘。延展閱讀 一場籃球比賽的比賽用時為48分鐘,其中,遇到傷停,犯規,暫停等事件時,計時器就將暫時停止計時,直到比賽恢復進行。即比賽時間雖然只有48分鐘,但是實際比賽持續時間將遠遠大於48分鐘,一般會超過兩個小時。在國際籃聯中,就是有...

忘一場初雪的情侶網名是什麼,情侶看初雪有什麼含義

建議如下 忘一場初雪 憶一場離別 祭一次初吻 忘一場初雪 建議如下 忘一場初雪 記美好時光 情侶看初雪有什麼含義 初雪代表著一年中下的第一場雪,有人說,只要在初雪時和心愛的人一起看,就會永遠幸福的在一起,或是在初雪時遇到另一半,他 她 就會是你的真命天子 天女 總之關於初雪的說法都很唯美。首爾凌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