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電動車廠家服務,大運電動車有限公司

2023-01-13 12:55:07 字數 3625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撥打114查詢服務** 這樣應該沒有問題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當地經銷商處諮詢就可以了。

大運電動車****

3樓:周建傑

寧波大運車業****是廣州大運旗下的專業生產電動車、特種車的國內大型現代化製造企業,公司下設一個研發中心和兩大生產基地。位於公司總部——寧波奉化的生產基地廠區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距甬溫鐵路奉化站一步之遙,距同三高速奉化出口2公里,距寧波機場20公里,風景如畫,人傑地靈,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天津生產基地位於天津北辰科技園區,廠房面積15000平方米。

公司下轄特種車事業部,電器分公司,車架分公司,塗裝分公司等。並與國內數十家優秀**商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以保證整車產品質量。

公司憑藉「大運」、「大陽」兩個在中國知名度極高的成熟品牌、超強的設計研發能力以及在全國星羅棋佈的銷售網點這三大優勢,致力於節能環保事業,積極倡導「誠信經營,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營銷第一;科技為本,人才第一;持續發展,管理第一」的企業核心理念,高起點地打造國內一流的電動車、特種車生產基地。2023年,「大運」商標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

公司秉承大運人「團結,務實,勤奮,創新」的企業精神,嚴格遵循「增強質量意識,堅持以質取勝;強化質量管理,實現顧客滿意」的質量方針和「踏踏實實做事,認認真真做人」的企業信條,以節能環保、款式新穎、技術領先、動感時尚為產品目標,重點對電動車高容量蓄電池,快速充電器,高強度輕質複合材料,高效節能電機等主要部件開展技術創新,把整合電子和數碼技術應用於控制器、電機閥控等部件上,開發和生產受社會歡迎,受百姓喜愛的智慧環保電動產品。

大運科技,引領時尚;全力以赴,鑄就輝煌!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企業,該品牌有摩托車、各類卡車,電動機系列……

大運電動車的聯絡**和生產地在哪?

5樓:公冶春蕾種向

浙江寧波奉化,台州總**。

地址在臨海大洋西路。

512號。**85198070

6樓:蒿涵煦卷修

大運電動車,昆明有**商嗎,聯絡**多少。

有誰知道大運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7樓:風雨中的劍客

我自己用的也是大運電動車,質量還是挺不錯的,我的車都用五六年了呢!還是好!大運用的是,正新輪胎,質量超好!我用了五六年,車胎,一次都沒破啊!

大運電動車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勁你知道麼。

我2月27號買的。

我媽說大運是做摩托車的 所以電動車應該也不錯的。所以我默默聽從了。

剛買來沒多久 電動車的前板就脫漆 後來直接一個大口, 前面的漆就像一張紙一樣貼上去的。

怎麼能這麼差勁?聯絡老闆 老闆也承認是質量問題了 說三天內給我換,現在一個月也沒聯絡我。

還有!經常帶點剎車 就再也發動不起來了, 停在路**!

買來沒多久 輪胎補了三四次, 擺脫 姐姐上上學而已 又不是翻山越嶺的,又是在市區。並且不會騎很遠的。

我晚上實在是氣死了 那麼晚爆胎 修都沒地方修又連帶導致前什麼泥板的摔得粉碎。

真的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

大運電動**那麼貴 齊都都是組裝貨。

裡面的內胎什麼都很差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買的 就是一爛貨 騎著騎著 車後邊的鎖豎起來了 後邊制動抱死 差點讓我從車上飛出去 還好是上坡 如果是下坡 我就要進醫院了 才買了3個月的車 後邊脫焊 前面框子最重的東西裝過雨衣 無緣無故從中間斷裂 我都無語了。

10樓:豐苒

我買的大運電動車兩年多了,沒出過什麼大問題,輪胎就補過3次左右,也許家住縣城顛簸的路不多的原因吧,電瓶兩年老化屬於正常,反正大問題沒有,小問題時多時少。

11樓:喜洋洋

電動車的關鍵部位是電瓶和電機,所有牌子的電動車基本都差不多,平時還有保養。

12樓:網友

本以為大運摩托不錯 三輪也應該不錯 我3月11號買的到現在已經壞了兩回了 起先是高低檔那壞了 今天晚上卻不知道怎麼回事跑氣了 什麼質量啊 說的終身保修 難道是三天兩頭讓我出賣點修嗎 太垃圾了。

我買了個大運電動車,電動車牌子上面寫的48v20a的電瓶,可是給我配的是通威12v14a的,充電器是48v3a的

13樓:熱情的大春

電動車上的電瓶是驅動電動機的,所以電瓶必須與電機相匹配,12v的電瓶是肯定不能驅動40v的電機的,90%是賣車的在忽悠你。如果要求證,您只要問一下賣車的人,他的電機是什麼規格的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牌子上寫的是車輛的驅動電壓,而實際配電瓶的話,都是用標準電瓶串聯實現的。標準電瓶都是12v的,四個串聯就是48v的,所以應該是四個12v的。這樣放在一個電瓶盒內,就是一個48v的電瓶了。

這個正常。

15樓:之翠霜

電池應該是4只12v14ah的吧 可以用,但續航里程要比20ah的低很多 不過給你裝小電池要的價肯定也低 充電器是20ah的充電器 電流稍大一些 但影響不大。

16樓:凌載

肯定忽悠你了!48v20a的電池和14a的價錢相差大了!20a的跑的遠!估計你出的是20a的價錢買的是14a的電池!

17樓:夢隨惢飛

電池和充電器不配套,永久了電池估計會鼓包損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完全不對自己和客戶負責的商家。48v20a電池所匹配的電機和控制器是相對功率較大的,用14a的電池替用,雖然減少了成本,但會嚴重縮短電池的壽命,況且所謂的48v14a的電池,也可能是非國標電池,因為國標只有48v12a的。另一方面,若不遇負荷過大,電池也不至於很快斃命,但是給的偏偏是3a的充電器,那麼不用壞也會充壞,應該汲取教訓,多瞭解基本常識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遭忽悠了。

上次我也是買輛車,牌子寫的是48v20ah電瓶,商家也承諾是48v20ah的。回家拆開電瓶盒,發現是48v12ah的。

下午推車去經銷商處,得到的答覆是搞錯了,廠家配來的就是48v12ah電瓶。無奈只有選擇全額退款,只怪購車時,沒讓商家在發票上註明「48v20ah電瓶」。

48v10、12、14ah電瓶的充電器通用,充電電流。

48v17、20、24ah大電瓶的充電器通用,充電電流。

2種充電器只可臨時替用一下,長期使用會充壞電瓶。

大運電動車的電池換一套多少錢

20樓:老衲很無聊

看你的電池是多大的容量,多高的電壓,一般的48 v20a的電瓶以舊換新最多430,原廠電瓶。

大運電動車和綠琪電動車哪個好

21樓:市代靈

大運的是摩托車系列的吧、是名牌質量肯定也更好!不過要看擋泥板怎麼樣!我買過幾個牌的電動車、有的會甩你和後面的人一身泥巴、你要到水路上試騎一下、

大運電動車多少錢。

愛瑪電動車的廠家是哪的,愛瑪電動車廠家地址在那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你好,愛瑪的生產基地是在天津的,99年成立的,二輪車比較好。銷量也可以。三輪稍微差一點,提問我想請問,買愛碼生產廠家哪個好 專賣店有假貨嗎 回答專賣店沒有假的,沒有假貨,專賣店。絕對沒有假的,提問那個分產地,不是還有分廠嗎 回答分廠有很多...

電動車電池廠家哪裡有 電動車電池廠家?

電池是 生產的。請問,那裡有生產電動車電池的廠家 電動車電池廠家?低速電動汽車鋰電池。購買鋰電池前先看看其使用的電芯是不是a品,電芯的質量決定這電瓶的質量,如容量和能量密度等,其次找個大廠家出品的鋰電池,生產工藝成熟,售後有保障,鋰電池市場參考價1250元 如果你需要跑長途,最好裝一臺增程器,有了它...

電動車電池,電動車電池廠家

膠體電池好。電池膠體電池和鉛酸蓄電池,數碼電池用於數碼相機等。膠體電池屬於鉛酸蓄電池的一種發展分類,最簡單的做法,是在硫酸中新增膠凝劑,使硫酸電液變為膠態。電液呈膠態的電池通常稱之為膠體電池。廣義而言,膠體電池與常規鉛酸電池的區別不僅僅在於電液改為膠凝狀。例如非凝固態的水性膠體,從電化學分類結構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