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4 HGEC的身形怎麼安裝

2023-01-13 14:45:09 字數 1223 閱讀 4953

1樓:嗑瓜子的孩

個人3dm上的的身形整合包,那個包含了最大骨骼和多種經典身形,而且可以在遊戲中隨時變換身形。

2樓:光加加

沒有分又問的這麼抽象。上古卷軸4這東西安裝容易。要弄mod就難了。

步驟即使打出來了你也未必看的懂。你還是先去3dm**上古區的新手貼看看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沒有耐心這個遊戲你是絕對玩不下去的。

3樓:li蛋叮

你先說說你的hgec是rar格式的,還是omod格式的?

上古卷軸4身形有什麼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比較廣泛的身形是hgec

所以一開始先安一個hgec再說吧,等著差不多瞭解之後就可以考慮換其他的了(不過確實不如hgec廣泛)

5樓:li蛋叮

改變上古卷軸4裡的身形嘛~~

上古卷軸4 hgec身材 材質無效化後還是不顯示效果

6樓:網友

請首先檢查hgec是否正常安裝!(請點開mod管理,左邊是esp檔案,中間就是你安裝的hgec,如果hgec前面還是綠色的小方塊則代表還沒安裝上,請安裝!藍色代表已經安裝,紅色代表衝突~)另外hgec對半對應的是種族mod的需要(原版人物我沒用過,不太清楚)。

還有這不顯示效果具體是什麼效果呢?

上古卷軸4身體材質怎麼用

7樓:赤絕蒼峰

首先你要先裝他說的那個種族mod,再把那些檔案解壓出來找到同名的資料夾,替換掉。

求上古卷軸4 hgec身形mod 也就是奈米盤上的full_omod_fixed-15802.omod,死都下不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3dm上的的身形整合包,那個包含了最大骨骼和多種經典身形,而且可以在遊戲中隨時變換身形。

9樓:li蛋叮

dnh0dok4

這個身形比那個好一點吧。

都是hgec的,這個 帶了最大骨絡和ry

上古卷軸4hgec材質怎麼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human族前面的勾去掉,你的上古4裡沒有human族!

上古卷軸4怎麼老是抓我坐牢,上古卷軸4坐牢問題

不是攜帶就會抓你,而是你偷這東西的時候給人看到了,就算是你在人家家裡,拿了人家東西,被人家看見,警衛就會馬上知道,如果在附近的話會馬上衝進來抓你,整個遊戲都找不到任何現代化的通訊裝置,難道是靠心電感應麼。以後偷東西或者撬鎖的時候,首先潛行,然後最好是把鞋子脫了,減少跑動時的聲音,這樣不太容易引起警衛...

上古卷軸4湮沒怎麼用技能,上古卷軸4湮滅

wasd 我不說你知道吧。q 自動跑步。e 跳。t 等待。f 拿出 收起 z 移動你對準的東西。r 讓你脫離視角。c 放魔法。tab 開啟包裹。caps lock 走 跑切換。ctrl 潛行。空格 開啟 調查箱子 門。滑鼠左鍵,打人。滑鼠右鍵 檔格。123456678 讓你設定魔法的位置。你知道了不...

求上古卷軸4湮沒的1 2漢化補丁

核心漢化 放在遊戲目錄下的data資料夾裡 然後勾選esp 推薦用obmm 最後插一句 上古4漢化版早有了 為什麼下原版?上古卷軸4湮沒漢化完整的 tlf是完美漢化,除了遊戲中的書籍。應該是先升級遊戲到最新版本,再打漢化補丁,這個漢化補丁是基於最新版本遊戲來製作的。最好的漢化也只能做到90 書籍啊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