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4湮沒怎麼用技能,上古卷軸4湮滅

2023-04-22 18:05:05 字數 1084 閱讀 7448

1樓:匿名使用者

wasd 我不說你知道吧。

q 自動跑步。

e 跳。t 等待。

f 拿出、收起**。

z 移動你對準的東西。

r 讓你脫離視角。

c 放魔法。

tab 開啟包裹。

caps lock 走/跑切換。

ctrl 潛行。

空格 開啟/調查箱子/門。

滑鼠左鍵,打人。

滑鼠右鍵 檔格。

123456678 讓你設定魔法的位置。

你知道了不?

不用這麼麻煩那,幫你挑選出經典的哈。

上古卷軸4湮滅

2樓:喻千易

1、上古裡面**的傷害是由**本身和對應**技能等級決定的。可能是你的**技能等級太低導致傷害過低。

2、使用**的時候是按下左鍵蓄力,鬆開左鍵後攻擊。所以不要狂點滑鼠,那樣只會給敵人撓癢癢。每次攻擊的時候滑鼠稍微多按一會兒再鬆開攻擊效果會好很多。

3、野外怪物等級是隨著你人物等級提升而變強的。如果人物升級過快,而本身屬性提升沒有跟上的話,那麼到後面會連老鼠都打不過。所以玩上古的時候一定要控制等級的提升速度,保證每級三個屬性點都能獲得+5的獎勵加成。

3樓:li蛋叮

用魔法嘛,用一下魔法再砍一刀。這樣就快了啊。

上古卷軸4:湮滅的全攻略?

上古卷軸4:湮沒的介紹

4樓:孑孑

《上古卷軸4:湮沒》(the elder scrolls 4: oblivion)是由bethesda softworks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遊戲,該遊戲已於2023年發行。

後於2023年7月3日正式釋出年度版數字豪華版。同時該遊戲也是2023年bethesda softworks推出的《上古卷軸3:晨風》的續篇。

上古卷軸4:湮沒》(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的故事發生在tamriel的首都cyrodiil,老國王不久前被未知的刺客暗殺,而玩家的任務就是找到他失蹤的後嗣以繼承空蕩蕩的王座。

求上古卷軸4湮沒的1 2漢化補丁

核心漢化 放在遊戲目錄下的data資料夾裡 然後勾選esp 推薦用obmm 最後插一句 上古4漢化版早有了 為什麼下原版?上古卷軸4湮沒漢化完整的 tlf是完美漢化,除了遊戲中的書籍。應該是先升級遊戲到最新版本,再打漢化補丁,這個漢化補丁是基於最新版本遊戲來製作的。最好的漢化也只能做到90 書籍啊什...

上古卷軸4怎麼老是抓我坐牢,上古卷軸4坐牢問題

不是攜帶就會抓你,而是你偷這東西的時候給人看到了,就算是你在人家家裡,拿了人家東西,被人家看見,警衛就會馬上知道,如果在附近的話會馬上衝進來抓你,整個遊戲都找不到任何現代化的通訊裝置,難道是靠心電感應麼。以後偷東西或者撬鎖的時候,首先潛行,然後最好是把鞋子脫了,減少跑動時的聲音,這樣不太容易引起警衛...

上古卷軸5怎麼升級和獲得技能點啊

技能等級 到達一定程度以後 螢幕中上方 會有發光提示 並有一聲好響亮的等級提升提示音,開啟屬性面板 上方的就是升級和加屬性點 技能累計到一定程度就能升級 自動的 所以想點技能和壓等級和4代不一樣了 5代的睡眠帶來技能提升加快的效果 狼人除外 就沒有提升等級的效果了。最高等級也不是90 81級是滿級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