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上古卷軸4湮沒的1 2漢化補丁

2023-02-27 17:00:06 字數 1091 閱讀 5958

1樓:莫名的新生

核心漢化 放在遊戲目錄下的data資料夾裡 然後勾選esp 推薦用obmm(最後插一句 上古4漢化版早有了 為什麼下原版?)

上古卷軸4湮沒漢化完整的

2樓:網友

tlf是完美漢化,除了遊戲中的書籍。

應該是先升級遊戲到最新版本,再打漢化補丁,這個漢化補丁是基於最新版本遊戲來製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漢化也只能做到90+%,書籍啊什麼的都沒漢化,極少數材料名都沒漢化。

4樓:匿名使用者

tlf的核心漢化比其他的漢化穩定,不會彈出錯誤之類的。

5樓:風水雙系

具體上3dm論壇看置頂。?fr=uc_push

tlf是漢化最完整。

去3dm下,其他地方的多少升級時會有問題,可以升到。

想使用tlf還需要 obse

其實不深究的話漢化補丁夠用了。

但是tlf是比好,不需要裝戰慄孤島就可以升到。

6樓:權雅丹

先下原版,然後升級,然後打漢化補丁。用那個核心漢化的。

再裝各種mod

上古卷軸4湮沒有沒有好一點的漢化補丁?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玩 上古卷軸4 必須的去3dm上古卷軸4專區。去那求助,有人手裡有,他會給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漢化沒有漢化資料片,就是戰慄孤島。

一些書也沒漢化。

9樓:

有,在遊民星空上,完美漢化,書籍也漢化了。

10樓:old廢材

那是3dm最好的漢化了 因為出了上古5 所以上古4的漢化不會再好了。

上古卷軸4v1.2核心漢化補丁

11樓:網友

?mod=viewthread&tid=805326 這裡應該有你要的,去看看吧。

上古卷軸4漢化補丁怎麼都不完整啊

你裝的估計是起源版,或是夜光版,因為這些版本的補丁只用了3dm的漢化,這個 漢化是99 要加一些別的漢化補丁,如影大的等。要不你的任務是不是遊戲商開發的,是別的外國玩家做的mod,這個不是熱門的一般沒漢化。你可以去3dm的上古專欄裡找炮灰版的,書籍 部分 任務,地點,物件,等等還有顫慄孤島,都漢化好...

上古卷軸4湮沒怎麼用技能,上古卷軸4湮滅

wasd 我不說你知道吧。q 自動跑步。e 跳。t 等待。f 拿出 收起 z 移動你對準的東西。r 讓你脫離視角。c 放魔法。tab 開啟包裹。caps lock 走 跑切換。ctrl 潛行。空格 開啟 調查箱子 門。滑鼠左鍵,打人。滑鼠右鍵 檔格。123456678 讓你設定魔法的位置。你知道了不...

上古卷軸4 HGEC的身形怎麼安裝

個人3dm上的的身形整合包,那個包含了最大骨骼和多種經典身形,而且可以在遊戲中隨時變換身形。沒有分又問的這麼抽象。上古卷軸4這東西安裝容易。要弄mod就難了。步驟即使打出來了你也未必看的懂。你還是先去3dm 上古區的新手貼看看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沒有耐心這個遊戲你是絕對玩不下去的。你先說說你的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