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led42c710j開機屏上一亮便黑屏了

2023-01-13 14:50:12 字數 1277 閱讀 7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燈條故障,具體要看一下led電源開機瞬間有沒有升壓,如果有就是燈條故障。

樂華32l20背光一亮即滅的檢修

2樓:長虹家電維修

這個機器燈條壞的為多,首先必須拆屏看,用點燈儀點燈就會看到,三條燈條有一條不亮,建議換一套以免返工,第二是拆屏燈珠都能點亮,但一會兒黑屏,這個是廠家電路板上r338圖紙上是120k,實裝是12k,拆掉r338新換一個104的電阻就會正常!

led42m592dc開機屏亮一下就黑屏了!檢視十二伏電源沒有了這是什麼毛病呢?

我有一臺樂華led42c750液晶電視故障如下開機背光不斷閃爍(大約10秒閃一次),無圖無聲。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就是電源問題,估計是電源負載能力偏低,你試試單獨給背光供電,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4樓:1白雪

重新開啟,或要求售後服務。

樂華led42c760d剛開機影象聲音正常幾分鐘後有聲音黑屏.如何檢修?

樂華 led40c370有聲音背光板亮螢幕不亮 故障如何排除?謝謝!

5樓:錦繡河山

①→向此故障主要檢查一下屏供電控制電路。

元件是否正常。

②→檢查一下屏供電電壓是否正常。等等。

樂華led32c370液晶只有紅燈亮,無法開機是什麼原因

6樓:網友

待機狀態 按電源試試 開不了機? 斷電幾分鐘再次嘗試 如果還不行就是電視內部故障 此款機型一般為軟故障 建議聯絡售後上門解決 400那個** 如果你自己有工裝 可以嘗試isp升級。

7樓:縱橫江湖之公平

一是,待機,按遙控就開了,2是主機板壞了,

8樓:體找野

l2v 33v都正常按按鍵和遙控都開不了機。

樂華液晶電視led24c310a燈亮黑屏

9樓:錦繡河山

①→向此故障首先測量一下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特別是背光供電電壓是否正常穩定>

②→若以上都正常,說明開關電源電路無故障,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問題。

③→檢查背光碟機動電路控制晶片,各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以及晶片周圍元件等等。

海信led42寸電視機開機有畫面但是整屏亮度比較暗

1背光碟機動板故障 這裡主要是指自帶背光碟機動板的屏,不包括背光電源整合的屏。背光碟機動板故障的現象有 背光不亮,背光閃,開機之後背光滅,冷開機背光不亮等。背光碟機動故障只能通過背光燈表現出來。對於自帶背光碟機動板的屏來說,背光碟機動電壓正常 一般為24v 並且背光on off電壓正常 3v以上 背...

一康佳Led42f3700NF電視開機三無,檢查300V濾波正常24V 12V都有,求其他驅動電壓

己bai我看是那電源一體板故障檢修du如下 首zhi先測量,整流濾波後的dao300v電壓是否正常穩定。內 測量容功率因數校正電路輸出端的39o 400 電壓是否正常穩定。測量,副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的十5vsb電壓是否正常。測量開 待機控制電壓,是否有正常的開 待機控制電壓,以及待機控制三極體等元件...

我的是海信led42k11p電視可以使用磊科nw362的無

1 海信led42k11p電視不能使用磊科nw362的無線網絡卡,因為該無線網絡卡的晶片與電視機不相容,連線後將電視機將會無法識別該網絡卡,因此不能正常使用無線網路。2 海信led42k11p電視只能支援老晶片的nw360的無線網絡卡 同樣如果使用新晶片的nw360的無線網絡卡,電視機也會出現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