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學習上只能什麼不能什麼填一對反義詞

2023-01-13 15:00:09 字數 1368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學習上只能迎難而上,不能臨陣脫逃。

我們在學習上只能謙虛,不能驕傲。??

這種有什麼限制嗎?

2樓:俊軍

我們在學習上只能認真不能馬虎。

3樓:我在沒有理由

向前、落後。可能是這樣。

對同學不能()要()填一對反義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同學不能(冷漠)要(關心)

5樓:小鋼筆

對同學不能(冷漠)要(熱情)。

6樓:聰慧還淳樸的夜鷹

我們要(愛護)小同學,不能(欺負)他們。

7樓:佼亦此

對同學不能小氣,要大方!

學習上,我們要提倡( ),反對( ):提倡( ),反對 ( )。(填入一組反義詞)

8樓:雅默幽寒

學習上,我們要提倡(勤奮 ),反對(懶惰 ):提倡(預習 ),反對 ( 拖延)。

(填入一組反義詞)

9樓:糊塗人生

勤奮 懶惰 認真 馬虎。

我們要什麼時間避免不必要的什麼從而提高學習效率用一對反義詞補充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浪費。

可以填以上這一對反義詞補充句子:

我們要利用時間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從而使提高學習效率。

學習的反義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耍懶惰。

遊玩旅遊溜達。

12樓:壽炳詩問兒

學習的反義詞是:遺忘。

我什麼學習語文也不什麼數學兩課成級都很好,什麼填一對反義詞

13樓:達人號

小學課本必需文具具體包括:整齊套套尺文具盒鉛筆橡皮圓珠筆要六年級還有圓規數學本語文字字典(近義詞反義詞詞典現代漢語詞典)書包還有配套教材(語文數學)小學教材全解作文書。呃能想我都想了由於知道您指補習語文、數學具體指多大級別哪出版社所我根據我情況說了下有問題提出來過僅供參考哦。

老師說學習就像是逆著河流向上走,如有不能什麼就會什麼。反義詞填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學習就像是逆著河流向上走,如果不能(前進)就會(倒退)。

15樓:下雪雪花飄飄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在學習上總是苦惱為什麼我不聰明呢

呵呵,沒有聰明不聰明,只是你礙於常規,不敢大膽的去打破而已!只要自己的基礎知識紮實了,那就無所謂聰明與笨了。我和你一樣被納入笨的行列,但是我的勤奮和刻苦,紮實的基礎讓我照樣進入了理想的大學,希望你可以滿意!大家的智商都一樣 沒有誰更聰明 你在大的障礙就是你自己 現在要跟過去的自己比 如果有進步那你就...

當我們在學習上出現了粗心的毛病時,老師常常用什麼恰當的名言教導我們

當我們在學習上出現了粗心的毛病時,老師常常用 小心行得萬年船 的話語教導我們。祝你學習進步,望採納!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當我們學習上出現了粗心的毛病時老師常常用什麼的話語教導我們 失之毫釐,謬之千里。粗心大意害死人。態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補充句子 當我們在學習上取得進步時,老師常常用 繼續努力...

當我們在學習上取得進步時,老師常常用怎麼樣的名言激勵我們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百尺竿頭須進步,十方世界是全身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當遇到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時 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 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當我們取得進步時,老師常用什麼來鼓勵我們 當我們取得進步時 老師經常用讚揚的眼神 和語言來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