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400CC的摩托車價格到底怎麼樣

2023-01-13 16:00:11 字數 2678 閱讀 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1w元左右的400cc摩托車,對於生手來說,最好操控的就是本田的cb400,1w左右只能買到94年左右的老貨,成色及車況要自己去看才比較放心,畢竟年代久遠,光在網上看幾張**就下手太過於輕率,還是實車交易得好。

1w左右還可以購買96年左右的zrx400或者xjr400。

400cc的摩托**有差異效能上有沒有差異?

2樓:網友

400cc的摩托車**差異大。

效能差異肯定還是大的。

國產和進口簡直就是兩個概念。

騎了進口的你就不會去騎國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其實還是有一點差異的。

想買個400cc的摩托車 有沒有什麼車推薦一下?

4樓:year嚴加旺

如果喜歡街車型別,推薦春風400nk,雙缸水冷,最大功率,極速160km/h,廠商指導價萬;

國產質量最好的250-400cc級別的摩托車有哪些?

400cc的摩托車會不會很耗油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可以這麼理解,400的大概6-8個油,600的8個以上,但排量與油耗的關係,機動車的排量越大,每公里油耗也越高。但是受到車型、發動機以及其他內外部因素的影響,排量與油耗之間沒有一個標準的公式,最簡單的來說,起碼駕駛人的操作這一點就是不可單一而論的。同樣的排量車子的總重量不同油耗不同,總重量輕省油。

同樣的排量輪胎的寬度不同油耗不同,輪胎越窄越省油。駕駛習慣不同,油耗不同,排量一般5個油左右,1.

6排量。影響油耗的因素有:

發動機:技術在油耗多少方面還是佔一定的比例的,同樣的排量不同的發動機技術,油耗不同,先進的技術省油。

硬體因素:車胎,胎壓過低會增加輪胎與地面之間的摩擦,行駛阻力加大之後,油耗便自然而然會上升。

駕駛操作因素:駕駛員的習慣,很多人停車等人時,因閒麻煩不願意熄火,油耗就這樣浪費掉了,且怠速狀態下,燃油得不到充分的燃燒。

火花塞:如果積碳增多或者老化,就會導致點火能量和點火穩定性下降,從而導致油耗增多。

6樓:在彩虹橋上鋼琴課的荔枝

因為400排量在國際上需求並不高,也並不流行。

因為日本的摩托車駕照分級制度存在,如果不考最高階摩托車駕照(很多人考不過),最多隻能駕駛400cc排量的摩托車,這一點在爆音少女裡也有提現。所以日本幾個摩托車廠都有400排量的車型且保有量非常大。早些年走私量也很大,加之國內沒有中大排量摩托車生產,很多人形成了一種400排量很流行的錯覺。

反觀歐洲的駕照制度造成了排量的流行。

按歐美摩托車評測標準,中量級摩托車一般是600cc到900+準公升車,400左右屬於重不重輕不輕,配置高了貴,配置低了沒人買的境地。

中國更是沒有排量分級制度,2個輪一個駕照,3個輪一個駕照。

另外cb400sf是日本本土生產,如果大貿引進的話10w左右的**有幾個「情懷黨」願意買單?川崎的小排量車便宜因為在東南亞建廠,關稅稍微低點。

7樓:匿名使用者

400cc摩托車。

耗油和騎車差不多。

油箱加滿可以跑幾百公里。

8樓:笑起來沒眼睛的師範生

具體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點選【設定選項】。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時間和語言】。

3、進入設定介面,找到日期和時間,將【自動設定時間】開啟。

4、開啟之後在下方的時區處,選擇所在的時區。

5、如果自動更新仍然獲取不到最新時間,可以點選下方【更改】。

6、進入時間設定對話方塊,手動更新時間,然後再次開啟自動更新。

7、此時時間即可自動進行同步,檢視右下角時間是不是已經同步了。

bmw的摩托車一輛要多少價呀.(最好是400cc的)。

9樓:鮮于運珹於幼

從10w到40w不等,買一兩寶馬摩托車的話。還不如去買一兩《本田轎車,也可以買yamaha的,其實yamaha的車也不錯。

10樓:貳朝雨嚴憶

bmw有400cc的嗎?我知道的最小排量是650cc,03年650gs舊車**在3萬多塊。至於新車,基本都在10萬以上,

400cc排量的摩托車上牌大概多少錢?

11樓:網友

在成都 摩托車購置稅不含稅**的10% 保險(單獨) 行駛證 拍照給車照相拓印費用比較固定200到400

1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上牌的費用,主要包括購置稅、交強險和牌照、行駛證等的辦理費用。其中購置稅是按車價來計算的,車價越貴,購置稅就越多,所以只知道排量不知道車價的情況下,無法確定購置稅是多少,也就算不出上牌的費用是多少錢。交強險和牌照行駛證的辦理費用相對固定,購置稅一般是一百多元,有的地方可能要二百多點,牌照和行駛證的辦理費用有。

一、二百元就夠了,這樣只要知道購車**,就可以大至算出購置稅是多少,也就知道上牌費用了,因為同樣是400cc的摩托車,**即有兩、三萬的,也有十多萬的。購車發票的左下角有個不含稅價,它的10%就是上牌時要交的購置稅額,再加上保險和辦牌費用,大約相當於購車款的10%或10%稍多一點就夠了。

想買個400cc的地平線摩托車,告訴下什麼摩托車好

地平線沒有不可以上牌的 但是拼裝車多的很 套合格證上牌 所以呢買地平線得謹慎.另外地平線只代表了一款車型.不能代表或叫可以代表任何牌子.質量差異也很大.做這個款式的工廠眾多.拼裝車最多.下面給你列出做這個款式的工廠品牌 金捷摩托 哈力愛駿達 嘉隆摩托 嘉爵摩托 寶雕摩托 新感覺摩托 赤兔馬千里馬摩托...

懂踏板摩托車的一款踏板摩托車,價格不要太貴就行,省油的最好

就買最經濟實用的豪爵悅星吧。6000左右。新車買回來裝好雙向防盜器和gps就不會丟了。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本田的喜悅100,雅馬哈巧格,迅鷹。高階點的尚領。1.50cc的車大廠的要3500 4500,比如錢江的小龜就要4000以上。規模小點的廠,或者雜牌的就便宜很多,2800到3500.125...

豪爵鑽豹摩托車現在的價格,豪爵鑽豹摩托車 今年價格多少?

豪爵鑽豹125k a運動版,我七月份買的過了磨合,油門隨便拉一點就80,沒有任何發麻的感覺,適合長途。你如果只是在城裡騎建議買雅馬哈,鑽豹的低速,提速不是很爽,親身體會的,不過上了50碼五檔時你慢慢加油感覺提速非常爽。運動版也挺時尚的,支援我的答案吧 鑽豹系列中效能最好的是k 3a,平衡軸發動機,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