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眼球震顫會弱視嗎?眼球震顫和弱視有什麼關係?

2023-01-13 16:00:09 字數 4164 閱讀 4045

1樓:呼正林

眼球震顫,一般都會併發不同程度的弱視(而且,一旦發生,都會比較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弱視不會引起先天性眼球震顫的,弱視是指眼睛的矯正視力達不到,即可以成為弱視。你現在這種情況還不能確診為弱視,而且與眼球震顫之間的關係也不明確。

先天性視力不足肯定是有發育的問題引起的,那麼眼球震顫只是一個表現,應該還是會有一些屈光的問題,如先天性的遠視和近視的情況存在。

3樓:仉韓餘蘭

會。先天性眼球震顫會影響日後的視力,它會導致眼睛出現弱視,而且還會病發斜視、屈光不正等問題。其次先天性眼球震顫還會導致孩子出現頭目不清現象。

建議:帶孩子就醫,積極配合醫生**。

4樓:還是這麼帥

先天性眼球震顫,有可能會引起弱視,對於眼球震顫,目前沒有特別有效的**方法,只能通過一些**方法減輕症狀,比如配戴眼鏡和手術**,如果合併斜視的話,需要進行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眼球震顫是一種先天遺傳性的疾病,目前對於這種疾病還沒有任何有效的**方法,只能通過一些間接的**方法改善眼球震顫的症狀,比如眼睛存在屈光不正,包括遠視、散光、近視,可以通過配戴眼鏡提高視力,減輕眼球震顫的表現;也可以通過配戴三稜鏡的方式消除代償頭位,從而改善或者抑制眼球的震顫。手術**也是一種方法,手術可以改善或者消除代償頭位、增進視力,但是不能夠**眼球震顫。而且如果存在眼球震顫,通常合併其它的一些先天性疾病,比如弱視、先天性白內障,需要完善相關檢查給予對症**。

6樓:収灋網

先天性眼球震顫會導致弱視的狀況。

這只是其中之一的狀況。

會有很多視力的影響。

7樓:姜英發

問題分析:弱視的**主要是在12歲以前,而最隹的**是7歲以前。弱視的**也不是一朝一夕,除了醫生的檢查,指導外,意見建議:

更需要孩子和家長的配合,否則不僅事倍功半,而且可能半途而廢。弱視的**戴鏡,遮蓋,精細作業訓練還有弱視**儀的**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在醫生,孩子,教師,家長的配合下才能治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弱視的危害性極大,如果先天性弱視患者不積極的**,患者的視力會出現下滑的情況。但是先天性弱視患者不要因此而感到害怕,先天性弱視患者如果能夠得到正確的**,還是能夠恢復健康的。因此先天性弱視是可以治好的,但是怎麼**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些**先天性弱視的方法。

現在很多先天性弱視患者會選擇弱視鏡,弱視鏡是**弱視的工具,可以幫助患者的眼睛起到一個糾正的作用,雖然能夠糾正,但是不能夠從根本上**先天性弱視。而且如果長期使用弱視鏡的話,先天性弱視患者的眼睛的視力,非但沒有得到一個明顯的改善,反而出現了下降的情況。

所以要想徹底地治好先天性弱視,先天性弱視患者可以選擇手術**的方法。手術**雖然具有一個好的**效果,但不是適合所有的先天性弱視患者使用,因為手術**會存在一定的風險,對於一些青少年先天性弱視患者來說,使用手術**,很可能會產生一些***,這是需要先天性弱視患者去注意的一點。

先天性眼球震顫弱視可以**嗎,怎麼治?得了先天性弱視之後,大家首先要相信先天性弱視是一種可以治好的疾病。在明確了先天性弱視是可以治好的一種疾病之後,先天性弱視患者就需要積極的尋找一種好的**方法,幫助自己早日**。

眼球震顫和弱視有什麼關係?

9樓:網友

眼球震顫,是一種不自主、有節律性、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

10樓:網友

眼球震顫常常伴有弱視。

先天性眼球震顫常常可造成弱視、斜視及固視困難等,嚴重影響視功能。

我們建議儘早**,通過減震手術減弱眼震,術後採用系統的視覺****消除異常視網膜對應建立起雙眼視功能。針對眼球震顫性弱視,引入雙眼平衡**,特殊的視覺訓練和rgp,在不增加眼球震顫的情況下,通過富境訓練和超視力訓練提高視力。

11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眼球震顫,是一種不自主、有節律性、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方向分為水平型、垂直型、旋轉型等,以水平型為常見,通常以快相方向表示眼球震顫方向,快相為代償性恢復注視位的運動。簡稱眼震。

常由視覺系統、眼外肌、內耳迷路及中樞神經系統的疾病引起。眼球震顫不是一個獨立的疾病,而是某些疾病的臨床表現,因此要針對**進行**。

12樓:什麼是忠貞不渝

眼球呈明顯速度不同的往返運動,當眼球緩慢地轉向另一方向到達一定程度之後,又突然以急跳式運動返回。此型震顫有慢性和快相的表現,慢性為生理相,快相是慢相的矯正運動。快相方向作為眼球震顫的方向,快相與**有關。

13樓:乙天玉

眼球震顫,是指眼球不自主的、有節律的眼球擺動。按眼球震顫方向分為水平型、垂直型、旋轉型等,以水平型為常見。

先天性眼球震顫弱視能提高視力麼?

我先天性眼球震顫,弱視!可以配眼鏡嗎?

14樓:姆姆

您這種情況 可能是弱視所引起的眼球震顫 也可能是因為 先天性的眼球震顫所引起的弱視 一定要搞清楚 原因 才能對症** 我勸你 儘早去做檢查 在我們醫院 一般 不到10的孩子如果患有眼球震顫就已經開始進行檢查 及** 如果再晚的話 即使做完矯正手術 您的視力還是會得不到改善意見建議:一般**眼球震顫的方法。

1.****:對症**。

2.增進視力:眼源性眼球震顫,重點是提高視力,防止導致視力隨意的原發病變。亦可配製適當三稜鏡以消除代償頭位,提高視力。

3.手術**:先天性衝動型者(即眼位性):

可以進行手術,其目的根據「中間帶」眼位矯正其代償頭位,轉變眼位,減輕眼球震顫,提高視力。由於慢相側運動的一組眼外肌肌力強,快相側運動的一組眼外肌肌力弱。為此,可以將慢相側兩眼外肌後退,以減弱其張力,使與快相側一組的眼外肌平衡。

將「中間帶」眼位從偏心注視位轉到正前方注視位。

先天性眼球震顫,近視,弱視,有**的可能嗎

15樓:網友

先天性眼球震顫只能有效減輕 近視是可以通過手術矯正的 弱視是可以通過長沙七日升**的 中輕度弱視有恢復到以上的可能 重度弱視只能有效提升 不能**。

造成弱視的因素是什麼?眼球震顫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弱視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斜視性弱視,屈光不正性弱視等。

17樓:山東視防白麗媛

弱視原因有很多種,大致分為屈光不正性弱視,屈光參差性弱視,形覺剝奪性弱視,斜視性弱視。眼球震顫是有可能造成弱視的。弱視發現越早,干預越早,效果越好。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18樓:山東視防

你好,弱視的原因有很多種,有斜視性弱視,屈光參差性弱視,屈光不正性弱視,形覺剝奪性弱視,建議去正規醫院或者視光中心進行檢查,及時進行**。

19樓:山東視防張萌

你好,造成弱視的因素有很多,眼球震顫有可能會造成弱視,弱視的原因主要為屈光不正性弱。

專視屬,屈光參差性弱視,形覺剝奪性弱視,斜視性弱視。建議定期做視力檢查,弱視發現越早,干預越早,才會有弱視**好的可能性。

20樓:山東視防

弱視分為屈光性抄弱視,包bai

過屈光不正性弱視跟屈光參du差性弱視,此類弱視需zhi要及時戴鏡矯正dao,並配合訓練效果更佳;形覺剝奪性弱視,此類弱視多為天生狀態,包含眼球震顫先天性白內障等,需要及時找出**對症處理;斜視性弱視,此類需要及時手術糾正眼位後,配合訓練。

21樓:山東視防邵萌

弱視發生有很多原因。眼球震顫也會導致視力下降。弱視分,屈光不正性弱視,屈光參差性弱視,斜視性弱視,形覺剝奪性弱視。

如果發生弱視。早發現早**。根據每個孩子情況去及時矯正。

22樓:山東視防李飛飛

你好眼球震顫會造成弱視,這種影響較大而且不好**。目前多用改善眼位來減輕震顫程度從而提高視力。情況因人而異,應儘量追求較好的視力。

先天性眼球震顫怎麼治療呢,先天性眼球震顫應該怎麼治療?

1 先天性抄眼球震顫常襲 合併其他眼部發育異常性疾病bai,有些du先天異常是可以通zhi過手術 的,如dao先天性白內障 先天性角膜混濁等 2 多數患者合併有屈光不正,需要配戴眼鏡矯正 3 有些患者在某一方向眼球震顫程度輕,因此常常 歪頭視物 可以通過一種叫 中間帶移位術 的微創手術來解決 4 對...

先天性眼球震顫不治療的話會失明嗎

先天性眼球震顫是以眼球持續水平性 鐘擺型震顫為特點的一種疾病,通常眼球本身無特殊改變。其確切發病機理尚不明瞭,但有較強的遺傳。性,常染色體 性染色體顯性和隱性 先天性眼球震顫常常可造成弱視 斜視及固視困難等,嚴重影響視功能,造成患者終身視力低下。我們建議儘早 通過減震手術減弱眼震,術後採用系統的視覺...

先天性眼球發育不全能醫治嗎,眼球先天性發育不良18歲以後還有醫治的辦法嗎?

1 先天性的眼球 變形 發育不全,如果不合並先天性白內障青光眼等,應該是不容易 的,最好把病例發過來 2 淚腺堵塞,很容易 的!眼球先天性發育不良18歲以後還有醫治的辦法嗎?40 眼球是從出生之後一直不會發育的 孩子之前一直是西醫 嗎?先天性發育不良可以 的,現在孩子情況怎麼樣了?那這樣的時間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