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多久後可以吃水果?可以吃什麼水果?

2023-01-13 18:35:10 字數 986 閱讀 5293

1樓:吱吱吱吱心

剖腹產兩天左右就可以吃水果了,只要肚子沒有那麼難受就可以吃一些水果,但是不能吃涼的水果。可以吃蘋果,橙子,櫻桃,香蕉,石榴,這些水果都是溫補型別的。

2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在剖腹產兩天之後就可以吃水果了,可以吃一些溫性的水果,比如蘋果,香蕉,葡萄。

3樓:風雨無阻哦

正常排氣之後就可以吃水果了。可以吃蘋果,增添維生素,香蕉,具有良好的通便功能。還有大棗,具有很好的補氣血的功能。

4樓:巨集盛星辰

剖腹產2個月之後可以吃水果,但是一定要用熱水燙一下。可以選擇吃一些蘋果,橘子,香蕉,獼猴桃,草莓,火龍果等等。

5樓:巨集盛巨集盛

剖腹產一週以後就可以吃水果了。可以吃香蕉,也可以吃火龍果,還可以吃榴蓮,可以吃一些比較軟的食物水果。

剖腹產後多久可以吃水果

6樓:大地勝歌

病情分析:你好,在剖腹產後一週左右可以吃水果的,在剛生產完的頭幾天內,產婦體質較虛弱,消化功能差,食慾差,應吃些清淡、富於營養、容易消化的飲食。

意見建議:飯後可吃些水果如蘋果,橘子,香蕉等。水果不要太涼,吃時要注意清潔,清洗或去皮後再吃,以免發生腹瀉。最好在吃水果前用開水燙一下再吃。祝健康快樂。

剖腹產後可以吃什麼水果好

7樓:彭彭潔

剖宮產術後可以吃水果,比如可以吃蘋果,也可以吃草莓、獼猴桃。這些水果中營養都特別豐富,不僅可以補充維生素類,還能促進剖宮產術後胃腸蠕動,減少便秘的可能性。但是建議這些水果最好是在吃之前,用溫熱的水泡,使區域性溫度升高之後再吃,避免著涼。

如果在剖宮產術後出現大便次數增多的情況,可以把蘋果蒸熟了再吃,還有止瀉的功效。也可以吃葡萄、橘子,都可以幫助提高抵抗力。但是要注意,開始的時候不要多吃,慢慢的讓胃腸適應了之後,再適量的吃水果。

剖腹產多久可以吃水果,剖腹產後多久能吃水果

沒事的,現在都講究科學坐月子,我剖腹產後排氣後就吃水果了,醫生囑咐 要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對身體好,也利於下奶。我一週以後就洗澡了,天天刷牙,沒事的,身體那麼虛,流那麼多汗,不洗澡多難受啊,心情也不好,對恢復更無利。所以,不要怕,心情很重要!我的一個同志在日本生的孩子,生孩子當天就洗澡了,她也不坐月...

剖腹產多久可以吃飯,剖腹產後什麼時候進食,吃什麼東西好。

一般都是第三天後,要有排氣後 就是放屁後 要少吃多餐,吃軟一點的飯,適應後沒有不舒服了再慢慢吃多點,記得要吃點蔬菜水果哦,可以預防便祕 剖腹產一般選用腰麻或腰硬聯合麻醉,一般6小時後可以用一點無糖米湯 注意是米湯,不含米粒 第二天可以下床活動,排氣後半流質飲食,解大便之後便可以恢復正常飲食啦。打了屁...

產婦能吃雞肉嗎,剖腹產可以吃雞肉嗎,剖腹產幾天能吃雞肉

產後也不要天天吃雞湯,均衡的營養對媽媽來說非常重要。產後媽媽需要哪些營養?對於產婦坐月子需要補充哪些營養,專家有幾大建議 一 產後應注意補充充足的蛋白質,我們常食用的雞蛋 雞肉 豆製品 魚 蝦等等都是高蛋白食物,建議食物可以多樣化 二 飲食要講究多樣化 清淡一些,不易太肥膩。生活中不乏這樣的案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