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樣發簡訊開紅鑽,手機發簡訊怎樣充紅鑽

2023-01-13 18:30:11 字數 1232 閱讀 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1:官方推薦開通(中國行動通訊賬戶)10元/月傳送「11*#qq號碼」到 1065800885656 ,回覆確認指令即可。 注:

2樓:玉紹鈞蒲疇

先登上qq,然後把滑鼠放在頭像上,在圖示那裡有個qq秀紅鑽的標誌,點選一下,會出來開通紅鑽,然後找到【移動手機】再點選一下,最後就按照提示去做就ok啦。

手機發簡訊怎樣充紅鑽

3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qqf到10661700,按照提示繫結要開通紅鑽的qq帳號即可。

怎樣用手機發簡訊開通紅鑽?

怎麼用手機發簡訊開通紅鑽

4樓:玄曼彤柴籟

撥打1259056006進去之後按裡面說的操作就行為了,我也是用手機開的紅鑽。

移動手機怎樣發簡訊開通會員和紅鑽?

5樓:匿名使用者

打12590!裡面有會員、紅磚、黃磚!等等,按語音操作,打夠10分鐘就可以開通!每分鐘1元。

怎樣用手機簡訊開通紅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點開紅鑽充值的網頁,然後選擇手機繫結那種,輸入手機號碼,再把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就完成了,如果想關的話,在下一個月開始之前,打10086告訴他關閉這個業務,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手機開紅鑽怎麼發簡訊,發到哪?

7樓:歸振英都妝

這個我最知道拉,我什麼鑽都會開,你去開通紅鑽那裡點用手機開通,有連通的,也有移動的,你如果是移動的就點移動然後打你的那個手機號碼,然後在按他。

的提示就能開通老,謝謝採納。

用手機發什麼簡訊才能開紅鑽

8樓:乙憐雪續武

紅鑽傳送sh到10665999,按照簡訊回覆就能開通了。

手機發什麼簡訊,能開開紅鑽

9樓:笴懏邆

聯通——用手機簡訊qqf,傳送到10661700 . 移動——用手機簡訊130,傳送到10665999

10樓:元元

移動使用者簡訊qqf傳送到10661700根據回覆的簡訊內容操作。

手機自動後臺發簡訊

嘎嘎嘎嘎,正常,我前段時間就見過這樣的牛機。系統壞了,只有拿去維修,要不刷機。如果以上成本太高建議直接換手機。系統有嚴重的問題,具體是不是惡意行為不得而知。樓主可以選擇法律維權。經驗回答,純屬個人意見。望,可以幫助你。手機系統裡自帶的扣費服 務,山寨機的通病,那些收費服務商和廠家狼狽為奸,把那些號碼...

手機怎麼匿名發簡訊,手機如何傳送匿名簡訊?

非得手機的話 只有樓上的辦法羅 又或者你借其他人的手機發其實如果想要傳送匿名簡訊 最簡單就是通過 傳送 傳送至他人手機 他人手機僅顯示sp服務商的特殊號碼 另一種方式可以通過qq的簡訊傳送功能 但對方收到的簡訊內可以看到你的qq號碼 可以申請一個新的臨時qq發簡訊到對方手機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

10086怎麼查詢手機話費餘額,怎樣發簡訊到10086查話費餘額?

方法一 1 在自己當然手機上找到簡訊應用,選擇新建簡訊功能,編輯傳送簡訊給 10086 如圖所示 2 傳送給 10086 的內容為漢字 話費查詢 即可快速獲取自己的手機號碼當前使用話費的情況,如圖所示。方法二 直接給 10086 傳送業務查詢代號即可,傳送 11 可以直接查詢到自己手機號碼當前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