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點膠機價格是多少?哪個牌子的價效比高點?

2023-01-13 20:30:11 字數 1715 閱讀 1106

1樓:苔下青石

您好,全自動點膠機的**還是要先看你是需要哪一類,然後具體配置如何,不然**跨度太大了,從1萬左右到幾十萬都有,這裡就給您分類說明一下:

桌面式點膠機,以邁伺特為例,這是目前市場用的比較多的,一般**在1萬多,如果是視覺版的,那麼**需要4萬上下,具體看配置會有浮動;

視覺點膠機,這類點膠機對精度要求就比較高了,而且可以實現系統自動定位,**一般在10萬上下,具體看配置。

**式噴射點膠機,這類使用的是噴射點膠閥,可以實現很高精度的點膠,適合用在pcb板,**組模等高精度的應用場合,最高精度可達毫米。**的話一般在13-15萬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牌子的點膠裝置了,今年中旬的時候我們廠在德森精密購買了幾臺全自動點膠機,價效比還挺高的,具體你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上諮詢下,他們家的裝置有多個型號,**都不一樣的。

點膠機**_點膠機一般多少錢一臺呀,有人知道麼?哪個牌子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手動點膠機,一般**幾百就可以;

2、半自動點膠機,目前國產的**在一兩千;

邁伺特全自動點膠機會有很多分類,不同分配**也不一樣,甚至包括不同品牌,不同配置**都會有不同,比如:

3、桌面式點膠機,體型小,簡單好用,**一般在大幾千到兩三萬都有;

4、視覺點膠機,體型大,ccd視覺系統,工作效率高,**一般在10-20萬;

全自動點膠機。

4樓:瑞德鑫自動化

點膠機國內品牌**在幾千到幾萬的多,不同的膠水型別,瑞德鑫配置的點膠閥以及供料器不一樣,**就相差很大了。

5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我覺得好不好要看費用,就是你要的牌子和材質,一分錢一分貨的嗎。

全自動點膠機**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點膠機的**是不等的,要跟你及自己的需求去購買選擇合適的點膠機,一般**會在1w-10w以上都會有的,小機型的1w以下也會有。

7樓:網友

裝置的**是由裝置的具體配置決定的。不同的全自動點膠機**會區別很大,範圍3-30萬。

8樓:life中華小曲庫

貴不了多少,瑞德鑫全自動點膠機也就1萬-2萬左右。

全自動點膠機多少錢一臺?

9樓:陽光突然好溫柔

全自動點膠機的**大概在每臺十幾萬元,貴的有幾十萬元。不同類別的全自動點膠機,**也不盡相同。上海凱偉是一家研發和生產工業密封系統、機器人發泡裝置的技術企業。

國內點膠機裝置哪個品牌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風雲智創高精度點錫機也不錯,專注通訊領域,給天和防務的華揚也供了不少裝置。

11樓:大欣美眉

點精的。它家自主研發的視覺裝置很實用厲害,廠家直銷,可以上官網看一下。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全自動點膠機多少錢一臺嗎?

12樓:天生哎晚秋

這個具體**就不好說了哦,你可以多對比幾家看下,畢竟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裝置型號配置,**差別都蠻大的,我們廠之前是在德森精密這個公司上的裝置,裝置跟售後都不錯,可以考慮下哦!

全自動掃地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掃地機排名誰知道是什麼

掃地機器人哪個牌子好?比較好的掃地機器品牌有 冰尊掃地機器人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 irobot掃地機器人 uoni掃地機器人等等。1 冰尊 benshion 掃地機器人 冰尊掃地機器人 冰尊空氣淨化器 冰尊淨水器和冰尊果蔬清洗機被 電視臺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據統計,冰尊掃地機器人連...

全自動智慧掃地機哪個牌子好 全自動掃地機哪個牌子好

我比較推薦卡琳娜掃地機,我就買了一臺不錯的。卡琳娜的掃地機是深圳銀星智慧生產的,質量是 的。搜尋 zhengpinzhigong或者淘真 直營店。格蘭博掃地機器人不錯,是湖南格蘭博公司生產的,質量是 的。市面上,掃地機器人種類繁多,不等,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家使用探博掃地機一段時間了,體驗感...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洗衣機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