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移動 聯通 電信卡充值卡充值

2023-01-13 21:30:14 字數 3408 閱讀 8052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充值卡繳費可以直接撥打10011進行充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值卡,如移動、聯通、電信充值卡等。移動充值卡:移動充值卡是利用中國移動發行,用於給中國移動使用者服務充值續費的具有一定面值的pvc卡或紙卡,可用於神州行和動感地帶、全球通充值。

不能互相充值,只能本網。

3樓:廣西電信

電信11888充值卡充值方式如下:

1、語音充值方式:

手機、固話撥打語音接入碼11888->選擇語言種類->選擇充值付費物件->輸入被充值的賬戶號碼->輸入充值付費卡密碼->充值結果提示;

被充值的號碼格式:

(2)手機賬戶:手機號碼;

(3)寬頻賬戶:使用者的寬頻賬戶編碼;

(4)智慧公話賬戶:區號+**號碼。

2、網頁使用方式:

登入中國歡go網,進入「自助服務」->充值繳費」業務服務區,選擇使用充值付費卡充值付費。可直接輸入一個被充值賬戶和一張充值付費卡密碼為手機、固話、翼支付賬戶充值,充值付費完成後,網頁提示充值付費結果資訊;

3、簡訊使用方式:

客戶可通過中國電信手機終端為本人或其他中國電信客戶的業務充值付費;

簡訊傳送方式如下:

(1)為本機充值:傳送「cz*充值付費卡密碼#」至10001。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68號為你解答。

移動,聯通,中國電信三網通用充值卡怎麼使用充值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聯通和電信是三家不同的電信運營商,不會有一種三家電信運營商都能用的充值卡呢。 手機充值卡是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為了方便人們為自己手機或者**充值而發行的一種撥號充值卡。

所謂的三網通用充值卡就是騙人的。

移動,聯通,中國電信三網通用手機充值卡怎樣操作使用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充值卡應該是網路**充值卡,目前並沒有給三大運營商手機卡充值的充值卡。

6樓:鏡湖閒人

你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你上當了,移動、聯通和電信是三家不同的電信運營商,怎麼會有一種三家電信運營商都能用的充值卡呢。

7樓:lucky_空白

目前是沒有的。因外三家運營商的計費規則和計費系統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也不可能有。因外聯通打**1毛,移動打**2毛,我從聯通買張充值卡 充入我移動的號碼 我豈不是賺大了,所以不可能有的。

如果你看到外面有賣充值卡 三家通用,要麼是騙你的 要麼是網路** 要麼是回撥卡。使用這些所謂的「充值卡」風險很大,不建議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給那個手機號碼充值,你就用哪個手機號號碼撥打**。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以前手機號充值是一樣的。

可以看充值卡背面按照提示操作。

可以到運營商網上營業廳選擇交話費,選擇充值卡交費,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如何用移動充值卡,聯通充值卡或電信充值卡來充值交費啊?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已經購買或積分兌換了充值卡,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交費充值」>「交話費」>「手機/上網絡卡交費」,支付方式選擇用充值卡;填寫需充值的號碼,再填寫「充值卡密碼」,點選「下一步」;確認充值資訊,系統提示要充值的號碼、充值金額,確認無誤後點選「確定充值」;系統自動完成將一卡充充值卡內款項充到充值號碼中,頁面展現被充值號碼、充值金額、充值狀態,被充值手機會收到充值成功簡訊提示。

請問聯通充值卡或者移動充值卡能為電信卡充值嗎

11樓:中國聯通

如你需要為聯通號碼充值話費、可以通過如下方式為手機繳費:1.購買全國一卡充充值卡撥打10011充值;2.

登入網上營業廳。

com/通過銀行卡交費;3.通過手機營業廳使用銀行卡交費充值;4.後付費手機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到聯通營業廳交費。

目前暫時不支援電信充值卡充值聯通話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充值卡和移動充值卡都不能為電信卡充值。同時電信充值卡也不能為聯通或移動卡充值。

中國移動手機充值卡業務是指可以為中國移動「全球通」、「動感地帶」和「神州行」客戶進行充值/交費的充值卡,使用手機充值卡可以輕鬆實現異地交費。客戶購買手機充值卡後,在國內(不含港澳臺)均可撥打業務接入碼13800138000進行交費。

中國聯通的充值卡不支援為電信手機進行充值,可以使用聯通公司的充值卡給聯通公司的手機、固話、小靈通、寬頻等產品進行充值。目前可通過語音方式、簡訊營業廳和網上營業廳使用一卡充進行充值。

13樓:袁文才

首先很明確的告訴你。這個是不可以的,因為他們不是屬於一個系統。上面三家公司每家公司都有一個獨立的系統,在充值上是不通的!

14樓:戲子入畫

您好!不能統一使用哦,電信可以買11888卡充值、或到官方**,營業廳充值,祝你心情愉快。

15樓:廣西電信

不可以的,不過可以通過支付寶話費卡轉讓功能提現,提現後的餘額再給電信手機卡充值。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號為你解答。

電信充值卡怎麼充值移動,聯通手機話費。 30

16樓:衝浪**優化

電信充值卡只可以給電信手機號充值,不能給移動手機號和聯通手機號充值。

解決方法:1、購買移動充值機給移動手機充值。

2、購買聯通手機卡給聯通手機充值。

17樓:曉喍

充支付寶裡、再往手機裡充、會扣5%的錢^_^本人只知道此方法。

18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所知,目前北京移動號碼無法使用電信充值卡進行充值,聯通號碼的情況建議您直接致電10010諮詢。如果實在沒什麼辦法,建議您看一下支付寶平臺是否可以充入支付寶購買其他產品。請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充家裡固定**吧,別的都要手續費的。

20樓:半歲的小孩

電信充值卡不能充值聯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值卡可以充值到財付通賬號使用,可以用來購買移動,聯通,電信話費,不懂聯絡我。

有充值卡可以充值中國移動、聯通、電信卡的嗎

22樓:中國聯通

目前還沒有三家運營商共同充值的充值卡哦,請您知曉!

電信流量怎 如何使用電信流量充值卡充值

1 網頁流量充值 卡充 進入網廳http gx.定位至 流量充值 按提示輸入需充入流量的手機號碼和18位流量卡卡密,給本機或其它號碼充入流量。2 簡訊充流量 客戶可通過中國電信手機終端簡訊傳送至10001為本人或其他中國電信手機充流量。1 為本機充流量 使用者 cll 流量卡密碼 傳送至10001。...

移動充值卡過期了怎麼辦,移動充值卡過期怎麼辦?

你好樓主,如果你的手機充值卡已經過期,即使不管是什麼充值卡,只要一旦是過了有效期,那麼這張卡已經就不能再次正常使用了。即使你到官方 進行充值,也會提示你賬號或者卡號密碼登不正確。這種情況下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了,即使你拿著你已經過期的卡,即使是沒有刮開的那種,到營業廳去找人家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因為...

聯通充值卡密碼刮壞了怎麼辦,聯通的充值卡密碼刮壞了怎麼辦?

1 若購買充值卡後密碼刮花,建議可諮詢當地人工客服處理或是憑充值卡卡體和身份證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2 中國聯通一卡充 簡稱一卡充 是由中國聯通集團公司統一發行的有面值及有效期,可全國通用的充值繳費卡。1 你是山西辦理的手機卡,可以到山西聯通自有營業廳,由營業員根據情況處理。如果剩下的密碼能夠辨別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