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流量怎 如何使用電信流量充值卡充值

2023-05-09 00:50:08 字數 2661 閱讀 3584

1樓:精彩百曉生

1、網頁流量充值(卡充):進入網廳http://gx.

定位至「流量充值」,按提示輸入需充入流量的手機號碼和18位流量卡卡密,給本機或其它號碼充入流量。

2、簡訊充流量:

客戶可通過中國電信手機終端簡訊傳送至10001為本人或其他中國電信手機充流量。

1)為本機充流量:使用者「cll#流量卡密碼#」傳送至10001。

2)為其它手機充流量:傳送「cll#手機號碼#流量卡密碼#」至10001。手機號碼為空時,為本機充流量。

2樓:廣西電信

電信充值**是11888,根據引導輸入充值的手機號和充值卡卡密即可充值話費。用星卡享流量倍增;流量越用越多,刷**、玩全網,更輕鬆、更自由,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號為你解答。

3樓:蔽月修華

撥打中國電信充值**11888或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為您的上網絡卡充值,充值金額必須大於等於您購買的無線寬頻**金額。

電信如何充流量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10000開通流量包,也可以自己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訂購流量包的,首先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辦業務,然後點選流量包。

點選進入後,然後選擇需要辦理的流量包進訂購即可。

流量卡用完了怎麼充值電信

5樓: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中國電信流量卡的充值方法及流程如下:

客戶可以通過網廳/3g/(流量卡充值欄目)和短廳方式給手機充入流量。可以使用流量卡為本人或他人手機充入流量,也可以進行流量直充。具體方法如下:

1、網頁流量充值(卡充):進入網廳/3g/,定位至流量充值,按提示輸入需充入流量的手機號碼和18位流量卡卡密,給本機或其它號碼充入流量。 2、簡訊充流量:

客戶可通過中國電信手機終端簡訊傳送至11為本人或其他中國電信手機充流量。(1)為本機充流量:使用者cll#流量卡密碼#傳送至11。

2)為其它手機充流量:傳送cll#手機號碼#流量卡密碼#至11。手機號碼為空時,為本機充流量。

流量卡用完了怎麼充值電信。

您好,讓你久等了,正在為您的問題查閱資料解答,請耐心等待~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中國電信流量卡的充值方法及流程如下:客戶可以通過網廳/3g/(流量卡充值欄目)和短廳方式給手機充入流量。

可以使用流量卡為本人或他人手機充入流量,也可以進行流量直充。具體方法如下: 1、網頁流量充值(卡充):

進入網廳/3g/,定位至流量充值,按提示輸入需充入流量的手機號碼和18位流量卡卡密,給本機或其它號碼充入流量。 2、簡訊充流量:客戶可通過中國電信手機終端簡訊傳送至11為本人或其他中國電信手機充流量。

1)為本機充流量:使用者cll#流量卡密碼#傳送至11。(2)為其它手機充流量:

傳送cll#手機號碼#流量卡密碼#至11。手機號碼為空時,為本機充流量。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怎麼充值呢。

流量卡沒有號碼。

親搜尋下卡板背面iccid號,8986開頭那個,大約19位數字,如果你的卡是物聯卡(流量卡),就這***充值可填寫手機卡上面的編列序號進行繳費。一般市面上銷售的無號碼純流量卡會有實體卡,實體卡上會有一串號碼,加指定微信或者關注指定***後,通過該號碼進行充值。實體卡丟失未記下號碼的,可以聯絡充值平臺或者銷售方來查詢。

電信手機充流量怎麼充

流量卡用完了怎麼充值電信

流量卡用完了怎麼充值電信

流量卡用完了怎麼充值電信

流量卡用完了怎麼充值電信

6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1.

進入電信營業廳,憑本人身份證和流量卡號辦理充值業務。 2. 登入電信官網,通過網上營業廳為流量卡充值。

3. 登入手機營業廳,進行流量卡充值。 4.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1. 進入電信營業廳,憑本人身份證和流量卡號辦理充值業務。

2. 登入電信官網,通過網上營業廳為流量卡充值。 3.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1. 進入電信營業廳,憑本人身份證和流量卡號辦理充值業務。

2. 登入電信官網,通過網上營業廳為流量卡充值。 3.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使用?電信如何使用定向流量?

您好,定向流量意思是只可以抵扣使用某個客戶端的所產生的流量,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親,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定向流量只是在某個區域用,或者是某個軟體內使用。電信定向流量有以下2種 1 省內4g定向流量包 是...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用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您好,電信定向流量限制了使用軟體,中國電信目前有三個的流量包。中國電信愛聽,愛看,愛玩流量包屬於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包,限制了使用範圍,限制手機相應的客戶端使用,其他軟體產生的流量不計算在內。請您注意一下,愛聽,愛玩,愛看流量包一般是跟隨 贈送的,如果您帳號內沒有這幾個定向流量包那麼您使用這些軟體產...

電信流量問題,電信流量超出怎麼補救

是開通流量還是流量資費!正常資費超出按元 kb一 流量包一般開通後一直使用。5元包30m 10元包60m 20元包150m 30元包300m 50元包800m 二 流量加餐包共六檔型別 元包30m 元包60m 元包150m 元包15m 元包300m 元包800m。當月月底會自動關閉,次月不會自動續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