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NOD的音響好嗎 三諾的音響怎麼樣?音質如何?

2023-01-13 21:40:11 字數 1552 閱讀 4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諾音箱還可以呀,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三諾電子在深圳還是間高新技術企業和文明單位。最起碼是個品牌,買多**電腦音響建議不要追求什麼進口,大多是騙人的,只要是個國產的大品牌,做工好,一般效果不會差那去,買個3nod三諾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3 nod的超低音好,漫步者低音太硬,我個人喜好3nod,買了個漫步者就後悔,但是懶的退貨,就200多塊錢。老3nod有電流聲,壞了,用不了。哎。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品牌都有不同檔次的型號,好品牌的低檔貨,也許比不上差品牌的高檔貨。不能只看品牌,要具體比較。

音響大概包括功放、周邊裝置(包括壓限器、效果器、均衡器、vcd、***等)、揚聲器(音箱、喇叭)調音臺、麥克風、顯示裝置等等加起來一套。其中,音箱就是聲音輸出裝置、喇叭、低音炮等等。

一個音箱裡包括高、低、中三種揚聲器,三種但不一定就三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不怎樣,音箱建議你用國內的惠威,金琅或b&w,功放用yamaha或八達。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一般~!

電腦用的有幾個品牌不錯的:韓國現代、漫步者、惠威。

三諾的音響怎麼樣?音質如何?

6樓:溫嬪鍾曉莉

對於聽**來說n-45g、n-50g,這兩款用來聽**還是不錯的。對於**發燒友來說,選惠威m200mkiii,大極典m20kiii比較合適。

7樓:隗玥

我在2023年左右就看見三諾有源多**音箱上市,這麼多年了他們僅僅在電腦配套範疇有市場,距離hi-fi還有十萬八千里之遙。

8樓:匿名使用者

3諾的音響是較低端的多**音響品牌,在國內較有市場,**較便宜,用材較差.價效比算不錯的了.太低端了.不過可能也有較高階的.這個就要看你怎麼選了.klipsch的多**音響算來是很不錯的.比較有名氣.不過**亦不低.看你個人能力.我目前用的是caton的音箱,音質是頂好的,你可淘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音箱還算過得去,不過三諾現在在打官司,三諾抄襲侵權,人家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起訴了他,這樣的品牌老是想撿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的用途吧。作為電腦音箱來說,還算是個品牌。

2.每個人對音質的要求都不同。對於音響發燒友來說,電腦音箱的音質是不值一提的。各大品牌的電腦音箱差別不太大,不要買山寨生產的就可以了。

3.如果你只是希望用電腦來聽聽**,而又不希望音質太差的,建議去買一張二手的創新音效卡,幾十元有交易,加了音效卡後,音質會有比較大的提升。

有誰用過三諾音箱的啊?好不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平價的音響,質量一般,效果一般,不能當成音響的效果。

希望能幫助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諾的絕對好。n20gⅱ 音質很牛nb 價錢才199。很有價效比。

大家覺得柯仕諾的音響如何

這個牌子的音響還是很不錯的,外觀很不錯,佔地也不大,但音色還是很齊全的,音質,質量,方面都是很不錯的。我覺得柯仕諾的音響一般,不是很好用,我就要換掉買飛樂。這個牌子的音響可以的,佔地也不大,但音色還是很齊全的,音質,的啊 我覺得科士諾音響很好的啊,這個牌子不錯的。這印象的音質非常好,我用過這個印象的...

JVC的木質振盆音響,真的很好嗎

jvc音響我想不用多說,大多數人也都知道,名聲一般,很多人認為jvc的音箱徒有虛名,音質平平,沒有出色的地方,而且價效比很低,這款jvc ex a3 的音箱是兩聲道,那麼只能用來聽 但是他的高頻有很暗淡,延伸性不好,所以聽一般的流行 還可以,一些古典 人聲那麼這個箱子的聲音就不是很耐聽了。說是木質振...

怎么使用音響的音源,耳機的麥克風

直接對照著線孔的顏色來插上就ok了 如果不行可以試試前面板,還不行的話開啟控制面板,裡邊有個音訊管理器,調整一下,插電腦耳機紅線時,應該選擇插入了哪個裝置?1音源輸入2麥克風3耳機4前喇叭5後喇叭輸出 怎麼把耳麥 麥克風的聲音直接用有源音箱放 我家電腦w7系統,插上耳機和耳麥,就會蹦出一個選擇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