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的歌好聽?趙傳有哪些好聽的歌啊?

2023-01-13 21:40:12 字數 5001 閱讀 5633

1樓:網際網路時代

趙傳的歌自然是好聽的,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聽他的歌。雖然說他現在名氣已經不如從前,但是以前的歌很多首都是經典被傳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趙傳的歌好聽。特別是那首《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歌詞寫的太好了,加上他唱出來,特別的感動也很勵志,「請你為我再將雙手舞動,我會知道你在那個角落」一句歌詞就能打動人心。

還有《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也是經典之作。

3樓:子楓大佬吖

趙傳的歌好聽且值得細細品味,因為歌詞裡面都滿含深情,有很細膩的感情,但是需要心思同樣細膩或者有故事的人才能聽出來,像《一顆滾石》、《勇敢一點》、《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等都能引起人們的共情。

4樓:情感守護凱老師

你好!我個人覺得趙傳的歌挺好聽的,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聽了之後人非常的舒服,心情也很好!

5樓:我是大勝啊

趙傳的歌我覺得還可以,有幾首也是大眾比較能夠耳熟能詳的,比如說我是一隻小小鳥,愛要怎麼說出口。

6樓:蘭蘭

趙傳唱歌還是比較好聽的。雖然趙傳這個人不是偶像明星。但是正由於他唱歌好聽,所以很多人還是比較喜歡他的。

他唱歌的風格聲音有一些嘶啞的感覺。但是他的聲線很高。穿偷力很強。

有的時候他的歌曲能感覺到直接能唱到人的心靈裡面去。

7樓:教育心理師

她的歌曲確實是比較好聽,而且基本上都是民謠為主,能夠經歷過更多生活的人聽他的歌能夠聽出一種特殊的韻味,所以說越聽越有感覺。

8樓:專業

趙傳經典歌曲不少,下面是精選出來的趙傳經典歌曲十首,來看看是不是你心中的十首:

1.《我是一隻小小鳥》

2.《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3.《我終於失去了你》

4.《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5.《愛要怎麼說出口》

6.《勇敢一點》

7.《當初應該愛你》

8.《把悲傷留給自己》

9.《努力活著》

10.《那個傻瓜愛過你》

9樓:梨渦淺淺

您好,趙傳的歌比較勵志,挺好聽的呀,比如《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勇敢一點》等等。

10樓:呆小兔的情感小館

不錯呀,很多人都喜歡聽他的歌的,趙傳經典歌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勇敢一點》《我終於失去了你》

11樓:苯笨是我

趙傳,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臺灣嘉義市,2023年趙傳加入滾石。2023年11月1日發行自己的第一張**《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他是好歌的代名詞,唱著《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道出對愛情最真摯的一顆心。

他唱著《我是一隻小小鳥》,鼓勵年輕人的上進,也激勵自己的勇敢前行。

整理出的趙傳十大經典歌曲不能代表所有人的喜好,僅代表個人觀點。

12樓:從林法則

趙傳最出名的歌曲應該是《我是一隻小小鳥》,詞和曲都很容易引起聽眾的共鳴,是普通人內心的真實寫照,所以很接地氣。趙傳的許多歌曲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生命的感悟,歌曲的質量很高。

13樓:醉酒佛爺

好聽啊,趙傳唱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好經典啊,現在大家都愛聽,愛唱,很有生活勵志的一首歌。

14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趙傳的歌是出了名的高音,歌聲高亢,非常好聽。趙傳有很多出名的歌比如:我是一隻小小鳥,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傳是一位老牌歌手了,他的歌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曾經風靡一時,像《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等,是傳唱至今的經典。

16樓:網友

超級好聽,我最喜歡聽他的《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

17樓:whysorry無悔

趙傳的歌還是比較好聽的,他好多歌都比較勵志,像我是一隻小小鳥,都唱出了男人的心聲。

18樓:微如塵風

個人認為很好聽。他的歌曲也很勵志,聲音給人一種心潮澎湃感。對於處於迷茫和失落的人來說,經常聽一聽,還是不錯的。

19樓:網友

趙傳的歌好聽,因為歌詞裡面都滿含深情,有很細膩的感情,需要心思同樣細膩或者有故事的人才能聽出來。

20樓:萌弓狸

好聽。對於七八十年代的人來說,他的歌曲調很順口,歌詞很樸實無華,貼近生活,能唱進人們的心裡。

21樓:音符

好聽,最經典的我是一隻小小鳥,當年可是火遍大江南北,再有就是我終於失去了你,傳唱度非常高。

22樓:吉曉莉

趙傳的歌非常好聽,非常有磁性,一直喜歡聽趙傳的歌,喜歡他的滄桑有磁性的嗓音。

23樓:小繡看

看個人喜歡,其實趙傳老師的歌曲我也沒有每一首都聽過。開始認識去聽趙傳老師的歌曲是因為我是歌手這個節目,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我終於失去了你》這首歌,趙傳老師的聲音是那種帶一點滄桑的高音嗓,而這首歌彷彿在訴說趙傳老師成名路上的故事。

24樓:小越子

我覺得還不錯,主要他的歌都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能夠帶動人產生共情,另外,傳唱難度也不大,老少皆宜,我覺得趙傳的歌聽起來是很舒服的。

25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趙淳的歌確實挺好好聽的,尤其是他那獨特的嗓音,唱出了一個成年人的滄桑,反正也是比較詮釋的經典,尤其是那首《我是一隻小小鳥》

26樓:池殤

趙傳的歌很好聽,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非常的有知名度,而且語調輕鬆,洋溢著快樂。

趙傳有哪些好聽的歌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終於失去了你。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沉默的羔羊。

當初應該愛你。

快樂似神仙。

噢!莎莉。我的心好亂。

大地問一問青天。

愛我就給我。

我以為我知道。

難忘的約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29樓:匿名使用者

1. 愛要怎麼說出口 2. 我是一隻小小鳥 3. 我終於失去了你 4.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5. 勇敢一點。

6. 沉默的羔羊 7. 把悲傷留給自己 8. 我所愛的讓我流淚 9. 約定 10. 你如何還能這樣溫柔。

我覺得還不錯啦~希望你喜歡o(∩_o...

趙傳的那幾首歌最好聽?

30樓:乘風秀才

<<勇敢一點>>,我終於失去了你>>,愛要怎麼說出口>>,問一問青天>>

31樓:電撩

《我是一隻小小小鳥》

《快樂似神仙》

《勇敢一點》

趙傳唱過哪些好聽的歌?

32樓:松塔

趙傳熱門歌曲曲目:《因為愛》、《我終於失去了你》、《愛要怎麼說出口》、《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等。

33樓:手機使用者

趙傳的歌還是很有聽頭的,我也算是聽著他的歌長大的,呵呵。

愛我就給我 問一問青天 我的心好亂 當初應該愛你(慢版/搖滾版) 彷彿是昨天 妹妹你大膽往前走(別有一番風味) 我所愛的讓我流淚 那個傻瓜愛過你 沒有人能像你 執著 寂寞入口 心愛的不要說再見 每一個你 特別的想念 噢!莎莉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我是一隻小小鳥 不曾在你面前掉過淚 至少你還擁有我 你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我終於失去了你 老想你 努力活著 小孩 勇敢一點 愛要怎麼說出口 唱不完的情唱不完的愛 沉默的羔羊 你我的約定 不要擋在我的面前 成全 忘不了的事,忘不了的人。

上面的歌都是趙傳比較有代表性的作品。

趙傳經典歌曲十首

34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趙傳經典歌曲不少,下面是精選出來的趙傳經典歌曲十首,來看看是不是你心中的十首:

1.《我是一隻小小鳥》

2.《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3.《我終於失去了你》

4.《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5.《愛要怎麼說出口》

6.《勇敢一點》

7.《當初應該愛你》

8.《把悲傷留給自己》

9.《努力活著》

10.《那個傻瓜愛過你》

以上便是趙傳經典歌曲十首,那些忘不了的經典歌曲才是最珍貴的,有時間可以去聽一聽。

35樓:我就是我

我一直以為你知道!這首歌要排裡面,而且還是派前的!

36樓:昝哲

傳經典的歌曲十首,說真話,趙承經典的歌曲,你要想知道的話,你直接到那個啥啊,**榜上面去直接搜所有的老歌都可以出來,所以說趙傳唱的歌,而且他也有自己寫的,非常的好聽,尤其我們以前最喜歡唱的,我是一隻小小鳥,我覺得這首歌真的風靡一世,這是說誰?不管是多大的,都喜歡聽他唱的歌。

趙傳好聽的歌

37樓:粉紅色的櫻桃園

歌名為《我終於失去了你》,實際上他的很多。

歌都好聽的。我記得較清楚的有《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愛要怎麼說出口》〈我是一隻小小鳥〉等。

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張韶涵什麼歌好聽,張韶涵有哪些好聽的歌

親愛的這不是愛情。微笑的起點。蒲公英。不想懂得,不痛。還有和郭靜,范瑋琪合唱的微笑的起點。張韶涵最近出新 ang 裡面的12首歌都超好聽哦 偶特喜歡。1我戀愛了。2不想懂得。3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4床邊故事。5頭號甜心。6重來。7能不能勇敢說愛。8失憶。9樂園。10誰愛誰。11不想懂得 鋼琴...

蔡健雅的好聽的歌,蔡健雅有哪些好聽經典的歌?

強烈 推薦 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的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感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周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

王菲有哪些好聽的歌,王菲什麼歌好聽

笑忘書紅豆 流年 旋木 棋子 人間 但願人長久 又見炊煙 我願意容易受傷的女人 當時的月亮 香奈兒催眠棋子 紅豆流年 流年 催眠 人間 矜持 心經 美錯 棋子 約定 懷念 百年孤寂 開到荼蘼 執迷不悟 我也不想這樣 容易受傷的女人 等等等等 好多都好好聽。特別是百年孤寂 開到荼蘼 催眠和流年。這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