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森源木門質量怎麼樣

2023-01-13 21:55:07 字數 2270 閱讀 1996

1樓:

我家定的就是森源木門,很不錯啊,而且細節方面我很滿意,安裝、服務都比較規範,比我之前一套房子定的別的門好多了(至於哪個品牌我就不說了,個人素質問題),我覺得他家門價效比真的很高,我是跑過南京很多裝飾城比較過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被這家店給噁心到!對於第一次裝修的朋友更要小心。下單前銷售絕對不會清清楚楚說明哪些費用,等你下單了一步一步給你挖坑,這個也要收費,那個也要收費。

一個門的**從3000變成了4000,這還是不包含鎖的**。你和他們理論,就立馬翻臉不認人。他們還要質問你自己為什麼不仔細看標籤。

甚至到了第三次付尾款才告訴我,還要交500的運費。銷售很囂張說:不交運費,你自己搬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森源木門噁心到了,交錢之前各種態度好,提出的問題都是好好好,都答應,付了錢翻臉不認人,這個不能配,那個不能配,要不是交了錢早換其他家了,大家千萬不要選森源木門,一肚子噁心,花錢買罪受!

4樓:網友

我家木門買的是森源的,材質是實木的,質量不錯,現在裝好有好幾個月了,目前沒有發現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家裡裝出來的效果比他們店裡的好看哎。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低價吸引,不給清單,付了定金之後就開始加價,交費用料明顯高於實際,還不承認!沒有清單!沒有清單!只要你付錢!什麼也沒有!

6樓:網友

森源木門**欺詐,消費者要警惕啊!

7樓:魚躍龍門

真是夠夠的,買個門費老大勁了,這家店員有毛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門套**是指門洞的**,另外加收延長(出牆有5公分的線條)**,這是行規嗎,有誰能解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完就等著後悔吧。

裝修板材十大品牌哪個牌子好

10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2000餘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遊離甲醛甲醛含量≤,大王椰天然植萃遊離甲醛含量0.

1%,是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11樓:德華兔寶寶

若想買到***的裝修板材,品牌的選擇不是唯一因素,掌握以下幾個挑選板材的方法才最可靠:

看封邊。封邊***的板材不易受潮變形,選購時可用手摸板材的封邊處,看是否平整光滑、嚴絲合縫,有無刺手感或凹凸不平的現象,與板面之間有無明顯的色差。

看膠水。膠水質量會影響板材的環保性,選購時要問清楚板材用的是什麼膠水,其環保等級是否達到國家標準e1級以上。

12樓:笨笨的想念

我知道大王椰板材還是蠻有名氣的,線下門店也比較多,主要是板材類別比較齊全,這對於裝修來說可是很方便的,不用東跑西跑的,而且大王椰板材還是環保e0等級的,用他們的板材裝修絕對沒錯。

13樓:網友

一個板材品牌能夠在行業中市場中屹立不倒,並且能夠注重品牌形象的提升,那麼在產品質量上肯定是無可厚非的。消費者願意為品牌買單,自然而然品牌有著其打動消費者的核心競爭力。好太太板材使用新型高環保植物膠,環保等級高達eo標準。

它屬於非甲醛系列,徹底遠離了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同時保留住天然的原木香味,故非常適合家居裝修。

好板材才有好的家居環境,選擇的板材要環保的,甲醛釋放必須要在國家標準內,有e1級標識。

的就是國家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毫克/升的板材,比較放心。

2018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好太太板材安全環保,可以用來定製衣櫃櫥櫃酒櫃等等。

歐派木門質量怎麼樣

木材是天然生長的材料,由於年輪,內部組織結構的差異,要做到絕對不變形是不可能的。通常是用兩種方法來減少木材的變形 一種是用先進的乾燥脫脂裝置,對木材進行乾燥脫脂,使溼木變為乾燥可用材時,木材內藏內應力少 另一種是長料用短料指接 即縱向整合,卸內應力來減少變形 寬料用窄料膠合 即橫向整合,用縮短本根料...

TATA木門的室內門質量怎麼樣?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一個木門品牌,主要產品是木門。隸屬於北京闥闥同創工貿 下面介紹下如果怎麼選木門。1 根據預算 採光 裝修風格決定木門的材質和顏色。同類別的木門,其材質 顏色也會有不同。不同木種木料基材的木門,其 和風格也相差較多,選擇時要注意。2 根據裝修風格決定木門造型。木門造型豐富,有凹凸 平...

綠源電動車怎麼樣,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評審團意見是 綠源電動車是全國電動車市場上的排頭兵,更是電動車行業的捍衛者,僅此一點就已經贏得同行的尊敬 2004年榮獲電動車10大品牌之一 補充說明 這裡只是與 和平 電動車相比 個人認為大多買電動車的人只是對電動車有感性的認識,很多關鍵的技術我們無法衡量,所以建議三點 1.多看.在網上查詢各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