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個詞造句,用兩個四字成語造句

2023-01-13 21:55:08 字數 1580 閱讀 8977

1樓:xiaoyn1994丶風

你這篇文字書法別具一格,字字筆走龍蛇,實在是書法中的「陽春 白雪」,可謂妙筆生花,不同凡響。

你的採納是我繼續前行的動力!謝謝支援!

2樓:網友

北京奧運會閉幕式熄滅聖火方式別具一格。

小明真是妙筆生花,頃刻寫就一篇好文章。

用兩個四字成語造句

3樓:豬豬將軍

看著他鎮定自諾,其實他內心心亂如麻。

如果你還是這樣三心二意的工作,你將來會一事無成今天的碌碌無為,明天的一事無成。

只要網名齊心合力,就一定能夠共克時艱。

天氣真是讓人捉摸不透,剛才還晴空萬里,風和日麗,轉眼間,就已經烏雲密佈。

媽說話的確是空頭支票,本來已經板上釘釘的事,他硬是千方百計的,蠻橫無理的拉回來。

4樓:繼承**

站在高處,放眼望去,萬里無雲、鶯飛草長,好一個蕭瑟的秋天!

用兩個是因為怎樣造句

5樓:我愛榆樹小學

我這樣努力學習,是因為我想取得更好的成績,是因為我不想讓媽媽失望。

6樓:嶽豐玲

看了這個,就是個王八蛋!

用兩個也造句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上帝也沒有指定新大陸必須由誰來發現,哥倫布也不過就那麼一點點過人之處。

用兩個好詞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買回好多好多蘋果,我別提多高興了!

馬上就要放寒假了,想回到我那好遠好遠的家裡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時期鬼子們把鄉親們打的家破人亡搞得鄉親們流離失所。

用兩個是字造句

10樓:武夷山大道

是,是造句。

(1) 王叔叔是廠裡的革新能手,一天到晚不是琢磨這個就是琢磨那個。

(2) 大家都以為這花是真的,其實是用塑料做的,真是以假亂真了。

(3) 我們要努力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錯誤的。

(4) 無論是體力勞動還是腦力勞動,都是為社會創造財富。

用兩個「也許」造句

用兩個比字造句

11樓:端木吟天

好好過節別瞎比比。

好好過節比比誰會吃。

12樓:來自上庸古城高高瘦瘦的核桃

我知道我比你醜,但是。我比你善良。

造句兩個詞 是 是

13樓:筆有千秋業

沒有誰可以隨隨便便就可以創造一個詞語,只有人民群眾在現實生活中有需要才會有新的詞語誕生,所以還是不要枉費力氣了。

14樓:富國狗多

你是太聰明瞭,你真的是個天才。

用兩個如字造句,用兩個「是」字和「還是」造句

1 這裡的農民bai,仍舊是日du出而作,日落而zhi息,家家如此,年 dao年如此。2 這種顫慄的感版覺儘管如此微弱,權卻又如此強烈 撼著我默默期待的靈魂。3 童年如同一場夢,夢如此美麗,如此驚奇。4 你怎麼能把至高無上的主想象得如此昏庸,如此殘忍呢?這裡的農民,戶戶種莊家,家家如此,年年如此。美...

用兩個可以造句?用兩個你可以造句?

兩個小娃娃正在打 造句是二年級語文常見的題目,很多小學生在學習造句時會出現一些問題,以至於寫出來的句子是不完整的或者說是一個病句,那麼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接下來,大熊老師就給大家分享一些小學語文造句技巧!第一點 句子是由詞語構成的,一個句子是由若干個有特定意義的詞語組成。小同學要想寫出正確的句子,必...

用兩個也怎麼造句,怎麼用兩個再也造句?

他是學生,我們兩個也是 你也說聊齋,我回說聊齋。用兩個都怎 bai麼造句呢 du?好學網的造句大 zhi全頻道為學友整理。dao 兩個都造句例一 內 如果小朋友碰到陌生 容人給東西都不要吃,都不要跟陌生人走。用兩個都造句例二 我們都知道這件事是做錯了,都不應該犯這樣的錯誤。用兩個都怎麼造句呢?好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