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他樂克 珍菊降壓片可否同時服用?

2023-01-13 21:55:09 字數 765 閱讀 8498

1樓:錦屏山

倍他樂克屬於β受體阻滯劑,珍菊降壓片中主要降壓成分是鹽酸可樂定,氫氯噻嗪5mg,蘆丁20mg。鹽酸可樂定是α受體激動劑。這兩種藥可以合用,但是,鹽酸可樂定。

日劑量超過或與β受體阻滯劑合用時,突然停藥後發生反跳性高血壓的機會增多,增加可樂定的撤藥綜合徵危象。因此, 與β受體阻滯劑合用後停藥,故宜先在1-2周內逐漸減量使用β受體阻滯劑直至停用,再停可樂定。

同時加以其他降壓**。

這些降壓藥屬於倍他樂克一類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不過那個珍菊降壓片成分不明確,目前市面上最多的降壓藥有arb,如厄貝沙坦,纈沙坦,ccb氨氯地平,硝苯地平等等,這個降壓效果呢,主要看合併的併發症,已經血壓值,經濟能力等等,進口藥品**可能貴但是療效也好,對了好像進口厄貝沙坦比較便宜點,然後心腎保護還不錯,你瞭解一下,這個還是要醫生說了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人騙錢,,,別相信啊。

長期服用珍菊降壓片或尼群地平片那個***小啊??對身體都有什麼傷害呀??

4樓:賣海蠶

胃,腎不好的話吃珍菊,最好不吃尼群地平,化學的怎麼不如中藥的,中藥的能調節,西藥控制,不過珍菊貴啊!

降壓藥倍他樂克和壽比山可以同時服用嗎?

5樓:

可以,注意監測血壓、心率、肝腎功能、電解質。

高血壓,倍他樂克,怎麼吃,高血壓服倍他樂克25mg ,是怎麼吃法?

倍他樂克是降壓藥的一種,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開始時小劑量服用12.5mg早晚各一次,隨血壓值跟心率的情況調節,如效果不佳,配合其他型別降壓藥一同服用,建議你別自己亂吃,去醫院就醫,遵醫囑。答題辛苦,記得采納哦。以血壓心率為標準,個體差異很大,把心率控制在60次 左右就是你合適的劑量。倍他樂克有兩種一...

停用倍他樂克,心跳過快怎麼辦,原來服用倍他樂克,停藥後心率快

倍他樂克的 不是使你的心跳加快!給你開藥的醫生水平不差!倍他樂克的優點是減慢心率 降低血壓的同時保護你的心腦血管!降壓藥分為很多種類科素亞是血管緊張素ii受體 at1型 拮抗劑,倍他樂克是 受體阻滯劑。除了倍他樂克以外 阿爾馬爾 比索洛爾也有減慢心率加降壓的效果,有個心內科自己流傳不是很官方的說法,...

在吃藥 請問哪位知道吃倍他樂克的時候時間必須守得很準嗎?比如

倍他樂克12.5mg 次,一日2次,分別於晨7時和下午14時服.大多可理想地控制血壓.往前往後推半小時是可以的,應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祝你身體健康 倍他樂克一天吃2次可以嗎 您好不可以的,每天一片就好了,重要的是保持心情放鬆,不要緊張,否則吃藥還是會導致血壓升高的。倍他樂克的 非常的小,而且具有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