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寬頻路由器的DDNS動態域名服務

2023-01-13 22:00:18 字數 2840 閱讀 2391

1樓:鉞英睿

目前寬頻路由器的應用很廣泛,同時市場需求也在不斷的增多,於是我研究了一下寬頻路由器在實際應用中的一些小的技巧,在這裡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對大家有用。很多人都想製作屬於自己的**,最開始的時候上圖書館看資料、沒事就泡在網上看相關教程,勁頭很足。可是碰到卡殼的時候,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多人都想做一個動態域名,這下就難到了不少人,其實自己家中的寬頻路由器就可以設定。不知道?那我們接著往下看。

動態域名服務的英文簡稱為ddns,即dynamic domain name service。對於採用adsl寬頻上網的使用者來說,每次撥號都會分配到一個新的ip地址,而啟用了ddns服務,則可自動實現固定域名到動態ip地址之間的解析服務。像google**的ip地址為64.,來進行訪問,因為這個域名容易記;而我們在通過adsl上網時每次分配到的ip地址都不相同,因而不能直接對靜態ip進行解析,但可以藉助一些動態域名服務**來完成動態ip到固定域名的解析。

這樣他人也可通過一個固定的域名來享受你電腦上提供的服務(如**、ftp等)。首先利用瀏覽器輸入寬頻路由器ip地址進入設定選單,在「高階」中選擇「動態域名」,然後在右側欄的ddns服務中選擇自己註冊的服務商,如「cn99」(如果未去該**進行註冊,可單擊該選項後的「**」按鈕開啟該**,然後在**首頁上單擊「新使用者註冊」進行註冊),接下來在「ddns資料」欄輸入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及域名,最後單擊「儲存」。

怎樣配置路由器的動態域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花生殼ddns為例(di-504設定)。 登陸路由器,找到「進階設定」→「ddns」,填入所申請到的花生殼的帳號和密碼。點選「執行」。

提供者:提供ddns的伺服器。 使用者賬號/電子郵件:

在ddns伺服器上註冊的使用者名稱。 使用者密碼/鍵值:在ddns伺服器上註冊的密碼。

d-link路由器ddns(動態域名)設定 ddns啟用/關閉:選中則啟用ddns功能,否則關閉ddns功能。 在我們把相關資料輸入並執行之後,花生殼已經啟用。

d-link路由器ddns(動態域名)設定 至此,外網使用者只需記住我們的動態域名,就可以隨時登入我們的內網伺服器進行訪問。 注意:您成功登入之後,需要先退出才能使用其他帳號登入。

如何設定動態域名ddns來遠端訪問家用nas

怎麼用動態域名來管理無線路由器?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先ping一下看域名解析是否正確:ping 你的動態域名 。對照路由執行狀態下的wan口狀態看ip是否一樣。

如果正確的話。在安全設定裡把遠端web管理的限制設定為。

。埠不要填80(寬頻**商會遮蔽80埠),你隨便設定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無線路由器不能直接設定ddns。

如果您不需要申請一個動態域名安裝花生殼客戶端軟體的工作。

無線路由器上做埠對映,指向到web伺服器可以開啟80埠。

不知道虛擬伺服器的埠對映?

如果是這樣,在測試埠對映是不是成功的方法是:外用無線路由器的公共ip地址來訪問,如果這沒有成功,埠對映不起作用。如果這是成功的,動態域名將無法正常工作,重點檢查動態域名!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虛擬伺服器及dmz區。

虛擬伺服器定義了廣域網服務埠和區域網網路伺服器之間的對映關係,所有對該廣域網服務埠的訪問將會被重定位給通過ip地址指定的區域網網路伺服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搞臺計算機設為dmz,虛擬到此臺電腦即可。

俠諾路由器防火牆遠端管理開啟,ddns 動態域名解析也弄了,為什麼外部網路用動態域名登入不了路由器

7樓:壹拓網科技說外網訪問

你使用的是什麼寬頻呢?是否可以獲取公網ip,埠是多少呢》具體說明一下。

電信路由器現在還支援設定動態域名(ddns)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光纖貓自己一般是不能自己設定的,如果光纖貓有問題可以請電信裝維工作人員幫您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使用者名稱telecomadmin

登入密碼ne7ja%5m

怎麼啟用ddns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切換至「特殊應用」裡面的「ddns」項,並點選「註冊去」按鈕。

2、然後在官網主頁中點選「註冊」按鈕。如下圖所示:

6、然後再安裝並運動該客戶端,利用已註冊的賬戶名和密碼進行登陸操作。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ddns是動態域名解析的意思。

目前大部分家庭使用pppoe撥號方式上網,每次上網獲得的ip都是隨機變換的,但是家裡的網路監控、智慧裝置需要通過網路訪問,每次使用都需要先知道ip非常麻煩。

有了ddns動態域名解析,我們只要到花生殼之類的域名提供商申請一個動態域名,以後只要記住域名就可以訪問家裡的網路,非常方便。

在域名提供商處申請一個域名(會提供一個賬號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動態ddns裡登陸就可以獲得這個域名的解析,以後只要記住這個域名就能訪問這個家庭的網路了。

動態ddns需要與路由器的規則**配合使用,如家裡建立一個web站點需要使用80埠,但是動態ddns只能把域名解析到這個網路,不能指定到哪個機器,這個是有就需要規則**裡的虛擬伺服器,將80埠對映到指定機器的80埠,這樣就可以通過這個域名訪問web站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用nas啟用還是在路由器上啟用?

寬頻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連線

絡中同時有兩臺路由器的兩種方法 進口網線 輸入閘道器 密碼 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 網路設定 lan口設定 改ip地址 儲存 重啟 之後重新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儲存 重啟 連線前一級網線 一級路由器為路由a 二級路由器為路由b 一 兩個裝置都當路由器使用。連線方式如下 adsl 路由a的w...

寬頻路由器安裝問題,無線路由器裝好後,無法寬頻連線

1.首先安裝好外部硬體連線。網線接上貓,貓接上路由器,路由器連上你的幾臺電腦,並通電檢查 貓和路由器 的各種閃爍燈。有不亮的說明介面沒插好。2.開始設定電腦。本地就按說明書就可以。就是ip地址,子網掩碼,和預設閘道器。應該右下角有2個電腦圖示,一個是本地連線 就是貓和網絡卡之間的連線,如果沒有看看線連好...

帶路由器的光纖貓如何再接無線路由器

你不要管你的光纖貓帶不帶路由,如果你的電腦是需要撥號上網的,那就認為他是 一個光纖貓帶兩個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具體步驟如下,共三步 1 用設定路由器1相同的方法版,登入路由器2,選擇上網設定選權項,將ip地址更改為192.168.1.3。2 選擇高階設定中的lan口設定選項,將lan口ip地址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