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安陵容的「可憐」人生,是誰造成的?

2023-01-13 22:55:11 字數 779 閱讀 8399

1樓:你真的好嘛

她是被迫的,在那樣**的皇宮裡,她只能這麼做,只是可惜她選錯了位置而已。

2樓:戀愛小天才

是他自己造成的,因為她的美貌在宮裡頭並不是特別出挑的,而且她的家庭也無法讓皇上對她重視。然而她背叛了對她最好的甄嬛。所以註定失敗了。

3樓:小丑哈哈

我覺得安陵容的人生是皇后一手造成的。如果不是皇后一步步的安排,安陵容不會變成最後那個樣子,但是這和安陵容本身也脫不了關係,她也是比較有野心的,才造成了最後那麼可憐的結局。

4樓:開個心冒個泡

我覺得安陵容的可憐人生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是因為她一直對自己身邊關心她的人產生懷疑的態度,並且自己也沒有一個好的心態對待別人,經常想著陷害別人讓自己上位,所以可以說是她自己害了自己,自己害得自己這麼可憐。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覺得安陵容的下場完全是自己造成的,過於自私,過於虛榮,所以才導致最後以這樣的結尾收場,自毀前程的一生。

6樓:小李美死了

是她自己造成的。她自己總感覺低人一等,而且站錯了隊伍,所以就會有可憐的人生。

7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是那個時代造成的,因為本身不需要遭這麼大的罪,但是還是被迫進宮,然後討好別人,換取自己的立身之地。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是父母造成的。安陵容的母親地位低下,父親又不重視,所以安陵容才會養成自卑的性格。

安陵容為什麼恨甄嬛,後宮甄嬛傳安陵容怎麼那麼恨甄嬛?

以為甄嬛對她好是可憐她而已 好像是皇后挑撥離間吧 嫉妒,加耳根軟,沒主見 後宮甄嬛傳安陵容怎麼那麼恨甄嬛?顯然不是一路性格的人,這個結局是必然的。甄嬛和眉莊是莫逆之交,如果是真的 精神相通,心性相似的夥伴。而安陵容是她們順手救下的,不知怎的就成了朋友的朋友。三人一同入宮,在宮中沒有底牌,才彼此組隊互...

甄嬛傳裡酈妃沫了是什麼意思,甄嬛傳安陵容的暖情香裡面有什麼祕密,鸝妃鸝是什麼意思

暖情香裡面有 鸝字的意思是鳥類,而甄嬛把這個字的寓意在皇帝面前說的很好,引皇帝採納。可是以鳥做封號,無疑是諷刺安凌容和鳥兒一樣,視她為鳥類牲畜。安陵容和暖情香 甄嬛趁安陵容懷孕胎氣不穩的時候,往她房間的花裡面放了暖情香,皇帝臨幸時二人情動,致使安流產。皇帝欲安慰安陵容,甄嬛和欣妃還有敏妃胡蘊蓉一起在...

《甄嬛傳》 寶娟是怎樣挑撥陵容與甄嬛的關係的?

在 甄嬛傳 中,寶娟本就是皇后的人,所以寶娟總是挑撥安陵容與甄嬛的關係,而寶娟挑撥的方式不過就是說甄嬛將安陵容送的好衣服賞給丫鬟而已,而這件事也的確是甄嬛做的不對。甄嬛傳 中寶娟是皇后的人嗎?她都做了什麼?寶娟確實是皇后的人 寶娟當時老虧待在安陵容身邊的時候,安陵容侍者神的一舉一動,寶娟都會告訴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