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選人的理念,蘋果公司理念是什麼

2023-01-13 23:00:13 字數 2427 閱讀 6311

1樓:網友

絕對不要將完整的蘋果賣給聰明的使用者。

必須將咬了一口蘋果賣給智商低的使用者使用。

1、將自己吃過的賣給使用者,自己有地位優越感,施捨後還有銀子賺。能激發員工積極性。

2、低智商使用者拿到後比較信任你,「吃過的安全」,會覺得你對他負責,會感激你的服務。

以上內容是員工手冊中一部分,原文翻譯過來的,大概意思是這樣(本人中文水平不好)。僅供個人參考,不做任何法律證據憑證,特此宣告。

蘋果公司理念是什麼

2樓:

從變革中 ,追求高科技的好產品 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

同時具有科技、環保、人性、智慧、創新。 等優點。

3樓:我的家在廣電

科技、環保、人性、智慧、創新。

4樓:小不點

不完美才能促使進步去追求完美。

蘋果公司管理理念是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理念: 不完美才能促使進步去追求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蘋果,你就是下一個牛頓。

蘋果公司管理理念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管理理念是產品至上、人才第。

一、追求完美、敢於殘忍、嫁接藝術、不斷學專習、極簡主義、守住屬秘密、保持團隊、多獎少懲。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 。

apple的企業文化是怎樣的

蘋果公司管理理念是什麼?

蘋果公司的logo含義是什麼?設計理念是怎麼來的?

8樓:一舊雲

蘋果原始logo設計師rob janoff說:「在這『色彩斑斕'之後並沒有許多隱藏含義,沒有代表什麼『同性戀驕傲之旗』,沒有那些關於阿蘭圖靈神秘傳說,更不是象徵聖經中『伊甸園的黎明』『被咬了一口智慧之果』。我沒有任何信仰,這只是一次logo設計的攤派任務,但是,我理解蘋果電腦(富有創新)的理念,這也是logo背後最偉大的故事之一。

蘋果標誌的設計師詹諾夫受訪時證實這個logo與圖靈無關,喬布斯也曾說,「被咬掉一口的設計,只是為了讓它看起來不像櫻桃」。

蘋果創辦人喬布斯後來重新委託廣告設計,最後使用彩虹條紋、被咬了一口的蘋果影象。這個標誌一直使用至2023年,在imac釋出時修改成為雙色系列。

2023年再次變更為金屬帶有陰影的銀灰色,2023年再改為較扁平的設計,一直使用至今。

蘋果比其他任何一家公司都更加註重產品的設計。蘋果是真正地在做設計—— 瞭解消費者的需求,懂得如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然後著手實現這些目標。

雖然實現起來並不總是很容易,但蘋果似乎每次都能恰到好處地完成。這難道不是員工的 努力造就了蘋果的成功嗎?如果離開了員工的努力,蘋果有可能會很快沒落。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標誌的由來。

一種說法是,喬布斯和沃茲決定成立蘋果公司的時候,他們一直想不到該給公司起個什麼名字,而在下班的時候,辦公室的人決定,看看老闆在幹什麼公司就叫什麼,而下班的時候老闆正好在吃蘋果。蘋果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1日,蘋果的第一個標誌是400年前落在牛頓頭上的那一個蘋果,之所蘋果被咬了一口,是因為喬布斯絕對蘋果的產品像伊甸園的禁果一樣讓人不能自拔。

還有另一種說話就是喬布斯對「電腦科學之父」圖靈的紀念,蘋果公司的標誌就是為了紀念偉大的人工智慧領域的先驅者艾蘭·圖靈。儘管很多人都認為蘋果電腦是用蘋果這種水果而命名,但是真正的原因喬布斯從沒有透漏過。

10樓:一度小卡

代表蘋果公司積極向上的品質,與無盡的創造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之吻 愛你的意思。

12樓:cb森森

公司的logo含義是它的設計理念是根據牛頓思想的。

蘋果公司的使命,願景,價值觀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的使命是製造世界上最好的手機願景,願手機衝出過門,走向世界。

14樓:朝排卷砂槳

八字真言「賺錢!賺錢!賺中國錢!」

蘋果公司理念是什麼,蘋果公司管理理念是什麼?

蘋果公司管理理念是產品至上 人才第 一 追求完美 敢於殘忍 嫁接藝術 不斷學專習 極簡主義 守住屬祕密 保持團隊 多獎少懲。蘋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12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14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16年世界500...

為什麼蘋果公司這麼成功

蘋果成功的原因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1,產品 技術先進。別的不說,就說手機這個領域,蘋果不僅是硬體而且軟體作業系統都領先於其他手機廠商 2,品牌效應。蘋果的質量得到廣大消費者認同,人們相信這個品牌,購買數碼產品許多人們第一考慮的就是品牌,蘋果的產品讓人們覺得放心信得過 3,蘋果定位嚴格,走的是高階路線,...

蘋果內部檔案洩露,這些檔案對於蘋果公司來說有多重要

這個雖然是標註為內部檔案,但並非技術核心檔案。這大概是他們內部的一個蘋果 釋出日程的列表。就算是提前公開,也只是滿足了觀眾的好奇,比如,有哪些產品的名字提前預知,還有關於io s13作業系統的釋出日程。不過對於同行業來講,還是有一個提前預知的時間上的好處。因為可以預估,蘋果將釋出哪些新的產品,這些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