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消失兩天,我是不是該分手刪除?

2023-01-13 23:10:10 字數 5866 閱讀 3457

1樓:明天更美好

男朋友消失兩天了,你發訊息不回,你說分手也沒回,你應該瞭解清楚再做決定是否分手。如果男朋友能給出你足夠的讓你信服的理由,不應該為他的消失兩天而選擇分手。

2樓:山水阿銳

您好,如果你的男朋友消失兩天了,任何人都聯絡不上他,你應該可以問一問,他身邊的好朋友,有沒有看見他,如果大家都沒有看見,你可以選擇報警。

3樓:麥小粒

男朋友莫名其妙消失了兩天,看樣子這兩天他是有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人或事情,你應該跟他說分手,看對方怎麼表示。

4樓:一絲清香

男朋友消失兩天了,你應該冷靜一下聽聽他的解釋,戀愛中的人相互信任很重要,如果他給你的解釋很合理,你應該體諒他,不過不管他的解釋是否合理,最終還是看你是否相信了,好好溝通,相互理解包容吧,分手刪除解決不了問題的。

5樓:網友

首先你應該清楚他是否安全,如果他所處環境安全只是不想回復你,那麼你可以分手,其次我覺得最起碼要知道原因,這樣給自己一個交代,也給這段感情一個交代,最後問問自己的心,別賭氣做出決定,如果你還喜歡他,可以和他好好談一談,交流溝通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式,逃避不解決任何問題,看看兩個人的矛盾出在**,是否有辦法解決,當然如果你不喜歡他了,那就不要猶豫了,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種行為真的是很難以理解的,如果一個男人能夠做到幾天不理你,不聯絡,也不讓你找到他,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你可以放棄了。

7樓:驀然回首頓悟

我認為沒有必要,雖然消失兩天,那是不是有其他事情,我在在忙其他的事情,最好搞清楚情況後再做決定。

8樓:生浩波

也不問問你男朋友消失兩天都幹嘛了,也許人家有事呢,等他回來問清楚了再說唄。

9樓:西里嘩啦

那你要具體看是什麼樣的情況呢,如果因為手機壞了失聯了是很正常的事情,或者因為出差正聯絡不上或者因為什麼意外情況便宜不上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定要把事情弄清楚以後再做判斷,否則會產生很多的誤會,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舒服,還是要互相彼此珍惜的珍惜身邊每一個對你好的人,祝你好運!

10樓:雲之藍

男朋友消失兩天,不應該分手,應該聯絡上,問清楚原因,情況。

11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不要意氣用事,消失兩天可能有什麼事不方便聯絡你,要有耐心,再等等吧。

12樓:大臉怪阿小

我認為用不著這麼著急分手,都還不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的情況,或許是因為他很忙的原因還來不及告訴吧。

13樓:北口悅

男朋友消失兩天,你首先要做的不應該是瞭解他的情況嗎?比如安不安全,為什麼消失之類的,你直接分手刪除,我想,你也只是玩玩而已。

14樓:相信自己

你男朋友消失兩天,你也不應該分手刪除,你首先應該弄清楚他消失兩天的原因,如果是因為生病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並不是他想分手。

15樓:振興中華

不應該 因為消失兩天也許是有什麼事情了 。

16樓:義楓

等你男朋友出現了再問清楚是怎麼回事再做決定。

男朋友消失兩天了,我發訊息沒回,我說分手也沒回,我是不是該刪除他,真正分手?

17樓:烈火三代

才兩天而已啊,不要太沖動啊,兩個人吵架什麼的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等你聯絡上了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再提分手也不遲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消失兩天沒有聯絡,要弄清楚是不是出什麼意外情況了,不可能無緣無故就同自己的女朋友失聯的,即使要分手,事前也是有感覺到,也有表現的。

19樓:回憶已成過往中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男朋友消失兩天的原因,你們之前是不是有矛盾,吵架了,你發訊息沒回,他是不是遇到一些事情或者因事耽擱了,不要著急分手。

20樓:網友

1、這要區分情況來處理,如果是因為你們吵架後,你男朋友才不回你,那麼彼此還在嘔氣,不妨等等再說。

2、如果是你男朋友無緣無故玩消失,卻不顧你的感受,那麼你有理由刪除。

21樓:鹹欣然

如果你好還愛著他,那麼最好不要一時衝動,因為你們兩個人有可能感情出了點問題,他現在正在氣頭上,你應該讓他等氣消了,兩個人都冷靜下來,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談談,如果他還願意很和你繼續這段感情,那麼你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22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這個要確認對方所在的位置,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感情的事情最好是當面問不要內心揣摩,找到一個確定的答案才是最重要的。

23樓:綠色陽光

也許他真的有什麼事!你可以去單位去找他,看他是否有意與你分手。如果真有什麼特殊情況,你就冤枉他了。

24樓:西里嘩啦

珍惜身邊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如果你們在一起你覺得彼此都很舒服能夠享受生活就需要更多的寬容和理解,只有寬容和理解才讓能讓你們彼此走的更遠,天肖是這兩天你要找到原因是他個人的原因還是你本人的原因,然後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的,不要心急擺正心態,有人也最終會走到一起的祝你好運!

25樓:純pure淨

消失之前發生啥大事兒了啊?你找他親戚朋友問問啊,是不是有啥你不知道的事情。不過出事兒了他不通知你,忙到不回訊息也是不合理的。是否分手還是應該把事情說清楚以後再決定。

男朋友消失兩天了我發訊息沒回,我說分手也沒回,我是不是該刪除他,真正分手嗎,還是他真的沒有看手機?

26樓:河套小哥

應該是他有事了,沒看手機。再說兩天聯絡不上就分手,也太草率了吧。至少問清原因,再說吧。

27樓:歐嬋

我覺得你暫時不要刪除你男朋友,因為你也不知道是一個什麼情況,說不定他有緊急事情沒有看到你的資訊呢。等過了這段時間再說,看看你男朋友什麼反應,再做決定。

28樓:森林伐木者

你該報警說你男朋友失蹤了,48小時聯絡不上了。

開個玩笑。去他家找他吧。

29樓:莫不是裙拖的環佩鈴鐺

再等等看看,過幾天看看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分手不差這幾天。

男朋友消失三天了、我是不是該分手了?重新找個好了

30樓:蓮子青不移

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比較長了,你相信他的話,就再等等,等他出現了讓他好好解釋。如果你不相信他,無緣無故消失的話,就分手吧。

31樓:果爺

前任消失兩天,我就下定決心分了。

32樓:黯夜1230精靈

要不是工作需求的話,就問問他為什麼,叫他說清楚了,要不然就分手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無緣無故的消失,就趕緊換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e!你真想的開,男朋友可不是路邊的大白菜啊。

35樓:網友

你也別這麼著急啊他消失你就當作不存在等他找你你別去找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3天就找呀,女人無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主動聯絡問清楚原因再決定,不要為自己留下遺憾。

38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才三天就受不了了?

男朋友消失兩天了,任何人都聯絡不上他,我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時會著急不安;

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消失了兩天,任何人都連回去上,怎麼了?你們之間是不是鬧矛盾?鬧矛盾了,為什麼她會突然之間消失?

而且還聯絡不上你,有打聽過她的最好的朋友,或者是他出差的呢,或者是忘記了給你回**,你先不要擔心,慢慢來,打聽一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靜下心來慢慢等待,該發生的都會發生。也許他冷靜一下就會回來。只要他還在乎你就會回到你的身邊。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朋友消失兩天了,任何人都聯絡不上他,你應該可以問一問,他身邊的好朋友,有沒有看見他,如果大家都沒有看見,你可以選擇報警。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就是不珍惜這段感情了,你也就只能對自己好點。

44樓:0蘇堤春曉

不要想太多,他不會有事的,你只需要靜靜等待就行。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急了也沒用,確定他不是被人**了就讓他,他想見你或家人自然而然的會見你們,不想見急也沒用。

男朋友兩天沒理我,我也沒給他發訊息,該怎麼辦,刪除他?

46樓:咖啡杯裡的茶

建議你,主動聯絡,主動問他。

1.兩天沒聯絡,他真的很忙嗎?

還在發朋。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不回你訊息,其實你沒必要再自作多情的去找他了。愛你的人會回來的,不愛你的人怎樣求他他都不回來,所以人要試著學會釋放自己,跟隨自己的心走。找一個愛你的,你愛的,而不是你愛的不愛你的人。

對於這種男生沒必要在一起,在久了以後會更難受,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愛的很深的時候,就放手吧,放下的會很輕鬆。不理你就算了,沒必要再給他發,你不給他發訊息,他也不主動找你,說明他不是很愛你,愛你的人都會自動來找你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總有一個人主動,不理你的原因是什麼?是他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如果你在乎這段感情可以主動找到,問他為什麼不理你。

刪除他不是解決的辦法,太幼稚。難不成就是這麼分手了?如果不是那種以後都不相往來的,那還是不要刪除。

刪除了加又刪除又加,沒什麼意思。關鍵在於好好交流。

49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什麼原因就直接問他啊,也許兩個人出了問題。溝通上不能欠缺,否則問題會擴大化,而且兩個人的問題得兩個人共同解決,不能冷處理,不然刪除了也不知道對方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

50樓:尊極愛

太兒戲了吧,兩天沒聯絡就要刪除?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在乎,就去挽回,感情沒有誰對誰錯。如果不在乎,就老死不相往來。

52樓:hdhdh木子李

你就聯絡他唄,有什麼大不了的,問問他在幹什麼。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為什麼不理你,不回你的資訊。是不是你做錯什麼事惹她生氣了。還是他不喜歡你了,不理你了。你直接去找他,看他對你說什麼!

54樓:勤興堂

你問問他,怎麼回事?是感情繼續還是給個時間證明,如果彼此厭倦了,就找個方法解脫,不能影響對方。

剛和男朋友分手兩天,我提出的分手,現在想複合怎麼辦

可以主動聯絡他 但不要提及複合看他什麼意思啊 他要喜歡你的話一定會請求你原諒的 還喜歡就放下架子講 要是覺得還是不相信他什麼的,那就當斷則斷,不要傷的更加深 不要想得太多,想多了反而容易亂了自己 南京的?語音吧。本磚家看著字長的頭就疼 合吧 如果他想好好對你 就一定會有所改變 如果他只是隨意的 那等...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說早,這兩天都不說了是不是不愛我了

從你的描述來看 像你男朋友以前天天說早,現在這兩天不說的。對待這個問題內要一分為 容二看啊!第一種情況可能就象你所學的,是壞訊息,對你失去興趣了,不喜歡你了,可能他另有新歡了,針對這種情況你要注意了,要勤於觀察,找出問題的所在 第二種情況就是你男朋友近來有點忙了,集中精力幹工作了,沒有時間在這個問早...

現在男朋友狠心分手,我們已經兩天沒見了,我現在好後悔,後悔以前為什麼沒好好珍惜,現在我真的知道自己

那你直接 來跟他說複合,如果願意那就祝自你幸bai福。如果他不願意,du你可以找到很好的。在zhi這個社會不是誰沒了誰就dao不行的,當你知道自己的不足,這就是一種成長。你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讓他後悔去。然後你也可以找到一個更懂得珍惜你的。緣分已盡了。就算他原諒你,那以後的日子天長地久對你也很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