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陳星旭 張婧儀主演的《一見傾心》?

2023-01-13 23:40:12 字數 1428 閱讀 3514

1樓:王小二已

劇情不錯。這部劇不是霸道總裁愛上。

小白花,如果看下去就會知道是男女主棋逢。

對手,互相合作,在這個過程中慢慢擦出火。

花。男主是軍權財權被上繳的司令,沒錢給。

自己的親衛隊發軍餉,同時被多方勢力盯。

著,女主是上海第一大亨的長女,但母親過。

世,姨娘和私生女陷害,危機重重,按劇情。

發展來看,是兩個人成了合作伙伴,一個給。

權力,一個給錢,各取所需。

2樓:阿林

挺好看的。情節緊湊,很上頭。

在該劇中陳星旭飾演的是譚玹霖,兵變上位的上海城防長官,新官上任的他如履薄冰,讓觀眾們對他的印象是更加的深刻了!

3樓:言玉念

《一見傾心》的站姐拍攝本劇路透的時候,才會加上這樣灰黃深沉有質感的濾鏡,才會引起無數人對這部劇浮想聯翩,抱起了不切實際的期待。

4樓:亞美育

這部言情偶像劇,只是撒撒沒營養的工業糖精,我忍了,不說啥了。

5樓:網友

第一集太勸退,後面的劇情超乎我預料的精彩。

6樓:芒果冰美式

鮮豔的濾鏡,這看不清五官的磨皮,這恨不得拉到滿的飽和度。

——真!是!絕!了!(貶義)導演,美術指導,你們在幹什麼呀!!!

7樓:帳號已登出

劇情挺沒意思的,但是打發時間還是可以看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有一部**讓我這樣感動了,花了整整一天半,酣暢淋漓地讀完了《暗格裡的秘密》。直到讀完作者給**寫的後記的最後一個字,我還是有很多感慨想要說也必須說。首先要感謝作者耳東兔子讓我能讀到這樣一個故事。

它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關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更是我作為一個即將成為高二學生的打氣筒。周斯越和丁羨追求夢想的堅定和熱血讓我頗為心動。

陳星旭、張婧儀主演的《一見傾心》熱播,這部劇有哪些看點?

9樓:你我的溫柔

男女主角,演員們的演技,劇情發展,這部劇講述什麼故事,題材是否貼切生活等都是這部劇有的看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特別多,是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是顏值特別高的演員,cd感特別強,這也是一部愛情劇,很值得期待,這部劇的劇情特別的甜,內容特別緊湊。

11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部劇有很多的看點,比如說這部劇是非常優秀的劇情是特別好的,製作團隊非常精良,畫風非常好,演員陣容也很強大。導演的能力很強。演員的演技可圈可點。

12樓:微風的暖星

他們兩人如何相愛的,他們兩個人一起克服困難的場面,他們兩個人親吻的場面,他們兩個人跳舞的場面,兩個人結婚的場面。

如何評價張雲雷?如何評價相聲演員張雲雷?

張雲雷也算是相聲界有名的人了,畢竟從他開始讓更多的年輕人喜歡來聽相聲,雖然可能更多的人是去追星,但也有的人從中能學習一些相聲,這就是榜樣的力量。我覺得張雲雷是個很厲害的人。他不僅擅長說相聲,而且還會唱歌,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我覺得他是一位很優秀的相聲演員,喜愛傳統文化,滿滿正能量。各方面比較全面,又...

如何評價《攀登者》中張譯的演技,如何評價張譯的演技

講道理作為一個理性觀眾,其實這部劇我是奔著張譯去看的,也沒有過的多渲染,也不需要和其他的演員做任何比較,只是覺得他的演技非常好,而且我又恰好喜歡!中間有一段配演,是陪著吳京去演一個鏡頭,但實際上自己不出境!但是他還是非常投入的去表演和配合!當然吳京也演得非常好,哭了!張譯的演技我覺得是樸實無華的,雖...

如何評價張雲雷,如何評價一下張雲雷的相聲水平?

張雲雷是一個陽光 帥氣 多才多藝又積極向上的一個正能量的相聲演員。很好的一個大男孩,陽光,帥氣,善良,有才華 帥氣,真實,曲藝功底深厚的年輕演員。他的笑容很純淨,溫暖。女兒女婿告訴我東方衛視春晚有一個特別好看的相聲演員和小哥演唱,啊!自從看了以後就開始關注他,為他哭為他笑,為他委屈,為他打抱不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