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的什麼小吃 油煎的香香脆脆的?

2023-01-14 00:20:06 字數 1620 閱讀 4715

1樓:**魔羯

炸饊子。

食材:麵粉,鹽,雞蛋,溫水。

操作步驟。把麵粉,雞蛋,鹽,溫水放到盆裡,攪拌均勻,揉成麵糰,將揉好的麵糰用溼毛巾蓋上20分鐘左右,然後把麵糰揉成像筷子一樣的細條放入油鍋中浸泡,浸泡30分鐘左右後,放入熱油鍋中煎炸,當炸至金黃色時即可撈出。

炸糖糕。炸糖糕是一種圓圓的糖稀類糕點,它也是河南地區非常受歡迎的一道甜品。它主要運用白糖做成甜餡兒,外表色澤金黃,表皮脆嫩。吃起來甜香適口,非常受到廣大食客們的喜愛。

食材:麵粉、沸水、白糖、油各適量。

操作步驟:1.將麵粉放入盆中,麵粉里加一勺白糖,攪拌均勻,然後加入沸水燙麵,邊加邊攪拌,然後手上沾油,將面揉成麵糰。

2.發醒一個小時左右,切成小面劑,然後捏成小窩窩狀,包入白糖,像包包子一樣捏緊封口,手心拍扁。然後將包好的糖糕放入熱油鍋中煎炸,小火炸至兩面金黃色時即可。

炸油條。炸油條也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早餐食品,尤其在北方的早晨,它也是一種和胡辣湯搭配不可缺少的早餐食品。炸油條主要以麵粉、酵母、食用鹼、白糖,鹽等製作而成。

它也是胡辣湯搭配不可缺少的早餐食品,炸油條口味偏平淡,但很受歡迎。

炸雞柳。炸雞柳主要是運用無骨雞柳為原料經過醃製油炸混合製作而成的一種快餐食品。口味兒多樣,有香辣,有原味,有孜然,有咖哩味。

炸雞柳的做法非常簡單,主要是先將雞胸肉切成條狀,然後加入鹽,五香粉,蠔油等醃製,醃製半個小時後沾上幹澱粉和雞蛋液。然後放入油鍋中,炸成兩面,呈現金黃色時,撈出即可食用。炸丸子。

炸丸子主要以豬肉末,牛肉末或者蘿蔔絲、洋蔥,油鹽,白砂糖和胡椒粉,雞蛋等食材混合製作而成。炸丸子有葷有素,素丸子主要以胡蘿蔔絲為食材,肉丸子主要以豬肉末、牛肉末為主要食材。因其烹飪簡單,口味鮮香,老少皆宜,備受很多人們的喜愛。

市場上炸的小酥肉吃起來香香脆脆的,顏色也好看,他們是用的什麼粉炸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肉。

輔料澱粉 雞蛋。

薑末 花椒。

鹽 食用油。

味精/雞精。

現炸酥肉的做法步驟。

1. 半肥半瘦五花肉切成條,雞蛋打散,姜切成薑末。(沒放蒜的原因是因為我覺著蒜下鍋油炸容易糊,吃起來就會帶苦味)

2. 把蛋液和澱粉和勻加入適量鹽和味精,倒入裝肉的容器裡,並加入適量花椒、薑末。(也可以放點五香粉)

3. 鍋裡倒油大火燒熱,放入已經和勻的肉條,改成小火炸。

4. 炸到金黃色就可以出鍋咯。

5. 也可以是瘦肉、排骨之類的 五花肉半肥半瘦吃起來口感不錯。

江西贛州有一種叫豆粄的小吃,香香香脆越吃越有味道,是油炸的,會做的朋友請教教,我也想炸著吃,不盡感

3樓:網友

安遠豆子粄是由山茶油炸制而成的,用調好的米漿倒入圓形鐵勺中,加上花生豆、黃豆或者乾菜放進熱的山茶油鍋裡炸至金黃色,因其炸出形狀似月亮,也稱作月亮巴。 本品有薄,厚兩種形體,花生,黃豆,芝麻,薑絲,四種口味,酥、松、脆為一體,香氣鬱雅風味獨特,具有香脆可口、松酥宜人的特點是老少皆宜的新潮休閒食品。

有一種雞塊像是炸的,吃起來香香脆脆的,帶有些許麻辣

4樓:夜摹降臨瑒

應該是辣子雞,我們這裡的辣子雞就是這樣做的。

酸酸的,甜甜的,香香的,脆脆的是什麼啊,我女朋友問我呢

kiss如果你們到了這個地步,要是沒到,那答案就多了 如果是女朋友 很可能是kiss哦 我想是kiss or ml 淡淡的 香香的 甜甜的 酸酸的 這四個詞語中哪個不是同一類的?香香的不是同一類詞,因為其它三個都靠味覺,香香的是嗅覺。味覺 w i ju 釋義 味覺是指食物在人的口腔內對味覺器官化學感...

香煎糯米飯怎麼做好吃,油煎糯米飯的做法,油煎糯米飯怎麼做好吃,油煎

1.火腿切成絲 2.煮熟的來米飯放入碗自中,依次bai放入雞蛋,切好火du腿腸,加入zhi鹽和麵粉攪拌dao均勻 3.麵粉加入後攪拌至粘稠即可 4.鍋中放油燒微熱,用勺子把米團舀入鍋中,在煎制過程中,用勺子輕輕按壓成米餅 5.兩面煎制金黃即可出鍋 6.米餅出鍋後,可以用小刀切成小塊擺盤 食材明細 糯...

油炸性的調料怎麼做好吃,油炸小吃的調料怎麼做好吃

胡椒粉 花椒粉 孜然 芝麻 甜麵醬 辣椒粉 雞精 事先拌在胡椒或花椒粉裡 一個是醬料,一個是粉料,怎麼說呢,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很難啊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油炸小吃的調料怎麼做好吃?飄香醬 1 配料 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4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