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川崎摩托車專賣哪幾個城市有2023年

2023-01-14 01:30:13 字數 1607 閱讀 5094

1樓:我意丿隨風

大部分省會城市都有吧!我只知道,北京和上海,成都,昆明。

我想開一個川崎摩托車專賣店.國內現在很多地方都有.誰能告訴我川崎摩托中國總公司的****.或者該找誰.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正規渠道進口的川崎摩托國內專賣店很少,而且這種品牌的專賣店投資是很大的,詳情可以向下面的**商諮詢。

蘇州野神摩托車****。

蘇州市工業園區海悅花園 1 區 3-1010512-6289-2129

3樓:網友

上海虹橋鎮永紅路和深南路交叉口酒鋼周建9一208

川崎摩托車專賣店地址查詢臨滄市有川崎摩托車專賣店嗎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川崎摩托車在國內的正規銷售店不多,象這種整車進口的大排量高階摩托車,一般只在省會城市或一些較大城市才有,臨滄是雲南的,雲南只有昆明才有川崎摩托的專賣店,在昆明市官渡區福保路1號 凱旋利車博彙2東103商鋪,可以去那裡看看。

5樓:吳詩妍好

你說的這個日本的進口摩托車是沒有專賣店的呀,現在很少有買這個進口的摩托車了,因為國家禁止了吧,好像是你必須要從國外**才可以的。

6樓:超級發發發

國內川崎摩托的品牌店只有幾個大城市才有,臨滄市的專賣店應該不是正規點。

川崎摩托車新車售價是多少? 10

7樓:

鎮江?離我不遠,我在常州。全新的車得看到底是哪個型號,每款的價錢都不一樣,而且差距比較大。

你可以到川崎的官網上找,,上面有現在還在生產的各款型號及售價,當然這是北美市場的官方售價,零售可能會有點出入,再以當天匯率計算也會有差別。

二手的機型一般會以每年一萬的速度折舊,如全新的zx-10r的全新2010款,北美**是13000美元,按的匯率計算,大約是88010人民幣,如果能進口(只說如果,川崎在中國沒有進口**,所以只是假設)加120%的進口關稅,總價193622人民幣。當然水貨在8w8的基礎上會加上運費和車行的利潤,也就至少會加到十萬元了。

以後該款車在中國的水貨市場上,就會以每年一萬的速度折舊,如今年買10款是十萬,那到明年買10款就大約是九萬,如此類推。 不過不要鑽牛角尖,不會說過了十年車子就白送了,我朋友買了輛03的zx-10r,大約花了4w5,車子到後期的折舊速度就慢了,只是頭三四年比較快,如05、06年的zx-10一般市場售價(水貨)大約在五萬人民幣。

在大陸**可以買到原裝的川崎摩托車

8樓:恆生指數投資覆盤記錄

去年年底川崎進的中國市場 現在蘇州 上海 北京 等地有售 是正規大貿車 我就是在店裡上班的。

中國有沒有川崎摩托車專賣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要有錢就能買到可以上路的大排摩托車。

10樓:丹代桃

上海東州!z 250 可正規上牌!

11樓:簡單

專賣 還真不知道,不過好多俱樂部和車隊會有賣。

川崎小火神摩托車250cc

川崎小火神脫胎於川崎er6平臺,發動機是並列雙缸水冷,這對於很多資深美式巡航車迷來說很不習慣,因此川崎也很聰明的將此車的目標人群對準了更年輕的群體。外觀上來說,和川崎的火神系列已經八竿子打不著了,川崎的火神系列一直是純正的美式巡航太子的範兒,到了小火神這裡已經改得他媽都不認識了,這還是自家的孩砸嗎?...

250摩托車中,本田鈴木雅馬哈川崎哪個牌子的好

本田的代表作小黃蜂250四缸 180的表頭 42匹的馬力 爆表沒問題 經典中的經典 一般來說回05年的大概25000左右 答 鈴木的據我所知有gw250雙缸 只能殺到150多 很勉強了它只有20多匹的馬力 至於雅馬哈的天劍王就更不行了 單缸風冷 鈴木的 23800 雅馬哈貌似2萬5吧 川崎比較有名的...

輕騎鈴木摩托車在中國是最好的摩托車嗎?特別是鈴木賽馳110都說是最好的摩托車

現在的110彎樑摩托車,排位第一雅馬哈,第二本田,第三鈴木。鈴木 110相對來說比雅馬哈 本田 110 耗油一點點 百公里耗油多0.1 0.2在多就不太可能,因為都是110發動機。但是 動力 速度 雅馬哈 本田 就不是鈴木的對手了 鈴木110 高速每小時70 90公里 不漂 穩當,在跑快就太快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