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電機的報價,伺服電機價格

2023-01-14 02:25:06 字數 2765 閱讀 9566

1樓:條山野人

你可以把你需要的步進電機和伺服電機的引數要求發給我,我可以幫你把相關的**及原理(如果需要的話)告訴你;希望能合作。

伺服電機** 40

2樓:網友

這個不好說啊,伺服器的**跟你的電機功率大小有關,一般功率大的比功率小的貴,還與名牌有關,像外國牌子的一般也比較貴。一般幾百瓦的伺服二三千吧,像臺達三千瓦的七八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川 一套 850w 4k多,才問過。

伺服電機的種類、大概**?

4樓:慶珺俐

伺服電機簡單的分交流伺服電機跟直流伺服電機。在要求調速效能較高的場合,一直佔據主導地位的是應用直流電動機的調速系統。但直流電動機都存在一些固有的缺點,如電刷和換向器易磨損,需經常維護。

換向器換向時會產生火花,使電動機的最高速度受到限制,也使應用環境受到限制,而且直流電動機結構複雜,製造困難,所用鋼鐵材料消耗大,製造成本高。而另外一種,交流伺服電機,特別是鼠籠式感應電動機沒有上述缺點,且轉子慣量較直流電機小,使得動態響應更好。在同樣體積下,交流電動機輸出功率可比直流電動機提高10﹪~70﹪,此外,交流電動機的容量可比直流電動機造得大,達到更高的電壓和轉速。

現代數控機床都傾向採用交流伺服驅動,交流伺服驅動已有取代直流伺服驅動之勢!

目前交流伺服電機用的比較多,**的話具體要看你的具體電機功率及所選品牌,功率越大相對而言**越貴,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私 聊給你**做些參考,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幫你選型看看,謝謝!

5樓:東秦浪子

伺服沒啥種類的,就交流伺服和直流伺服。

**各個公司的的功率不一樣、扭矩、精度不一樣,**相差比較大。

若是德國瑞士歐美的廠商,都比較貴,比如四門子、施耐德白格拉、瑞諾什麼的。上萬很正常。

日系的也比較貴,但自從2023年國產出來並發展後,他們的**一直降,松下安川三菱什麼的,小日本的安川質量還是過得去的。

臺系的,代表是臺達和東元,臺達在國內市場還是做得不錯的。

當然還有國產的,國產現在發展還是不錯的,華中數控、廣數、蘭電、motec、……一堆廠商,基本都國產也做得不錯。

伺服電機**高嗎

4kw伺服電機**

6樓:老子精神是美人

伺服電動機是閉環控制,步進電動機是開環控制。步進電機的精度主要取決於步距角和驅動器的細分。而伺服電機的精度主要是取決於其編碼器的精度。

相對而言,編碼器的精度可以做的很高,所以伺服的精度要稍高。

一般的伺服電機多少錢

7樓:網友

電機大小不一樣,用的零部件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一般5kw左右的,**在4000元錢,20kw左右的,約7000到10000元,差價會很大,有的廠家有**補貼,會便宜1000元一臺,小微電機一臺幾百元而己。這行業也太大了。

求伺服電機的型號,**,需要多大的功率 5

8樓:plc程式開發

南京埃斯頓1kw 帶減速機 控制器edb10apa 電機emg10apap 減速機1/10

一套**在3000左右!

三菱的貴1000元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絲桿的直徑、螺距和長度。

伺服電機相比步進電機有哪些優勢?**為什麼比步進貴那麼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電機最大的優勢是執行速度快,具有高加減速,但伺服除成本比較貴,在應用時控制引數比較難調,需要比較高的應用經驗。步進電機在高速方面要差一些,但是採用閉環控制後,具有伺服大部分的特性,控制引數一般不用調,成本較低,無丟步和低發熱,無零位振動等特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是閉環,精度高,而且可以做更高速,更大功率。

12樓:招友容

使用精度和速度上功率上脈衝上都不一樣。

松下伺服電機**

13樓:網友

我是經銷伺服的,**上我可以告訴你三洋的最低,松下次之,安川的略貴,但不是決對的,不同型號還有些價差,產品特性是不同的,不能單純的看**。而要看使用要求。

如果你們是做國產伺服的,切入點理所當然的是**,伺服的使用品牌依賴要比變頻大的多,如果不能在服務和效能上有所保證,輕易客戶是不會換牌子的。

14樓:網友

這個可是行業內的機密,你的領導讓你分析品牌優勢和劣勢,當然不包括**,你領導是過來人,別的不清楚,**可是一清二楚的,你要是從**上去分析,那你可要被訓一頓了。

你要分析的是,效能優劣、操作是否更人性化、你們團隊的售前選型、售後服務、技術支援等,其次才是**的問題,如果一上來就說**哪家便宜,那老闆還要你銷售幹嘛,你說對伐。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賣東西哪有定價的?都是浮動很厲害。當然了三菱、安川這些大公司的總**都有一份內部**表,但是這也不可能流傳出來。

**上的**可供參考,不過很多是虛價,為了排名,實際上那個**不可能買得到,而且很多是二手貨,你多看幾家,根據平均水平能分析出來。

2樓的朋友說的很好,真是人才,我要是領導,肯定喜歡這樣的。

16樓:網友

樓上說的對,要找出和開發出自己的優勢。

交流伺服電機和直流伺服電機的區別

交流伺服電機的定子三相線圈是由伺服編碼控制電路供電的,轉子是永磁式的 電機的轉向 速度 轉角都是由編碼控制器所決定的 直流伺服電機的轉子也是用磁體的,定子繞組則是由表伺服編碼脈衝電路供電。直流伺服電機容易實現調速,控制精度高,但維護成本高操作麻煩 交流伺服電機維護方便。直流伺服電機的控制方式主要有兩...

步進電機與伺服電機的優缺點,伺服電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你這個問題比較籠統哦。首先,步進電機是恆功率的,一般情況下,速度越高扭矩越小。伺服電機是恆扭矩的,扭矩隨速度變化較小。步進電機的優點 控制簡單,低速扭矩大 同比而言 成本低等等 缺點 控制精度相對差一些,開環控制,輸入一個脈衝步進電機就會轉過一固定的角度,但是不對速度進行測定。另外步進跑步了高速,一...

伺服電機與步進電機的區別,伺服電機和步進電機的區別

回答稍等 1 控制精度不同。步進電機的相數和拍數越多,它的精確度就越高,伺服電機取塊於自帶的編碼器,編碼器的刻度越多,精度就越高。2 控制方式不同 一個是開環控制,一個是閉環控制。3 低頻特性不同 步進電機在低速時易出現低頻振動現象,當它工作在低速時一般採用阻尼技術或細分技術來克服低頻振動現象,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