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米哈遊是日本公司?

2023-01-14 04:55:05 字數 1245 閱讀 5521

1樓:知識之窗

米哈遊不是日本公司。

上海米哈遊網路科技股份****於2023年2月13日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蔡浩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手機及平板電腦移動技術開發,計算機及網際網路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等。

米哈遊科技(上海)****企業簡介

2023年,24歲的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劉偉、蔡浩宇、羅宇皓三人,拿到上海市科技創業中心大學生創業**會「雛鷹計劃」10萬元資助創辦米哈遊。

2023年,米哈遊「崩壞」系列首款產品《崩壞學園》上線。

2014 年,米哈遊研發的2d 射擊類遊戲《崩壞學園2》上線。

2016 年10月, 3d 動作類遊戲《崩壞3》上線。

2023年初,米哈遊向證監會提交a股上市申請。同年,《崩壞學園2》賬戶數量超過4400萬個。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上海米哈遊網路科技股份****。

百科-米哈遊科技(上海)****。

2樓:小朋說教育

米哈遊不是日本公司。

米哈遊科技(上海)****於2023年7月9日在嘉定區市場監管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蔡浩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從事網路技術、計算機技術、通訊裝置技術、電子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等。母公司為上海米哈遊網路科技股份****。

獲得榮譽:

2023年8月14日,「2023年中國網際網路企業100強」釋出,米哈遊排名43。

2023年9月,獲得上海市徐彙區「2023年度徐彙區企業技術中心」認定。

2023年7月,入選2021-2023年度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公示名單。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米哈遊科技(上海)****。

有沒有什麼動漫主人公是胖胖的,什麼日本動畫片的主角是胖子

加速世界,男女主樣貌簡直就是天上地下 哆啦a夢,夏目友人帳的貓咪老師。哪些動漫裡有胖胖又可愛的人物?5 名偵探柯南 裡的目暮 銀魂 裡的路人甲 火影忍者 裡的丁次 夏目友人帳的貓咪老師 無法逃離的背叛裡的索多姆 十二國記裡的樂俊 家庭教師裡的里包恩 神幻拍檔裡的米卡傑的化身 我目前就記得這麼多。果寶...

馬哈蒂爾是中國血統嗎,馬哈蒂爾為什麼恨中國

馬哈蒂爾是所謂 印 巫混血 全名是馬哈蒂爾 穆罕默德 mahathir 1925年12月20日出生於馬來西亞吉打州亞羅士打市。全名為馬哈蒂爾 穆罕默德 mahathir bin mohamad 現任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是一名深具爭議性的政治領袖,他在擔任馬來西亞首相期間,被認為是馬來西亞現代化的工...

女生說米啊什麼意思?有人說你很米是啥意思

厚米是homie的空耳發音,英文中好兄弟 家人們的意思。1 厚米 homie,出自黑人之間互相問候的俚語,就是好兄弟好哥們的意思。2 homie和brother的意思比較相近,但是brother用於日常,而homie常常出現在嘻哈 裡,這些原本陌生的詞彙隨著hiphop 更多的走入大眾視野並且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