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花捲的做法,紅豆花捲的做法視訊

2023-01-14 04:55:06 字數 2128 閱讀 2739

1樓:半杯紅酒

我家最喜歡的麵食就是饅頭花捲什麼的,今天這款是紅豆卷,簡單好吃。

食材清單。中筋麵粉300g 清水適量 酵母3g 紅豆適量。烹飪步驟。

步驟1300g的麵粉加入適量清水,清水空橡少量多次的加,可以適當把麵糰揉軟一點,蓋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可以在發酵前按個大坑,等到坑漲滿就說明發酵好了,有很多孔。

步驟2發酵好的麵糰多揉排氣,至麵糰光滑。

步驟3分成12等份。

步驟4取一份麵糰按扁,擀開,擺上適量蜜紅豆。

步驟5包起來鬧譽,收口朝下,按扁,用擀麵杖輕輕擀成牛舌狀。

步驟6從上往下捲起來。

步驟7全部做好擺在蒸盤上。

步驟8放到aca北美電器小白蒸烤箱裡,靜置20分鐘進行二次發酵,等到20分鐘後開蒸烤箱蒸液虧段模式100度35分鐘左右。

步驟9有蜜紅豆的花捲口感更豐富,小朋友也非常喜歡。

2樓:淘淘趕海呀

紅州纖豆花捲怎麼做?煮熟的紅豆中放入500克面,五克酵母20克糖,一袋牛漏陪奶,醒發後面團,然後返跡蠢做面被包上紅豆。

3樓:熊熊韻楣

紅豆花捲伏埋這樣做 全家缺悶螞都愛吃罩團。

紅豆花捲的做法**

紅豆沙花捲的正宗做法,紅豆沙花捲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4樓:豪傑飛鴻

主料小豆。

500克。白麵粉500克。

輔料白糖適量水。

適量酵母。適量步驟。

1.先用水酵母把面調成團放至醒發1個小時。

2.將紅小豆用高壓鍋煮20分鐘後盛出放入白糖將小豆攪碎3.把醒發好的面揉光滑。

4.將麵糰擀成一張長形的皮把豆沙放入麵皮上面攤平5.將麵皮兩邊分別往中間卷。

6.把卷好的麵皮切成大少均勻的花捲。

7.把兩塊花捲用筷子夾在一起。

8.看這一大鍋蒸的品種不小吧,呵呵,將鍋上蓋蒸15分鐘即可9.把紅豆花捲單獨拿出來裝入盤裡先拍個照吧。

小動物饅頭的花樣做法

5樓:會說金融

因為我們家很喜歡吃麵食,我就會做各種各樣的麵點。當然少不了動物造型的饅頭呢,我也是經常做,我這個是家常版的,不需要藉助任何模具就能很輕鬆地做出來,我把方法分享出來:

【材料】麵粉550克,酵母5克,菠菜250克、剪刀一把、芝麻少許、糖50克、鹽2克、可可粉5克。

【做法】1:菠水焯下水,撈起來加水打成菠菜汁,過濾260克備用。

2:500克的麵粉加5克的酵母,加260克的菠菜汁,加入糖、鹽,攪拌成絮狀以後揉成團,放大碗中發酵備用。

3:40克的麵粉加20克水揉成團備用。

5:10克麵粉加5克水加5克可可粉,揉成團備用。

發酵好的麵糰首先做。

小刺蝟動物造型:

1:要把麵糰捏成橢圓形,用手按壓出頭部的位置,黑芝麻做眼睛。

2:用小剪刀剪出刺蝟的身體,剪的時候均勻一樣。

3:小刺蝟造型就大功告成了。

青蛙動物造型:

1:菠菜麵糰搓圓當身體。

2:可可麵糰搓細長條,當嘴巴。

3:白麵團當耳朵,可可麵糰適當點綴一下。

4:青蛙造型大功告成了。

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創造出各種各樣造型的動物饅頭,比如鴨子,小魚,小狗,小貓,小豬等等。

最近放蒸鍋裡醒發20分鐘後,蒸15分鐘左右,關火。

小貼士:關火不要馬上開蓋,悶5分鐘後再開差,不要讓水蒸汽破壞了動物饅頭的造型。

6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花樣饅頭的做法大全,只要有麵粉,各種花生的饅頭都能做出來麵粉的華麗變身花樣饅頭。

原料:麵粉、南瓜、酵母粉、黑豆。

做法步驟:第1步、南瓜蒸熟搗泥加麵粉和成黃色麵糰,白色麵糰直接加水和麵第2步、發酵好的麵糰柔十分鐘充分排氣,取一小塊擀成圓形,再摺疊,用剪刀剪岀魚尾形狀,整理好形狀後用黑豆做眼睛。

第3步、荷葉餅做法同上,擀成圓形對摺,用模具壓上花形第4步、上蒸鍋蒸二十分鐘。

第5步、蒸好的小魚。

第6步、荷葉餅。

第7步、第8步、再加上自己做的米粉肉。

7樓:菲菲汽車

饅頭的做法大全花樣,教你做小刺蝟饅頭,寶寶可喜歡吃了。

紅豆花生粥的功效,喝紅豆花生湯的好處

養生也是護膚的重要的一部分,外調加上內養。中醫專家認為,紅豆具有消腫 輕身的功效。診斷分析 紅豆有清心養神 健脾的功效,加入蓮子 百合能治肺燥 乾咳,提升內臟活力,增強體力,黑米粥有改善貧血,增強免疫力的功效。紅豆花生紅棗粥是比較常見的保健養生粥,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對女性來說...

花捲怎麼弄,花捲怎麼做 家常花捲的做法?

將幸福扭一扭 又見花捲老大又提了好幾斤麵粉回來,說咱做卷子吃,很久沒做了哪!超級簡單易做,扭一扭就好!材料。麵粉,瘦肉,香蔥,鹽。做法。1.面事先發好備用,少許瘦肉剁碎炒散 香蔥切末 2.用擀麵棍將發好的面擀成大餅 3.鋪上一層肉末 再一層蔥花 4.將餅捲成筒 5.將筒子切成段 6.取一小段在手裡象...

饅頭花捲做法,哪能教饅頭的做法想學饅頭花捲的做法去哪

饅頭用水少,花捲多些 這是饅頭配方 500g麵粉,3.5g酵母,5g泡打粉,10g白糖酵母用30度溫水再和其它一起和勻,醒發30分上屜蒸15分!一般也不用布簾子,而是在不鏽鋼蒸屜上塗色拉油!配料比例要正確!最好買一個家庭用的稱很便宜也很方便!本人是西點師,僅供參考!怎樣做饅頭 開啟需要10秒 製作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