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的豬肉炸肉圓子是黑色的?

2023-01-14 06:45:11 字數 2173 閱讀 8570

1樓:心安是福

炸肉丸子看似不是一個很難操作的美食製作過程,但是如果做得不好,丸子吃起來會外皮又黑又硬,一點酥脆的感覺都沒有,裡面不見油的肉質又柴又老,吃起來一股臭油子的味道,完全沒有炸肉丸子固有的沁人心脾的清香和外脆裡嫩的口感。

今天我作為自封的炸肉丸子大神,就給大家帶來一套炸丸子秘籍。當然依然是我標榜的簡單美食,我們的美食不復雜不困難,開開心心簡簡單單,短時間高效率的完成我們最想要的美食,讓自己和家人朋友都能開心的品嚐享受。

首先在炸之前的要密就是被選擇作為肉丸子的材料,這裡我們東北最常用的是豬五花肉,有時候牛五花也可以但是沒有豬的好,為什麼呢?因為豬肉本身所含的脂肪也就是我們炸肉丸子最需要的大肥肉是非常多的,我們炸出來的肉丸需要多汁,咬在嘴裡會有美味的汁液在嘴裡迸發,這裡的關鍵就是這個肥肉了。

換個方向也可以這麼說,如果沒有條件買到五花肉,我們將瘦肉和肥肉以七比三的比例混合也是可以滿足我們需要的肉餡的。然後我們將肉混合完畢就可以甩開膀子唱著搖滾剁餡了,這時候好多人可能要問必須要用手來剁嗎?現在社會進步很快,人們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廚房裡備著絞肉機的家庭也很多了,在這我要說最好不要用絞肉機,因為我們在做肉丸子的時候肉餡不能太細,太細的話豬肉會發散,出鍋以後吃到嘴裡會有一種面面的感覺,讓人感覺不到豬肉的存在感。

所以我們儘量用手來剁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炸丸子最主要的肉餡準備好以後,我們在肉餡中打上一個雞蛋,加入我們每個家庭廚房都有的醬油、鹽、雞精、料酒用筷子攪拌均勻,你就可以去打一場王者榮耀了,一局遊戲回來十幾分鍾我們的料也就醃製完畢了。

如果對美食要求有一點高要求的朋友可以準備一塊豆腐,將豆腐與醃製好的肉餡進行混合,這樣會提高肉丸子的口感讓食物更有層次,也更高階。當然簡單方便為主,懶得準備,沒有也是可以的啦!

2樓:網友

是不是油的問題,或者是炸的時間過長,應該跟肉沒多大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買的豬肉炸肉丸子是黑色的?你是不是油溫太高?炸糊了呀。

為什麼買的豬肉裡面會有黑色的東西,像一條線?有好幾次,會不會是血凝結而成。或者有事其他什麼怪東東?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豬的血管,存住血了,凝固後就會發黑,但是豬在宰殺過程中是、先要把血放乾淨的,疑似是病死豬或者宰殺時沒放淨血。不要吃了,找他退掉。不行就找工商所。

為什麼豬肉肥肉裡有黑色的東西

用大豆色拉油油炸豬肉丸子表面色較黑什麼原因?

5樓:勞元甲

用大豆色拉油,油炸豬肉丸子,表面色比較黑,是因為製作豬肉丸子的時候貼家人面麵粉,這樣炸出來的豬肉丸子,表面的顏色是比較黑的,但裡面是裡面黑,吃起來比較香。

6樓:獲真保保

用色拉油炸丸子表面發黑與油無關。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油溫太高炸過火候了,或者是放調料的時候加蠔油或醬油了。調丸子餡的時候放少量蠔油可以,不要放生抽和醬油就不會發黑了。

前幾天買了一些豬肉,煮熟後瘦肉變成黑色肥肉還是正常的。請問是為什麼?

7樓:微笑的土黃

我覺得是壞了,或者你冷藏的,一般肉食還是冷凍比較好,又或者你和其他的生肉放在一起了。

8樓:網友

是否是用鐵鍋進行烹飪?烹飪時間是否過長?鍋具是否清洗乾淨,鍋具之前烹飪過什麼食材?

豬肉在炒熟後發黑是什麼原因?

9樓:山本

你是把醬油放多了嗎?炒豬肉前,把肉放鹽,調料,生粉(紅薯粉,馬鈴薯粉等)一點醬油醃製5至10分鐘,再用熱油翻炒,這樣的肉酥軟,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酸粉,中和裡面的鹽分。

為什麼超市買的豬肉末在冰箱裡放一段時間就會發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水分以後就變黑了。

建議你直接冷凍它,吃的時候提前2個小時拿出來化凍就可以。

油炸肉丸子,油容易變黑,有什麼辦法?

我買的豬肉肥肉裡面為什麼有黑色線狀條紋斑點

12樓:體之光

那就說明肉質的本身有問題 建議最好是不要食用。

豬肉為什麼漲價?豬肉漲價的原因

豬肉漲價的原因是是疫情與 豬週期 疊加所致。農業農村部市場與資訊化司執行調控處處長趙卓表示,豬價 是非洲豬瘟疫情與週期性因素疊加的結果。本輪生豬 於2018年5月跌至週期低點後步入新一輪 通道,之後受非洲豬瘟疫情影響,生豬產能下降明顯,豬價短暫調整後持續較快 據農業農村部監測,自2018年10月份以...

黑夜為什麼黑色的,為什麼夜晚是黑的?

樓主你好 夜晚的天空為什麼是黑的?這是經典宇宙學中的一個著名的問題 自古以來,人們就不斷地對宇宙進行種種猜測 古代的人們曾經認為星星是鑲嵌在一個透明球面上的 中國最古老的宇宙結構學說蓋天說的基本觀點是天圓地方 托勒政的地心宇宙體系和哥白尼的日心地動宇宙體系中都包括恆星天球的內容 中世紀的思想家尼古拉...

烏雲為什麼是灰色的,烏雲,為什麼是灰黑色的

太陽光從上面經過雲時,雲中的小水珠會對光線進行折射與散射,而直接透過的光將受到不同程度的削弱,因此雲層中的水汽聚集狀態,以及雲層的厚度,將直接影響到其黑白程度.對於好天氣時的雲,其水汽結合成的水珠較小,多以散射為主,對光線的影響較小,即使其較厚,對光線的影響也不是很大,看起來是白色或者灰色.對於烏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