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和l3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2023-01-14 09:40:07 字數 859 閱讀 9167

1樓:梨花花飛雪雪影無眠

l3是f3的升級版,l3市場定位高於f3,肯定l3好了。

比亞迪l3和f3哪個好

2樓:貴淑英逢媼

個人覺得不如買f3,因為比亞迪全線降價,尊貴版的配置好,而且實用!前頭有秦的神韻哦(⊙o⊙)哦!

3樓:權威認證

當然是l3好了!

如果你喜歡電子配置 推薦l3

如果你喜歡**便宜 推薦f3

如果你在兩者找均衡 推薦g3

三款這一樣的地盤,一樣的發動機,g3,l3多個不建議購買,次品三稜發動機,油耗高)。

外形f3 像 老花冠,l3 像卡羅拉。g3 雖有點像這兩款車,自主的成分較多。

g3 在f3基礎上多了 行車顯示屏、無鑰匙啟動、帶車雷達,l3在g3的基礎上多了***、導航、倒車影像。

比亞f3與比亞迪l3有什麼區別

4樓:愛誰誰大褲衩

1、l3軸距更長,車內空間相對更大;

2、發動機完全一樣,變速箱也一樣;

3、f3有一款的發動機,l3有的;

其餘基本沒區別。

比亞迪f3與比亞迪l3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3和比亞迪l3如果單單從代步使用來說個人認為還是比亞迪f3好一些,比亞迪f3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方面更有優勢。

比亞迪15款的 f3和l3有什麼區別

比亞迪f3和比亞迪l3有什麼區別啊,懂車的朋友請講解一下 30

比亞迪L3方向盤重可以調輕點嗎,比亞迪f3方向盤液壓助力太重可以調節嗎 如果把油換掉有用嗎?

不可以調整的,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你好,方向助力是固定的。無法調整,1 故障原因 1 油杯內部太髒,濾網被堵或油杯油麵低。2 動力轉向系統中有大量空氣。3 轉向系統內有異物造成轉向泵流量控制閥卡滯。4 輪胎氣壓不足,泵的轉向管柱干涉 連線鬆動,泵的皮帶鬆動 打滑或泵安裝位置鬆動。5 油管各連線部...

比亞迪f3減震上座有什么作用,比亞迪f3減震上座有什麼作用

那是個平面軸承,麥弗遜支柱式前懸架由於轉向時減震器支柱是一同旋轉的,所以在支柱與車身連線的地方設計一個平面軸承,如果轉向感覺沒有異常可以先不換。比亞迪f3前減震旁的立竿起什麼作用 你好朋友,這個東西叫平衡槓穩定杆!主要起左右輪平衡這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

比亞迪f3車內除霧開啟什麼鍵,比亞迪f3前玻璃除霧的標誌是哪個

第一個轉到最右邊,吹玻璃那個圖示,完了空調開啟,就可以除霧了 開啟空調空調 吹玻璃就行了 比亞迪f3前玻璃除霧的標誌是哪個?前檔除霧是扇面形狀裡有3個彎箭頭標誌。後檔除霧是長方形形狀裡有3個彎箭頭標誌。現在所有車輛除霧都是這個類似的標準了。你好,就是那個彎彎的跟蒸汽一樣的標誌。比亞迪f3車內除霧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