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機油品牌哪個最適合柴油車用?

2023-01-14 10:10:07 字數 2840 閱讀 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很多機油都是柴汽通用的,我的柴油版路虎用的是進口gt魔力紅機油,也是柴汽通用的,而且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長效耐用,還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像四類pao基礎油適合的車型就會比較多,機油好,不僅駕車體驗好,適合車型也會比較多。像我用的德國的gt魔力紅機油,適合的車型就挺多的,特別像德系車,渦輪增壓車就比較合適,耐高溫效能好,粘度又高,開車動力足還沒什麼噪音。

機油、發動機油或發動機潤滑劑是一類在基礎油中使用新增劑增強的物質,主要含有抗磨新增劑及清潔劑、分散劑以及多級油粘度指數改進劑。機油用於內燃機的潤滑。機油的主要功能是減少運動部件的摩擦和磨損,並清除發動機中的汙泥(分散劑的功能之一)和油漆(清潔劑)。

它還中和來自燃料和潤滑劑氧化產生的酸(清潔劑),改善活塞環的密封性,並通過從運動部件帶走熱量來冷卻發動機。[1]

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適合車型有哪些?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嘉實多、美孚、道達爾這幾個牌子的機油都不錯。

柴油車加哪個牌子的機油最好

4樓:福德文瀧己

個人覺得可以一句話概括,只選對的,不怕貴的,機油適合車輛才是最好的,現在市面上的一線油都可以,萊茵有機鉬機油(節油油費多餘5%)、美孚、殼牌、道達爾等都不錯,樓主都可以試試。

5樓:戶外垂釣崔哥

第一美孚!第二殼牌!

6樓:來自峨眉峰昂首挺胸的榆葉梅

嘉士多磁護,能最大限度的保護柴油發動機!

柴油機油哪個好適合車型有哪些?

7樓:勿念我姓

一般來說,選擇柴油機油,最好是適合你車輛的柴油發動機的機油就是最好的。你車輛的柴油機廠家說明書上所規定品牌就是最好的,換了任何超出廠家規定的機油對柴油機都是有危害性的。

柴油機潤滑油質量等級的選擇有兩個主要依據。一是根據汽車發動機的機械負荷和熱負荷的總和,以強化係數來表示;再就是根據發動機工況苛刻程度。

柴油機油是重要的機油類別之一,除了柴油機油以外,汽油機油也是常用的機油品種之一,今天我們要為大家總結的是柴油機油**以及柴油機油什麼牌子好。像是市場上的大品牌例如:長城柴油機油cf ,卡車柴油機油, 長城尊龍王柴機油200l,美孚等都不錯。

其實什麼牌子並不是選擇機油的關鍵,選擇機油的時候重點考慮的還是應該是機油的品質以及機油是否適合自己的愛車哦。與機油的粘度、高低溫流動行、清潔度有關係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品質機油適合用的車型多,我柴油版路虎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市面上的家用車型都可以用,機油長效耐用15000公里換一次沒什麼問題,動力爆發也足,車子開著平順,比之前用的機油好不少。

柴油機油哪個牌子的好

9樓:上海中樹潤滑油

濃郁中國特色的機油品牌,中樹!我們是新國貨,我們為中國做貢獻!

10樓:

寶馬天津石油化工製品****:德國科技,寶馬全合成機油,招商**400-111-6069,德國科技,汽車潤滑油行業首選!寶馬石油化工製品****,20餘省市,1021餘家**商共同的選擇。

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用,噪音小?

11樓:侃民生看社會

柴油機油一共提供11種級別,分別為ca、cb、cc、cd、ce、cf、cf-4、cg-4、ch-4、ci-4 、cj-4等。機油質量級別每遞增一個字母,所擁有的效能都會優於前一種。至於柴油機用什麼機油好,其實是需要根據情況來決定的。

機油級別適用範圍:

ce級柴油機油——適用於低速高負荷、高速高負荷工況下的柴油機;

cd級及以上柴油機油——適用於渦輪增壓柴油機;

cf-4級柴油機油——適用於高速、重負荷、長週期執行的柴油機;

cg-4級柴油機油——燃料硫含量小於;

ch-4級柴油機油——適用於雙金屬活塞發動機(具有較強的耐抗性);

ci-4級柴油機油——適用於裝有「低溫廢氣再迴圈」系統的柴油機。

柴油車機油哪個品牌好。

殼牌/shell

殼牌是一家全球化的能源和化工集團,創立時間為2023年,總部位於荷蘭海牙。而殼牌品牌在國內可以說是佔領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是中國最大的國際煤氣化技術**商。那麼殼牌機油更著重的是清潔效能,其次不同特性的機油適應不同發動機需求,這樣一來就可以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了(根據行駛路況對症下藥)。

嘉實多/castrol edge

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隸屬英國石油公司,創立時間為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英國。而嘉實多品牌在中國的地位是不容小覷的,迄今bp是中國最大的海上天然氣生產企業,也是中國第一家液化天然氣(lng)的唯一外方合作伙伴。那麼嘉實多的全合成機油(極護和磁護啟停保)一直都獲得許多消費者的信賴,擁有相當優異的高低溫效能。

美孚/mobil

美孚一號m1 ,源於2023年標準石油公司,2023年美孚石油和艾克森石油合併為埃克森美孚。在歷史地位方面,美孚一號不僅是全世界第二大型石油企業,也是全球第一家市值超過4000億美元的公司,在同業的影響力可以說是非常之大的。當然,機油質量也是值得一說的,不管是機油的效能還是使用壽命,都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種類還真是不多,但都不是很理想,後來就換了gt魔力紅,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很好,靜音效果明顯,發動機聲音比之前小了很多。

13樓:來自吳王城幽默的海兔

美孚確實是最好的,但假的也多,拉雅養車機油不便宜,服務環境挺好。

十大剎車油品牌有哪些,制動液十大品牌有哪些推薦?

制動液又稱剎車油,有三種型別。在選購時要選擇可靠的廠家,並且級別越高越好。它的制動工作壓力一般為2mpa高的可達4 5mpa。像長城,嘉實多castrol,統力,萊克,美孚mobil,崑崙,道達爾total,博世bosch等都是可以選擇的牌子,這些都是上榜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剎車油十大品牌排行榜的...

《白鹿原》裡十大美女,究竟哪個最適合做老婆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啊!祝你好運 羅卜白菜各有所愛,白靈吧 白鹿原裡哪個女人最好 應該是白靈,她一出生,眼睛裡有某種天然的凜凜傲氣。這股傲氣使得白靈與白鹿原上所有女性應有的品行劃清了界限,讓白靈擁有了一段轟轟烈烈而又極富激情的短暫生命 白鹿原 選哪個做老婆 如果是選老婆的話,肯定是...

門窗十大品牌哪個價效比高,十大品牌衣櫃哪個價效比高啊?

特的不錯。門 室內 室內外交通聯絡交通疏散 兼起通風采光的作用 尺度 位置 開啟 構造。窗 通風 採光 觀景眺望的作用 大小 形式 開啟 構造。作用之一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 隔熱 隔聲 防水 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