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明銳08款手動空調不出風

2023-01-14 13:00:11 字數 3868 閱讀 7237

1樓:只能感覺的愛

開到4s檢查下吧,看下是不是這個問題造成的。

斯柯達明銳空調吹風模式沒發調整

斯柯達明銳空調風機有時正常有時出風很小時怎麼回事,是手動空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我也是明銳,是這樣的,這屬於正常現象,只要不是持續特別少的出風量就沒事;另外再看看是不是把出風調節轉到除霧上了,因為那樣會減少出風量,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斯柯達明銳開空調風扇不轉什麼問題

3樓:星願老師

斯柯達明銳開空調風扇不轉,是因為車輛的空調溫度感測器通訊故障,這是空調溫度感測器與電腦連線的插頭鬆動,導致空調溫度感測器識別不到電腦發出的指令,插緊電腦插頭就能解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斯柯達明銳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斯柯達明銳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斯柯達明銳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斯柯達明銳的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插緊圖中電腦插頭就完成了。

4樓:獨酌酌酌

原因一:供電電壓是否達到空調的啟動電壓要求。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中第一要考慮的是電壓是否正常,有的地方供電電壓不穩定,經常達不到正常的電壓,特別是用電高峰時尤其是晚上時比較容易出現電壓不夠的現象。這種問題的表現為:電壓正常時空調製冷也正常,當電壓不穩定時,會影響到有時空調不致冷。

原因二:空調是否經常定期保養清洗。

根據空調製冷原理,如果電壓正常接著就該考慮下清洗保養方面,如果空調經常清洗保養著的,對空調的製冷效果也會增加很多。因此在對空調的使用過程中,還得經常的對空調進行多方面的保養。這其中就有一條,由於室外機裝在室外,大家都比較容易忽略它,室外機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使得散熱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塵垃圾等髒物,這樣散熱器的散熱效果差而使得空調不製冷。

原因三:空調室外機和室內機連線是否的銅管合理。

據空調製冷原理專家介紹,空調室外機與室內機連線的銅管長度是否合理,或者儘可能地縮短其產度對於空調的製冷效果也會幫助,有一些業主的空調因當時安裝的需要而安裝得不是很合理,使得通風管過長,這樣熱傳遞效率低也會造成空調不製冷。

原因四:室外溫度太高導致空調不製冷。

空調製冷原理還提到,要注意空調室外機的使用環境特別是遠離高溫環境或使空調室外機的周圍空氣更容易流通,對於空調的製冷也會有很大的幫助。空調的放置環境溫度太高導致散熱器散出來的熱量沒辦法流走而使得空調不製冷。

原因五:空調外機冷媒不夠。

空調冷媒不夠的話,製冷效果很多,甚至不製冷,尤其是使用很長時間的老空調,需要新增冷媒。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修理工啊,不找到故障,就瞎更換配件!

空調系統有根訊號線到風扇繼電器,檢查是否有訊號,如果有訊號說明繼電器問題,沒有訊號再檢測這根訊號線(一般是跟壓力開關和壓縮機開關聯動)!

6樓:宛菲顧申

電子風扇顧名思義就是電子控制,它受熱敏開關控制,簡單點說,就是發動機過熱(或開啟空調)時,它才執行,如果溫度正常,則它不會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保險絲接觸不好,我以前車有這樣的問題。

斯柯達明銳空調右邊出風口怎麼打不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出風口上面應該有個旋轉開關,你開了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開關裡面的聯動機構拖了或者壞了,建議用平口螺絲刀慢慢撬開看一下還能不能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風向調整正確。也就是說吹得那個位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款2.0斯柯達明銳手動空調不吸怎麼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像你描述的這種型別的故障現象非常明顯,如果屬於手動空調的話,那麼它的壓縮機應該屬於常規的電磁離合器壓縮機,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檢查,空調壓力感測器方面的影響,並且操作空調控制面板,觀察abc,開關是否可以正常操作點亮,包括環境溫度感測器的檢查以及,蒸發箱溫度,感測器的檢查都要考慮檢查的朋友,他的控制結構原理非常簡單,自己檢查應該不難發現和解決問題,希望我的解答思路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12樓:

一、感官檢查法: 1.壓縮機運轉狀態:

①傳動皮帶是否斷裂或鬆弛若傳動皮帶太鬆就會打滑,加速磨損而不能傳遞動力。 ②壓縮機內部是否有噪聲。 噪聲可能是由於損壞的內部零件造成的,內部磨損就不能有效壓縮。

③壓縮機離合器是否打滑。 2.冷凝器及風扇狀態:

①冷凝器散熱片是否被塵土覆蓋 如果冷凝器散熱片被塵土覆蓋,冷凝器的效率就會大大降低。 ②冷凝器風扇是否運轉良好。 3.

鼓風機風扇運轉狀態 使風機在「低、中、高」三速度下運轉,若有異響或電動機運轉不良,則應進行維修或更換,否則送風氣流不足。 4.製冷劑液量的檢查 ①通過觀察窗如看到大量氣泡,說明製冷劑不足。

若向冷凝器潑水,使其冷卻,在觀察視窗仍見不到泡沫,說明製冷劑過量。 ②檢查各裝置連線處和接縫是否有油汙 在連線處或接縫有油汙,表明該處有製冷劑洩漏,應重新堅固或更換有關零件。(可用檢漏儀測漏)

斯柯達明銳後空調出風口怎麼拆?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風口的邊上左右各有個塑料卡子,用尖嘴鉗夾住中間的出風口,往中間拉就可以取下來出風口。

我自己拆下來過,清洗裡面的。

斯柯達明銳的空調暖風怎麼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啟空調暖風。

1、首先點選車輛方向盤下方的一鍵啟動按鍵,啟動車輛發動機。

2、之後車輛駕駛艙圖示位置可以找到空調控制開關。

3、之後點選車輛的圖示按鍵,可以將車輛的空調開啟。

4、之後點選空調控制按鈕上的ac按鍵。關掉空調的製冷。

5、之後轉動空調的溫度調節按鈕,這樣空調暖風就開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車輛,開啟鼓風機,然後調整到你需要的溫度。

16樓:王啦啦啦

明銳空調暖風調節:左側溫度,綠的溫度低,紅的溫度高,中間是風的大小檔位,1234自己試試,右側吹風的方向,自己試試!ac是壓縮機開關,也就是製冷開關!

那個帶箭頭是內迴圈,亮燈就是內迴圈開啟了。

汽車空氣調節裝置(air conditioning device) 簡稱汽車空調。用於把汽車車廂內的溫度、溼度、空氣清潔度及空氣流動調整和控制在最佳狀態,為乘員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減少旅途疲勞;為駕駛員創造良好的工作條件,對確保安全行車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風裝置。一般包括製冷裝置、取暖裝置和通風換氣裝置。

這種聯合裝置充分利用了汽車內部有限的空間,結構簡單,便於操作,是國際上流行的現代化汽車空調系統。

自動空調的功能包括車內溫度和溼度自動調節、迴風和送風模式自動控制以及運轉方式和換氣量控制等功能。電控單元將根據駕駛員或乘客通過空調顯示控制面板上的按鈕進行的設定,使空調系統自動執行,並根據各種感測器輸入的訊號,對送風溫度和送風速度及時地進行調整,使車內的空氣環境保持最佳狀態。

大眾斯柯達明銳1.8t空調有時出風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車子跑了多少公里啦,一般如果時間長了風量小了更換空調濾芯就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看空調通道是不是有堵塞,看看是不是空調濾芯太髒了需要更換。

斯柯達明銳,斯柯達明銳2012款與2013款的區別?

摟主 別小看這個斯柯達,他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94年,到現在有了100多年的歷史,世界5個最早的轎車生產廠,是個百年老店。後來1991年斯柯達公司被德國大眾集團公司收購,成為旗下的一個品牌。除了大眾和斯柯達,大眾集團還有奧迪 audi seat 西雅特 賓利 蘭博基尼 布加油 不加油 等知名品牌。一...

斯柯達明銳2017 款自動檔熱空調開關在哪

沒有熱敏開關了 都是水溫感應塞控制。明銳怎麼開熱空調 汽車啟動後,大約幾分鐘以後,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暖風。空調的迴圈方式可以車內也可也車外,注意的是不要開啟空調 不要開啟ac鍵 因為暖風是通過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節省能源。空調檔位調整到合適檔位,調整出風口風向,還有就是一般車內迴圈比車...

斯柯達明銳11年款擋位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擋位顯示燈不亮主要是由於擋位開關故障引起的。擋位燈不亮會無法掛擋,擋位錯亂等情況,導致行車挫動大,影響行車舒適性。開自動擋的車只運用停車擋p擋 倒車擋r擋 空擋n擋 前進擋d擋完全可以滿足一般駕駛的需要,而如果遇到一些特殊的駕駛環境,就需要運用其它功能擋了。因此,如果能夠選擇一種正確的操縱控制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