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玩崩壞學園2手機需要什麼配置

2023-03-02 22:10:06 字數 1681 閱讀 6903

1樓:事已惘然

【系統要求】: 及以上,安卓2.

4版本及以上【蘋果參考機型】: iphone4以上,ipad2及以上【安卓參考機型】: 小米1s及以上,三星note2及以上硬體/系統ios android機型phone4以上,ipad2及以上。

小米1s及以上,三星note2及以上。韌體ios 及以上android 2.

4 及以上記憶體1g以上1g以上。

表示紅米4a無壓力,499塊。

玩崩壞學園2對手機要求高麼 20

2樓:赤0系

確實有點要求,但不怎麼高,我以前玩的時候怪多就卡,換一個好一點的之後,稍微改善了一些,但是3000的手機應該絕對能玩才對,應該是手機執行時間長比較卡了,建議關掉其它後臺程式,實在不行,關機重啟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崩壞學園2對手機要求不高啊,樓主刪除下快取試試的。

崩壞學園2的配置要求

4樓:夏兮顏

硬體/系統ios android機型phone4以上,ipad2及以上。小米1s及以上,三星note2及以上。韌體ios 5.

0 及以上android 及以上記憶體1g以上1g以上(以上內容來自崩壞學園2官網)

5樓:你的小身影

【系統要求】: 及以上,安卓版本及以上。

【蘋果參考機型】: iphone4以上,ipad2及以上。

【安卓參考機型】: 小米1s及以上,三星note2及以上。

崩壞2用什麼配置的手機才不卡

6樓:火火豬小童鞋

你可以考慮一下360n6pro這款機子,要買高配,曉龍660八核處理器,6gb記憶體。採用360os系統,自帶遊戲優化和加速功能的。

魅族mx2能不能流暢玩崩壞學園2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2是可以流暢玩崩壞學園2的,還有其他的大型遊戲。

誰用過這手機?卡嗎,可以玩崩壞學園2不

8樓:涵宇雙子

崩壞學園2建議用蘋果5以上玩,安卓因為系統(沉浸模式)原因跟遊戲有衝突,而且官方已經多次優化ios的相容性。

9樓:網友

。弄個小米就可以了吧。

我玩崩壞學園2總是崩潰,幾乎各個版本都試過了,手機是雙核的,執行記憶體1g,手機記憶體也是1g,記憶體卡

10樓:颯然1笑

手機不支援那個遊戲 或者手機配置太低 不是執行記憶體或者記憶體的問題。

崩壞學園2安卓系統用什麼手機玩好一點?

11樓:你的小身影

怎麼手機就不好說(說出來系統會判斷廣告的嫌疑的)。一般來說,手機執行空間夠大就可以了。平時執行都在200m左右。

難度打大的(比如說技能超多,殭屍娘太多了),手機有時候執行不過的。就會卡卡的。要是有300~500執行記憶體是夠了了。

12樓:祭純己冰嵐

這個遊戲一般都是分ios系統(分ios和國服)和安卓系統。而安卓系統有很多的渠道商的(包括國服)。

魅族2手機鎖定怎麼解,魅族2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一 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二 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15遍就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三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四 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或者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

oppoulike2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很有可能是主機板cpu壞了,不過,儘量先確認一下手機是否還有電量,或者說直接將手機通過自帶的資料線及充電器連線電源進行充電嘗試 1.充電時,若電源指示燈是暗的話,那麼儘量更換其他電源環境 更換其他資料線及充電器再次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直接送修檢測 2.若充電時,電源指示燈是正...

VivoY3手機玩迷你世界卡頓

可檢視以下方法 1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點選右上角 顯示系統程序 找到對應的軟體 儲存,進入清除下資料,然後使用看看 2 檢測手機系統版本以及軟體版本是否為最新的,若可檢測到新的版本,可更新後體驗 3 備份資料後將軟體解除安裝重灌 4 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