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免費釣魚的地方

2023-01-14 14:30:08 字數 960 閱讀 8945

1樓:童雲德慶戌

1.江高靠石井,石井有4個塘,紅星,1+1,沙塘,千億,還有就是去太和比較多釣點,不嫌遠去花都也很方便,我在前前面一點平沙富力城。

2.當然可以了。只要不去管理河段,都行的。

3.廣州市流溪河。

廣東/廣州。

江河段。免費。

廣東省廣州市郊白雲區人和、竹料。

從化市紅石水庫。

廣東/廣州。

養魚塘。免費。

廣東省從化市太平鎮。

從化市花都翡翠釣場。

廣東/廣州。

養魚塘。按天收費。

廣東省從化市花都芙蓉山莊旁。

泉記釣魚場。

廣東/廣州。

養魚塘。按天收費。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北村釣魚場。

廣東/廣州。

養魚塘。按天收費。

龍歸至人和路段北2

環高速入。

2樓:旅遊達人先魚

廣州花都區哪些地方可以釣魚芙蓉嶂水庫:在廣州市花都區獅嶺鎮。集水面積22、6平方公里,總庫容2206萬立方米。

芙蓉嶂水庫在芙蓉山的南側,由獅山、泉山,鯉魚崗三山之間的峽谷所組成。正常蓄水量1737萬立方米,在花都排第三。水域面積2、2平方公里,水深達24米,湖面波光灩瀲,水清見底,這裡鯉魚很多,個頭很大;三坑水庫:

廣清高速公路,獅嶺出口下,往赤坭方向**左),走5~6公里,大馬路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三坑水庫」幾個字的大壩,水清,靠近排擋的水也可以,沒有什麼汙染,水庫大魚一般都有8斤以上;皇母水庫:廣州市花都區,可選擇導航前往小魚多,大的較少,魚種豐富,偶爾還上鰻魚;流溪河:廣州市花都區y085鯉魚多,也有大頭,鯉魚個頭大,白天,夜釣都還不錯;馬嶺水庫:

廣州市花都區,可直接導航前往小魚特多,白條多的成災,鯪魚鯽魚羅非也多,也見過上10斤左右鯉魚的。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

評地哪有釣魚的地方,評地哪有免費釣魚的地方

裡石門水庫 就是寒山湖 魚具我這裡有賣哦 哈哈 求 有免費釣魚的地方 怎樣釣魚?釣魚要準備什麼?第一 釣魚的工具 杆 建議買三米六的,一般來講釣魚竿越短越順手。漂 建議買立漂,便於新手觀察 墜 鉛皮 鉛絲皆可用,重量要與漂的浮力相當,建議多試幾次線 要記住細線釣小魚,粗線釣大魚。新手建議用細線鉤 有...

深圳有什麼地方釣魚,深圳有哪些地方免費釣魚的地方?

西嶺陂水庫能野釣嗎?各位在深圳的釣友,深圳有哪些地方可以釣魚的?正規一點的,深圳釣魚好去處彙總。深圳有哪些地方免費釣魚的地方?去南澳魚排,50元排位費,去楊梅坑海邊免費,有泥萌,石九公,烏絲斑等雜魚 深圳市布吉有哪些可以釣魚的地方 請問釣友,深圳有哪些地方釣魚比較好?在深圳,我建議復你不要去釣淡制水...

花都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州花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王子山森林公園,花果山公園,馬鞍山公園,花都廣場,香草世界,赤坭的寶桑園版 王子山暫時還沒有直達權 的車,或者可以改去芙蓉障白水帶,可以在花都客運站坐巴士直達總站就到 花果山公園可以坐花都市內車 8號.19路.9號車都有經過 花果山站 馬鞍山公園可以坐19路 馬鞍山站 8路 龍珠市場站 等 花都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