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7怎麼熄火後引擎蓋內一直在響

2023-01-14 14:30:09 字數 3570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q7是帶增壓發動機,車在夏天溫度高,發動機溫度起來得快,如果在開的時間比較久,息火後排氣管會出現吱,吱,的的聲音,還有風扇會轉,等溫度降下來就正常了,這是正常的跟發動機的溫度高,需要散熱,所以息火後風扇轉,排氣管也有聲音,都是正常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用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風扇在轉 還是排氣管冷卻的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散熱風扇發出的聲音,沒問題的。

新買的2014款奧迪a6l2.0t熄火後後引擎蓋裡有風扇響正常嗎?響聲大約15秒,德系車都這樣嗎

4樓:網友

正常的,這是電子散熱風扇自動的。

5樓:

風扇的自動延時,主要目的是為了在熄火後對系統繼續冷卻降溫(主要物件是渦輪)。風扇停止的時間不是取決於延時器(意思是不是每次都在15秒後停止),取決於溫度感測器偵測到的溫度有沒有達到下闋值。

6樓:網友

正常,你不會剛學會開車就買奧迪了吧。

7樓:

不會響太久的啊,熄火後有一定的緩停,應該正常,不放心的話去售後諮詢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正常的。停車後雖然發動機不工作了,但發動機的溫度如果在96℃以上時水溫感測器和風扇仍然還會工作,直至溫度降低正常。

奧迪q7打不著火,一直響滴的聲音

9樓:請叫我小爺

動機起動困難有二種型別。一種是發動機起動性逐漸地變壞,起動時間越來越長。另一種是發動機起動性歷來很好,某一天突然變壞。

發動機起動性慢性地變壞,原因大都是蓄電池效能不好。在這種汽車上,轉動點火開關起動發動機時,發動機的轉速瞬間較高,然後起動機就顯得動力不足,使發動機的轉速極低,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把發動機起動起來。這時,必須儘快地拆下舊蓄電池,更換新蓄電池。

更換蓄電池之後,大都能立即改善發動機的起動性。如果長期以來發動機的起動性一直較差,很可能是點火系統或燃料供給系統有問題。例如點火系統中的火花塞、高壓線、點火線圈等有故障,又如燃料供給系統中的化油器調整不良等。

要想解決這類問題,需要有一定的技術,最好在問題沒有進一步惡化之前,請專業修理人員幫助檢查。如果自己沒有這方面的技術,最好不要動手調整。

我是奧迪q7我的車跑到110左右收一點油門,就會聽到發動機下方有嗡嗡響,空擋滑行時會一直嗡嗡響

10樓:來自射擊場有能力的韓當

輪胎表面有高低會發出嗡嗡的聲音。建議更換輪胎在做個定位。

11樓:明若晴空

1、汽車下坡時,由於本身重力的作用, 車速提髙很快,為丫控制車速、確保行車安全,必須頻繁地使用制動,同時還要充分利用發動機的 制動作用。

2、由於發動機熄火後,採用氣壓系統制動輛,因儲氣筒內氣壓消耗後得不到補充, 從時使制動效能失效;採用真空增加或氣壓增壓制動系統的車輛,也將由於發動機熄火而使制動效能大大降低,行駛中發生險情。駕駛員將會束手無策。

3、空檔滑行也 會因下坡車速太快,連續使用制動器而 導致制動器發熱,從而又降低制動效能。

4、因此,機動車下坡時不允許熄火空擋滑行在這個問題上,各地均有血的教訓, 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已早有明文規定, 敬請駕駛員違章守紀模範執行。

奧迪q7放在車庫裡好幾天沒動過 突然響警報 是什麼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檢查故障碼,看看是不是電瓶虧電,或者油液洩漏了,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

13樓:步行街

可能有什麼東西碰到了吧?或者只是碰巧?也許是遙控或車的事?

奧迪q7不知道怎麼熄火

14樓:達興老師

奧迪q7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在進行熄火操作時要原地執行發動機1分鐘左右,給渦輪增壓裝置降溫再熄火,這樣有助於增加渦輪增壓的使用壽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住奧迪q7的剎車踏板停住車輛。

2、將奧迪q7的變速桿撥到置於p檔的位置。

3、拉起奧迪q7的電子手制動,防止奧迪q7溜車,避免發生危險。

4、將奧迪q7發動機原地執行1分鐘左右。

5、按下奧迪q7的一鍵啟動鍵發動機熄火。

15樓:奧迪

首先把車子停好,檔位調整至n擋,隨後調節檔位到p擋,2019款的q7上好電子手剎,舊版本q7上好踏板式腳剎,然後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鈕,就熄火完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鍵啟動那種吧,你把在那個中控的,多**的地方左邊有一個圓圓的按鈕那個是踩剎車按那個是啟動的,那個圓圓的上面有一個上面印的是到過那個那個方方方型的那個按鍵一按那個就熄火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q7應該是一件的把你把一件按鈕長按著就熄火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鍵上面的鍵是熄火鍵【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的嗎,智慧的,stop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7引擎蓋開關在哪個部位

20樓:小展

奧迪q7引擎蓋開關在汽車的駕駛員腿部空間,也就是a柱的正下方,蹲下來就可以看到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拉動車門把手。

二、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三、找到駕駛員腿部空間。

四、從剎車踏板向左看。

五、圖中就是這個開關。

操作的注意事項:

1、這個開關是拉線控制的,操作的動作要輕。

2、拉動後就可以解鎖引擎蓋。

21樓:奧迪

在主駕駛下方有個機艙蓋的拉手,拉一下聽到砰的一聲,然後下車到機艙蓋前,伸手進艙蓋底部按一下開啟按鍵就行了,液壓支撐杆的直接撐開發動機艙蓋。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再摸到水箱進氣格柵的上部,一抬就起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用電子控制開,再摸到水箱進氣格柵的上部,一抬就起來了。

24樓:淺墨

和其他車子一樣的啊,左前門鉸鏈這裡。

25樓:獨酌酌酌

引擎蓋開關在駕駛位置的左前方,有一個扳手樣開關,扳一下引擎蓋開啟。然後走到車頭前面用手伸到引擎蓋開啟的那條縫隙裡推一下中間的擋板就能開啟了。

引擎的主要部分就是汽缸,這裡就是整個汽車的動力源泉。汽缸的工作原理我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汽缸包括缸體、進氣孔、輸油孔、出氣孔、活塞和火花塞(汽油機)。汽缸通過進氣孔和輸油孔注入汽油和空氣,在汽缸內充分混合,當火花塞點燃混合物後,混合物猛烈地**燃燒,推動活塞向下運動,併產生動力。

奧迪q7儀表怎麼調出保養提示,奧迪Q7儀表怎麼調出保養提示

調出奧迪q7儀表保養提示需要先將奧迪q7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奧迪q7全車的電子系統,調出奧迪q7儀表保養提示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奧迪q7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奧迪q7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奧迪q7發動機。三 按下奧迪q7的一鍵啟動鍵,將奧迪q7發動機啟動。四 奧迪q7的儀表燈全部亮起,...

奧迪q7保養燈怎麼消,奧迪Q7保養燈怎麼消

車主您好,如果 bai您的愛du車已經進行過保zhi 養,在保養出廠時4s店售後dao會為您復位版保養週期,如自行權更換機油,則需要自己操作復位,具體操作如下 在mmi主選單中找到汽車選項,控制按鈕往左側,找到保養和檢查一項,在子選單找到保養週期,在選單中選擇復位機油更換週期的選項即可,系統會自行消...

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

您好,奧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車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適性和越野效能,從2006年全球發售至今,獲得極高的業內口碑及讚譽,目前在售版本為2019年款車型,入門車型配備2.0t ea888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中高配車型搭載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功率245kw,扭矩440...